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寶妹的二個阿公阿嬤及舅舅舅媽去了一趟金門,我們雖然沒有同行,但也帶著寶妹去松山機場送機+接機(文勒?文勒?天哪,那三天的紀錄我完全沒空寫),因此,寶妹對於坐飛機這檔事,念念不忘,一開始還一直拜託ㄚ嬤帶她去坐飛機,但由於寶爸對於國內的小飛機有恐懼,因此一開始就不願意報名參加,今天,我們為了滿足寶妹看飛機的欲望,因此帶寶妹來到離我們家很近很近的桃園機場航科館,車程短短20分就抵達了,寶妹連在車上補眠的機會都沒有阿!

 

由於航科館最後入場時間是四點半,我們大約四點抵達,把車停在停車場後,就趕著走到大門去買了門票,沿路看到很多大飛機,寶妹有開始感受到要看飛機的興奮感囉。

 

▼停在航科館的外面,都是老舊的軍機,有當過兵的寶爸,很有感覺,但對我而言,傻傻分不清有何差別阿,哈

 


 

航科館的門票只要30/大人、20/小人,不過寶妹不用錢,門票真的好便宜,難怪停車場滿滿的,一進到航科館的展示區,我終於知道為何門票很便宜了,一樓有有很多作戰時期的航空歷史,但就真的是歷史沒有最新的訊息,有點傻眼,然後看到的軍衣或者飛機真的很老舊,有種很敷衍的感覺,雖然我不懂飛機,但給我的感受就是這樣。

 

▼就算設備很舊,寶妹看到飛機還是很興奮啦。

 

 

▼寶妹摸到這台飛機的機翼,笑的好開心,只要看到小人開心的笑臉,拔拔麻麻就覺得一切都好值得啦。

 


 

看的出來寶妹今天的左眼下眼瞼怪怪的嗎,唉,一切都是蚊子害的,寶妹被蚊子叮到後,過了一天,居然整個下眼瞼都腫起來,我們還帶去看醫生,醫生只說應該是過敏引起的,給了我們眼藥水及藥膏,不過我們沒有擦,過了2天,才整個銷退,害寶妹今天穿的很可愛,但眼睛卻怪怪的,不過就算如此,也是殺了我很多底片,哈。

 

▼這是模擬的駕駛機艙,整個都很平面啦,我覺得至少要做到立體的感覺拉,跟我在電視上看的差真多。

 


▼這是我看到比較新的飛機模型,用透明艙的方式呈現飛機的內部。

 


▼硬要麻麻抱起來摸飛機翼,也不想想,我只有150幾公分咧,整個很逞強,哈。

 


▼這就是我說的超級舊的直昇機,是可以給小朋友進去體驗的,我們排好久,裡面的小朋友就是不出來,所以,直接放棄了。

 


▼這又是另一台大型飛機,也是讓小朋友體驗,沒想到我把寶妹放進去後,因為她順間看不到我們,哇的一聲,害怕的大哭,我們馬上把她抱了出來,只能說,寶妹跟坐飛機還真沒有緣份,呵。

 


 

▼我們為了趕在四點半前到展望台去看飛機,因此,決定離開這裡,趕緊去搭電梯到六樓高的展望台去,瞧,人山人海,大家都跟我們一樣要趕在4點半上去阿。

 


 

▼六樓的展望台人山人海,大人帶小孩都在玻璃窗前面等著看飛機起降,寶爸也努力的擠到位子,哈,我整個覺得根本是寶爸自己想看飛機啦。


▼雖然今天天氣陰陰的,但還是可以清楚看到飛機場裡面的飛機。

 


▼哇,飛機起飛了耶,我們在這裡待了快20分鐘ㄅ,看了好幾台起降的飛機喔。

 


▼看飛機看到寶妹都餓了,開始跟我討小饅頭吃。

 


▼我們開始覺得無聊之際,決定離開這個展望台,沒想到看飛機的行程居然如此的短暫迅速呢,呵呵

 


 

一出到戶外寶妹也顯得很開心,整個開始邊走邊玩,連叫寶妹拍照都非常的配合,配合到送了我很多歪七扭八的拍照姿勢,實在把我笑屬掉,然後,還試圖要單腳伸起來雙手左右比的姿態,實在太可愛了啦,哈

 

▼今天好配合麻麻拍照,而且姿勢還真是給他奇特阿。

 


▼連跟麻麻拍照都很配合的比出笑瞇瞇的表情,實在好乖阿


 

▼疑,你聽,有飛機飛過去耶,寶妹只要聽到飛機的聲音,就會比這個姿勢喔,也不知道是誰教的


▼不瞞大家說,我在航科館外面拍的照片比裡面還多很多呀

 



▼今天除了歪七扭八的拍照姿勢外,還有學老太婆的走路樣子,真的好醜,呵呵

 

 

走著走著,我們走到了停車場旁的新東陽販賣部,裡面有一些飛機的紀念品還有飛機的電動設施來滿足小朋友坐飛機的期待,寶爸拿了台飛機給寶妹玩玩,其實,寶妹到這裡最有興趣居然不是飛機而是夾娃娃機啦(尖叫)

 

▼寶妹果然對飛機不是很感興趣。

 


▼吵著要玩的不是飛機玩具而是夾娃娃機,還好,這裡的夾娃娃機一次只要10塊錢,我們一共玩了三次阿。


▼一起來看看父女倆,如此的認真夾娃娃,到底有沒有夾到呢







結果到底有沒有,當然是沒有囉,娃娃被夾起來後,馬上就又掉了下來,唉呀,害的我們好失望ㄚ,沒關係,我們再接再厲,不過,下次還是玩哀鳳版的夾娃娃機就好了,真的這樣投錢太浪費了拉。我跟寶爸說,,雖然飛機設備都有點舊,但這裡的門票好便宜,是蠻適合帶小人來殺時間的,所以,也許下次我們要再展示館待久一點,因為這次時間太短,二樓都沒參觀到呢,家有喜歡飛機的小人,是可以找機會來這裡走一走囉!

航空科學館-開放時間:9︰00~17︰00(周一休館)、電話:03-398-2179、位於桃園國際機場入口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