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第一頓晚餐,我選擇訂了安徒生鄉村餐廳,因為在henry麻的網站看到這家餐廳,就讓我很想來吃吃看,話說,剛拍完外拍的寶妹,一上車就睡著了,從心之芳庭開車到這裡,居然也要花上50分鍾,只能說遇到下班車潮,所以也異常的車多呢。

 

抵達位於五權西路上面的安徒生,才發現這條位在國立台灣美術館對面的街道,居然有這麼多間多采多姿,充滿著餐廳的茶坊,其中還有看到可樂果麻介紹的南瓜屋餐廳,覺得住台中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呢,在台北很少會有整棟。

 

抵達安徒生,寶妹還趴在我身上睡覺,害我整個動彈不得,想好好拍拍餐廳景緻都無法,而寶爸對於拍餐廳沒什麼興趣,呵,所以室內空間就加減拍拍看,畢竟餐廳的重點還是在菜色拉。

 

▼很童話的鄉村風佈置,背景還搭配著可愛的童謠,天花板都有可愛的繪圖。




▼我們的位子旁邊剛好有二隻可愛玩偶躺在小床上睡覺。




▼瞧,寶妹睡的超級熟啦,本想放再椅子上睡,但怕寶妹醒來改我哀哀叫,因此,我只好展開高超的吃飯技術,一邊抱一邊吃著義大利麵。



▼也來幫寶爸獨照一張ㄅ




▼今天我們點了一份海鮮麵及咕咕雞麵,這裡有很多主餐加價的選擇,不同的價格加贈的附餐不一樣,我們為了怕吃不完,因此只有一份加了全套的附餐。







 

在我們吃了半小時後寶妹才醒來,一看到可愛的玩偶,才由哭轉不哭,再看到桌上可以塗鴉的餐紙及彩色筆,才由不哭轉笑臉,然後看到我們位子旁邊睡覺的小玩偶,才開始變開心阿,沒睡飽的小孩是很恐怖的啦。

 

▼呼,終於睡醒,然後肯自己坐在餐椅上,寶妹每次睡醒都是滿頭汗阿,是說睡覺也很認真在睡啦,哈


 

▼這裡還有提供彩色筆,主要是給客人塗鴉明信片用的,不過,我們直接拿來塗鴉餐紙。


 




▼這裡的咕咕雞麵很適合小人吃,寶妹吃了很多,最後終於按耐不住了,只好讓他玩起位子旁邊睡覺的小玩偶。


 

這個玩偶是放在床架上,但完全無損於寶妹玩樂的心情,本來是坐在小台子旁邊,最後最後,直接坐上台子,把腳伸到小床架下面了啦,真是笑屬我了,不過我們最後有把娃娃通通放回去整理好才離去喔,呵

 

▼麻麻,你看,這裡有娃娃在睡覺耶




▼麻麻,一個娃娃給你顧一下阿




▼最後,就這樣,整個人坐在台子上,然後腳伸到小床下面。



 

話說,借尿布成功的寶妹,非常熱愛上小馬桶,因此只要外出,我跟寶妹說,有小馬桶耶,你要不要去,寶妹通常都是說好,即便是大人的馬桶,她也是上的很開心,當我送完寶妹廁所回到一樓的座位上時,正在廁所裏面的我就聽到寶妹的句句呼喚,一直在樓下大喊麻麻、麻麻,害我上的心驚膽跳趕緊出來,下來才知道,原來寶妹在跟寶爸玩答數的遊戲,就是當寶妹喊拔拔,拔拔就要喊右,然後又要回叫寶妹,寶妹喊右,然後叫著叫著就輪到我了

 

▼吃飽也玩好的寶妹,我們決定打到回府,要回去飯店休息囉(拍謝拍謝,雙下巴出來嚇人了,我應該要堅持說,那是角度問題啦,哈)。




▼門口的小椅子,寶妹一個一個輪著坐,都沒有跳過的喔






▼這裡的空間蠻舒服的,用餐的人也沒有多到感覺很擁擠,餐點也好吃,有和我和寶妹的胃口,是個很適合聚餐的地方喔



 

告別了安徒生,打算回飯店休息,有別以往下來台中一定會去逢甲或東海夜市走走逛逛,這次有了寶妹,還是乖乖的回到今天住宿的福華好了,真的是有了小孩就沒有夜生活阿,好久沒下來台中,這次看到多了好多新飯店,下次我要捨棄福華,改住新的飯店啦!

 

安徒生童話鄉村廚

04-2372-3372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12

 

 

2011台中二歲生日慶延伸閱讀~   

台中好美麗~台中外拍好去處,心之芳庭-上  

台中好美麗~台中外拍好去處,心之芳庭-下  

台中嚐美食~安徒生童話鄉村廚餐廳  

台中真好玩~台中科博館&無為草堂人文茶館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