close


 

夏日炎炎正好眠,過了端午覺得氣溫上升的速度也太快了,本來寶爸還想說要帶寶妹去兒童樂園,但一看到午後的陽光,我和寶爸都傻眼了,決定還是不要去太陽下冒險好了,但總要找地方來消耗寶妹的精力ㄅ,因此我趕緊從腦袋裏面搜尋適合放風的地點,想到上次在蔥寶麻家看到的桃園Yummy繪本館,感覺空間很大又不會曬太陽,因此,趕緊打了電話去預約下午三點半的時段。本來打算哄寶妹睡完午覺,但一聽到要出去玩的寶妹興奮的完全不想睡,真的氣屬我了,結果呢,一上車,想睡的寶妹馬上睡著,就這樣短短的只補了20分鐘的午睡阿。

 

這家繪本館是隱身在快樂瑪莉安的地下一樓,不過要先到一樓去報到由專人導引進去,這裡收費是90分鐘,一大一小150元,加一個大人多加50元,而要進去前要先量體溫及用酒精消毒雙手,另握,來這裡的小人也一定要穿襪子喲,雖然沒有強制規定大人也要穿襪子,但我們還是很識相的穿上襪子啦,至少自己感覺也比較乾淨,哈

 

▼快樂瑪莉安大門入口處。



 

一進到繪本館裡面,可以看到大大的繪本區,有遊戲地毯及沙發讓大小孩看書,寶妹象徵性的過去翻了翻書,一轉身看到那個小車子區,馬上就衝過去囉,看來,來這邊要能乖乖坐在這裡翻書的小孩真的是很厲害阿。

 

▼大大的繪本區,本區我們停留不到10秒ㄅ,哈哈


 


▼接下來,寶妹已經跑去開車囉,我還記得蔥寶麻說蔥寶獨愛紫色小汽車,噗,沒想到寶妹也是一屁股就選了紫色小汽車。







 

▼這邊還有加油站,可以把小車車開去加油,旁邊還有紙鈔,加完油要付錢錢喔。





 

寶妹把車子開去停後,又換一台開,而且我們好心幫她推,她還會生氣的叫我們走開,一整個要自己來就是了,就這樣,所有的小車車都開過一輪了,還好今天這個時段只有三組人馬,否則,我覺得小人可能會為了搶車子而吵架ㄅ。

 

▼所有的車子都開過一輪終於心甘情願的離開這裡,轉往下一個目標去玩耍。



 

寶妹看到這個小車區旁邊的保齡球區顯得異常有興趣,剛好有個格格正在打保齡球,寶妹也在旁邊駐足停留,一附很想加入的樣子,我跟寶妹說,等格格玩完我們在去玩,過了好一會,也終於輪到我們囉,不過看到寶妹打保齡球的方式又笑倒我了啦。

 

▼認真的看格格打保齡球,非常想加入。


 


▼耶,終於輪到我們了,寶妹準備要大顯身手囉。



 

▼哇,挑戰失敗沒關係,我用我的方式來打球。




 


▼各位,還記得那個高爾夫球偷吃步嗎,沒想到連保齡球都可以偷吃步拉,因為寶妹發現沒打到,居然直接把球拿來推倒保齡球瓶,麻麻我好傻眼阿。



 

▼玩完保齡球,寶妹又跑去開車車,而且每台都要開去加油,辛苦的寶爸,一直在當加油員。





 

打完保齡球,我們又跑去溜滑梯及玩球區,這裡的玩球區真的很棒耶,有各式的球還有小籃球架,讓小朋友玩的很開心,不過寶妹一溜煙的馬上鑽到溜滑梯的跑道去,在那裡爬來爬去,卻怎麼樣也不願意溜滑梯,但嘴巴卻一直喊著說,我要玩溜滑梯啦,噗

 

▼設備很完善的溜滑梯及球區,也都設計的很安全。







▼爬上爬下非常的忙碌,在溜滑梯的跑道裡面鑽來鑽去很快樂。



 

▼可以玩的目標實在太多了,整個非常的忙碌。





 

▼這裡還有給小朋友攀岩的場地,可惜我們家的沒興趣也沒辦法。



 

接下來我們跑去豪華廚房及釣魚積木區玩耍,本來那裡有個小女生在玩,不過看到寶妹過去就趕緊跑走,是個害羞的女孩阿,害我有點不好意思,這組豪華廚房真的很棒,寶妹馬上被吸引過去,我們也再這裡待了好一會。

 

▼超級豪華廚房組。



 

▼旁邊還有一整櫃的食物組,讓小朋友可以開心煮飯飯。


 


▼我來煮飯飯、喝飲料囉囉






 

▼拔拔,這個漢堡給你吃喔



▼麻麻也想要跟豪華廚房來拍照阿。




▼就說,玩具太多,寶妹馬上被旁邊的釣魚玩具給吸引了,開始跟拔拔比賽釣魚。






▼這個豪華廚房組旁邊就是積木區,大大的積木也很受小人們的歡迎。



 

耶,以為這樣就沒了?噗,當然還有,只不過…..請待續

 

寶媽碎碎唸:我真的要被無名氣死了,不想分兩篇,但文章硬生生被截斷,我每次都不知道到底寫到哪裡就會滿,是不能給個提示嗎,我一點也不想分兩篇博版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