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休息後,又開始了下半堂的律動課程,今天為了來上律動課,我可是特別幫寶妹穿了澎澎群,其實在家的時候因為寶妹尿濕了一件式澎裙的褲子,因此才又趕緊換了今天的打扮,而就算是被用的褲子,我也是心機很重的帶了一件式澎裙的褲子,沒想到,居然還用上了。

 

▼今日的律動課LOOK,因為知道小朋友會穿可愛的舞衣,為了不讓寶妹落差太搭,我也是很用心的幫她穿上澎裙阿

 


 

下半場的課程開始,老師拿出小地墊給每個小朋友排排坐,然後老師拿出軟墊,在軟墊上示範動作並開始個別指導每個小朋友做,然而此時的寶妹,並沒有在自己的位子上坐好,反而是跑到老師的身邊去跟著,真不知道是什麼意圖,哈。

 

▼沒有乖乖坐在位子上,反而跑到老師旁邊仔細觀察著。

 


 


▼接下來,終於輪到寶妹的個別指導,我想寶妹應該期待很久了。

 

 



後來,老師又換了一個動作,此時我受不了上前請寶妹跟小朋友坐好,因為寶妹一直在墊子旁邊很容易干擾到其他小朋友,也會不小心受傷,雖然老師沒有強迫寶妹回去坐好,但當媽的早就忍不住了。


▼就是嘛,乖乖做好才是好寶寶阿,我覺得這樣也是讓小朋友學習排隊的精神。

 


▼很快的又輪到寶妹了,看的出來老師教的是兔子舞嗎

 

 


▼剛才看寶妹的動作一定看不出來吼,沒關係,換蘋果做一次標準動作,呵

 


▼看到小朋友認真的表情當媽的就忍不住一直按快門,認真的孩子真可愛。

 


▼真的是好光景真短暫,寶妹又忍不住跑到老師旁邊,還給我裝可愛博版面,不過,此時的寶妹已經有點坐不住了,內心應該一直想起來跑跑跳跳ㄅ。

 


 

我覺得孩子的學習模仿力真是強,此時有個小朋友開始把別人的墊子拿來當拼圖拼,而坐不住的寶妹也馬上拿自己的墊子加入行列,縱使不想干擾老師的我,也只好再出面把寶妹引導回位子上坐,呼,寶妹真的是個很愛學大姐姐行為的孩子。

▼居然把地墊當拼圖拼起來。

 


▼呼,終於結束地墊各別訓練動作,開始了玩球球的舞蹈,瞧小人們都好開心喔,我覺得律動課,還是著重在碰碰跳跳的舞蹈上面比較好玩拉。

 

 


▼拿到沙袋球的寶妹,丟的好開心阿。

 

 


▼玩沙袋完玩,老師開始請小朋友當幫忙小超人,把沙袋球收起來,每個小人都好樂意幫忙阿。

 

 


▼最後,老師請小朋友們牽手圍圈圈,要準備下課囉,這真是一堂好好玩的課程!

 


課程結束囉,小人們都好開心,我覺得課程時間剛剛好,中間有休息十分鐘,適度的讓小人休息後再專注於課程上面,一上完,我跟班導師說,我們好想上假日班,不過,目前因為人數不足所以並沒有開班打算,我們只好先登記排隊了。

 

▼上課完後,當媽的當然又開始抓到拍照機會,先來張蘋果的獨照,其實,我太偏心了,居然沒有幫寶妹拍獨照,哈哈哈

 


▼蘋果麻的相機沒電,只好派我上場猛拍二個小人可愛的互動阿,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二個小人都笑的很博版面喔

 

 

 


▼是說,小人們的表情很可愛,但背景實在不怎麼樣,害我覺得整個照片有點藍綠藍綠的,把怪顏色推給那個墊子,哈哈哈
 

 


 

▼雖然二個小人今天沒有太多的互動,但沒關係,來日方長,有機會還是要一起出來玩喔



▼最後,奉上美麗的蘋果麻母女合照,是說,我家寶爸完全沒有幫我和寶妹拍合照阿



上完這堂課以後,礙於假日沒有開班,因此對寶妹而言,就是一門體驗的課程,也是個很棒學習如何聽老師上課的經驗,希望有機會能開假日班,讓寶妹可以來上這麼棒的律動課阿,相較於此,蘋果就比較幸福了,蘋果麻後來就報名了這堂課,還幫蘋果買了漂亮的舞衣呢,要是我可以不用上班,我也好想帶寶妹來當蘋果的同學阿,呵。

後記:

跟蘋果麻相約了二次,實在都沒有好好聊到天,下次,我們還是約個時間穿上美美的洋裝來去喝下午茶ㄅ,這樣才能聊天聊個夠阿,至於小孩…..可以丟到愛樂園去嗎,哈哈

p's發現實在很多留言沒有回覆,所以這一篇,就先暫時不開放留言囉,但可以給寶媽推推喔(已經留言的朋友就不在此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