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台北球場的午宴,我們打算準備到國父紀念館去走走,然後帶寶姨丈及寶阿姨去兒女是寶看baby的東西,3.20這一天,天氣真的超級熱的,原本以為在冷氣房狂流鼻涕的寶妹,因為這樣跑跑跳跳就可以抵擋住感冒因子發作,但寶妹回去還是感冒了好幾天才好,真是討人厭的天氣阿。


走在人行道上面,寶妹又開始追逐麻麻,而我每次都跑的好前面,寶妹就衝過來,但我真的愛極了捕抓那奔跑瞬間的表情呢!





▼雖然每次我都要跑的更前面拍,但老實說,我也熱此不疲阿。



我們走在國父紀念館旁的人行道,本來打算先去吃美國冰淇淋,但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決定先來去買東西ㄅ。話說,今天次重要的行程就是要帶寶姨丈及寶阿姨去兒女是寶買baby的東西。


▼到兒女是寶,寶妹開心的試坐成長型安全座椅,雖然不是寶爸的愛牌,但寶爸也再慎重考慮要不要買,畢竟,我家寶妹是個喜歡坐汽坐的小孩,而且也越來越大已經
13公斤了耶。






▼瞧,二個男人的背影,當爸爸的人都是這樣心甘情願的付出錢財跟體力拉。




▼買完東西的我們打算來去吃美國冰淇淋囉,幫寶妹跟寶阿姨來張合照,真的深深的覺得,寶阿姨是個美麗的孕婦。




▼沒想到今天的第一張和照,居然是寶阿姨幫我們在人行道上面拍的。




每次經過這家美國冰淇淋,都看到人山人海,今天因為天氣太熱,無論如何也要來吃上一球,我點了二份的超值餐點,分別是二球冰淇淋加上一杯飲料,一份220元,其實頗貴的,但等我吃了一口才發現,真是貴的有價值,不像h牌的很甜膩,反而是很綿密細緻但不甜的口感ㄟ,超適合我的口味拉(寶爸,下次再來吃嘛,呵呵


▼牆上掛著的這些餐盤,其實都有超值餐的目錄。




▼點餐櫃旁邊就是冰淇淋,每球都看起來好好吃喔,不過其實貴的嚇人,所以還是無法常常吃到ㄟ。






▼室內的空間及座位蠻大的,不過大部分的人都選擇坐在室外,可以晒到陽光,呼吸到新鮮空氣,然後又可以欣賞花花草草的。



▼我們二份餐點來囉,你看看,這個搭配冰淇淋的脆皮餅乾,真的超級好吃的,最後全部被我吃掉的耶,真是驚人的熱量阿。








▼今天真是辛苦寶姨丈花好多錢買
baby的東西囉,期許你們在新手爸媽的這條路上,可以共同努力互相扶持喔!




▼一心只想吃冰淇淋的寶妹,根本不想拍照,沒關係,我已經漸漸習慣只有爸媽看鏡頭這檔事了。



瞧這對父女又在上演恩愛的餵食戲碼,我真的要深深的抗議,好歹我也曾經是情人好嗎,怎麼現在都不會餵我吃東西,只會餵女兒吃東西阿,男人阿,好好想想,老婆也是情人轉變的好嗎,真是的!

 

▼又開始恩愛的餵食戲碼,真是刺眼。






▼果然是有了小情人忘了老情人阿。



吃完了冰淇淋,我帶寶妹到外面去放風,雖然現在已經是下午六點囉,但天色還是只有微暗而已,不過這樣的天色真的好難拍照阿,實在很難有成功的外拍美照,不過沒關係,下個月就交給專業攝影師捕抓拉,希望到時候是大好天氣呢。


▼雖然拍的不好,但還是加減放幾張我覺得有
fu的照片呢。






▼寶妹在草皮上跑來跑去外加跳舞,可惜天色昏暗,都沒有拍好ㄚ






▼這張有點傻傻的,但挺可愛的。




接下來寶妹在國父紀念館的廣場上,追足小狗、小人及泡泡,然後不受控制的亂亂跑,害我在後面追的很辛苦,然後看到我在追她,寶妹居然開始一邊跑一邊說『救命ㄚ救命ㄚ』,真是的,人家會以為我在抓小孩耶,真是的,跑了好久的寶妹,最後終於願意坐在花圃邊休息,也讓寶媽我趁機拍了張照片,其實天色已經很昏黃了,我早就放棄拍亂亂跑的寶妹了。


▼第一次來國父紀念館的寶妹,因為可以亂亂跑還有很多泡泡可以追逐,所以玩的很開心喔




▼放棄拍寶妹,我決定幫寶姨丈及寶阿姨留下背後
101大樓的景緻了。



▼看到人家在拍照,也要跑來湊一腳的寶妹。




晚餐時間將到,我們決定去附近的勝博殿吃飯,因此寶爸也趕緊先打了電話去定位,沒想到居然已經要現場排位子,是說,我們真的等了好久呢,久到我還和寶阿姨去旁邊的
net小逛一下。


▼等位子等好久阿。






▼寶阿姨想去看寬鬆的
T-shit,所以我們到net去,然後寶妹一看到白色鋪棉的外套,就一直喊說,這是我的外套拉,我愣了一下,才會過意,原來是陪伴寶妹今年冬天的白色外套跟這外套很像,所以寶妹才堅持說,這是她的外套拉。




▼愛跳舞的寶妹,完全沒有放過這個機會,她聽到店內的背景音樂,開始舞神上身,在裡面大跳特跳。




▼哈,只有一張照片看不過癮嗎,沒關係,我錄了一小段寶妹的舞蹈,真的很可愛喔


{###_hueiyan/73/1904031718.flv_###}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我們了啦,今天寶妹跑跑跳跳也吃了很多飯喔,話說隔天是寶媽的國曆生日,雖然昨天已經去西堤慶祝過,而今天我們也沒有刻意的規劃去哪玩,但這樣隨意的玩耍,想吃冰就吃到好吃的美國冰淇淋,也吃到美味的炸豬排晚餐,真的很開心耶,這真是美好的一天ㄚ!

 

▼附上母女的合照,作為今日完美的ending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