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台茂的愛樂園,寶妹的眼睛都會閃爍著光芒,指著裡面的溜滑梯說,我要溜滑梯,不過,因為假日人都超級多,因此我和寶爸不敢讓寶妹進去玩,於是,我暗自下定決心,在寶妹二歲生日的時候帶她去一圓心願,沒想到,二歲很快就到了耶,而我也跟無名的人氣母女,蘋果麻及蘋果相約,一起大鬧愛樂園。

 

記得,我第一次看到蘋果麻的無名是蘋果一歲的時候,後來一看就沉迷變成忠實觀眾,因緣際會跟蘋果麻交換了msn,後來就這樣常常在下午的時光,跟蘋果麻通msn,蘋果麻是個很有氣質、漂亮又有智慧的女性,常從她的無名及午後talking,除了分享家庭生活點滴,也帶給我很棒的育兒觀念。蘋果麻也是個很有趣的人,我們常常聊的很投機,很開心在無名認識蘋果麻,而說到蘋果可是無名界的漂亮小模,也是大家爭相邀約的對象,這一次,寶妹的二歲生日,很開心可以邀約到蘋果麻,一起帶著蘋果到愛樂園跟寶妹玩耍,是說愛樂園是個很棒的生日禮物,但有蘋果的陪伴,更是讓寶妹high到最高點,回到家後,大家問她去哪,她都說,跟姐姐玩溜滑梯還有氣球喔!

 

哈,說了一堆,還是趕緊來進入今天的主題,寶妹跟蘋果玩瘋愛樂園ㄅ,愛樂園一個小人加大人門票200元,平日不限時間,還可以一直進出,真的很划算,剛好寶妹生日是星期五,所以,這時候來真是來對了。我和蘋果麻相約1點,結果蘋果麻已經先到裡面我還在美食街,趕緊拎了寶妹就下來會合,我們一到,已經看到蘋果跟蘋果麻在魔法氣球屋玩耍。

 

▼開心玩汽球的二人,介紹了二個人的輩分後,寶妹就立刻滿口叫蘋果姐姐,然後會一直跟蘋果說,姐姐來這裡玩拉,姐姐來玩溜滑梯啦,果然,小人都需要玩伴阿





▼蘋果是個很有規矩的小孩,當其他的小朋友要把氣球拿出去時,蘋果會告訴他們,不准把氣球帶出氣球屋喔!



只有二個小人的氣球屋,顯的很寬敞舒服喔,我實在好難想像,假日的愛樂園,擠滿小人的遊戲室阿,光想到病毒,我就很怕,看來,就算寶妹很愛這裡,我也只能選擇非假日才能來玩阿!
今天這麼難的的聚會,二個拍照狂麻麻,馬上要二個小人乖乖合照,乖乖?是說怎麼可能,還好有這個瀑布溜滑梯,讓二個小人願意停留在上面,給二個麻麻拍個夠阿!

 

▼以下,是二個小人裝可愛給寶媽及蘋果麻拍照的樣子啦,雖然蘋果大寶妹八個月,但論身材,寶妹看起來比較碰皮,有像小姐姐喔。





▼蘋果果然是小姐姐,整個很懂得看鏡頭喔,不像寶妹有時東張西望,比出五隻手指頭,但眼睛不知道在看哪



▼寶妹看到蘋果居然努力在博版面,立刻不甘示弱的也排出可愛的姿勢,哈





▼都還沒有開始大玩特玩,我已經卯起來拍了一堆照,偏偏每張都可愛到讓我捨不得不放,天拉,難道這篇又要分上下二集嗎







▼二個小人的背影也好可愛阿。



▼看到寶妹開心玩溜滑梯的笑容,麻麻頓時覺得,這個生日禮物真的送對了,因為陪伴孩子比任何實質的禮物都還要棒ㄚ






 

接下來,二人爬樓梯衝上二樓的大氣球冒險,這個地方只有二顆大氣球,二個小人就在面衝來衝去,寶妹最喜歡有大大的空間可以跑來跑去,因此這邊是寶妹次三愛的地方喔


▼抱著大球的寶妹好可愛阿,今天給寶妹穿新的澎裙七分褲,實在太低腰了,整個襯托出寶妹的凸肚
~~遮都遮不住阿





▼我覺得寶妹喜歡這裡很大的原因應該也是可以這樣爬樓梯ㄅ。



▼寶妹玩到衛生衣都跑出來了啦,真的好好笑喔


 

▼玩完魔法汽球屋的寶妹,開始朝向其他設施邁進,這個透明探險隧道,是寶妹的死穴,她超怕的啦,上去一下就馬上吵著要我抱下來。



▼接下來挑戰氣墊倉栗鼠,有成功喔!





玩完魔法汽球屋的二人,走向有積木拼圖、煮飯工具的區塊,寶妹第一次完這麼大的積木,因此很認真的在這裡推著,不過我們在這裡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就是蘋果不小心把一個格格的積木給推倒了,而格格就大哭不已,雖然蘋果跟格格說對不起,然後跟格格說,我們一起玩,我幫你堆積木等,依舊無法平息格格的怒氣,結果格格的親人在旁邊要格格不哭了,沒想到,格格居然隨手哪起積木要丟人,我有點嚇傻,但蘋果麻說,小朋友玩在一起常發生這種事很正常拉,所以還蠻鎮定的,最後那個格格起身走到蘋果旁邊作勢要踢蘋果,我和蘋果麻立刻出聲及動手阻止,天拉,我真的很傻眼,才不過三歲多的格格,不如意就這樣一哭二鬧還要打人,真的讓我深深的覺的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小孩可千萬要教,不要以為他們自己就會懂事就會長大阿

 

▼蘋果在跟格格道歉,格格哭的好傷心,而我家寶妹整個置身事外,不想介入小朋友的紛爭,自己一個努力的堆積木,哈。



▼一臉無辜的看著其他小朋友的紛爭,也許不會去湊熱鬧也是個好事啦



▼還好,最後格格也平靜下來了。



▼蘋果專心的在堆積木,堆的好高喔!




 

靜態的遊戲玩了許久,二人又回到溜滑梯去,這時,有二個小格格也跟隨我們的腳步前往,我想男生女生玩遊戲的方式果然不同,而二個格格頑皮的舉止當下讓二個小女生傻眼了。


▼看到格格們頑皮的動作,二個乖寶寶很棒,沒有跟著學啊







玩完溜滑梯的二人,又回到這個積木拼圖、煮飯工具的區塊,寶妹一看到有水龍頭的洗手台,馬上衝過去抱起來,坐在地上開始假裝洗手,這個洗手台真的很熱門,所有的小人都想玩。


▼率先搶到洗手台的寶妹很小心的保護著,任憑格格的怎麼勸說、還是拿飯鍋交換,寶妹都不為所動,緊緊的握在手上。








蘋果一看到寶妹拿著洗手台,有過來說一起玩好嗎,唉呦偎呀,我家寶妹認真的洗手,立刻假裝忽略了蘋果的呼喊,自己很認真的玩耍,我還在旁邊說,一起玩阿,沒想到寶妹超怕手上的洗手台被我搶走,居然一手抱起洗手台,跑出遊戲區躲在暗處玩耍啦,看的我又氣又好笑。


▼蘋果看到這個洗手台,也過來跟寶妹說,一起玩拉,哪知寶妹好像裝傻一樣的,完全忽略蘋果的呼喊。






▼最後,把洗手台抱到這邊玩耍,真的讓我又氣又好笑,不過,終於在我動之以情說之以理下,乖乖的把洗手台放回玩具區,呼喊著要找姐姐啦,可人家姐姐去上廁所囉





很快的,陪完及狂拍照的我也真的累了,適時蘋果麻帶了蘋果去買養樂多補充水分,因此我也帶著寶妹出場來中場休息一下,和蘋果一起共享養樂多。呼,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又要分上下二集,這樣到底是要寫到何時才可以把二歲慶生寫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