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四週年了,時間真的過的飛速阿,記得去年的結婚週年,二個人拋棄寶妹跑去Fridays慶祝,吃完飯還去做了全身的泰式按摩,而今年,我們卻沒有任何慶祝節目,縱使內心稍有不滿,但看在今年的禮物讓我超極滿意的份上,就不在抱怨了,雖然結婚禮物=免治馬桶有點可笑,但真的超級實用,畢竟,馬桶每天都會用到,坐在馬桶上面就可以感受到老公的用心,這禮物送的真是高招阿,呵呵呵。

 

對了,好像應該解釋一下我幹麻放了張不相干的照片阿,實在是我覺得文章開頭就放個馬桶,真的超級好笑的,感覺有股氣味飄過來,雖然我家的免治馬桶很漂亮,但就是怪,那照片可是我們結婚典禮上婚攝拍的佈置,我好喜歡呢,說到四年前的婚禮,我是個事必躬親的新娘,應該是說大小事情都要管,所以把自己搞的很累ㄅ,但結婚就真的只有這麼一次,當然要好好準備囉,說著說著害我忍不住回味了一下四年前的狀況。

 

▼我們訂結婚宴客都選在同一個場地,但婚禮佈置當然還是要不一樣,雖然現在看在跟我弟妹他們婚禮佈置比起來略為遜色,但我當時可是非常滿意,光是著個婚禮佈置就溝通了好多次,這是訂婚時走的櫻花風




▼這是結婚的佈置,走的是森林小熊風。




▼這是我訂婚的第一套禮服,屬於窄版的禮服,現場看起來的質感非常好,我的婚紗是在青樺拍的,這禮服我第一眼看上就好愛阿,看到這照片覺得跟現在的怎麼差很多ㄚ,算了,當新娘就是要畫美美的阿,跟現在的人妻怎麼能比阿。



▼訂婚的第二套禮服我卻挑了二次才挑到喜歡的,而這是
A字型的款式,由於我覺得自己矮,所以堅持不挑澎裙的禮服,畢竟站在177cm的寶爸旁邊,我可都是穿著三吋高跟鞋畫面才不顯怪阿。



▼結婚的白紗是當時剛從新品區下下來的禮服,所以我很幸運不用加錢就可以挑了件很新的禮服,當下試穿就馬上決定了。




▼接下來第二套酒紅色的禮服也讓我挑了好久,因為我媽希望可以挑紅色禮服,但穿了好多件,最後去了第二次才挑到這件,但老實說,這件顏色太暗,不夠出色,現在看起來真的覺得很普通阿。




▼第三套送客是香檳色的魚尾禮服,雖然樣式很素面,但顏色及樣式都非常適合我,這也是我第一次就挑中的禮服,因此放在送客的時候穿著,因為拍照的機會比較大。






最後,附上一張我們拍婚紗時的全家福,很感謝青樺幫我們拍,而且還不是一般排排坐姿勢,可是有
pose教學喔,寶妹看到這個在寶婆家的照片,還會一個一個唱名呢,居然不會因為寶媽的濃妝而認不出來,也許是我和寶爸開始的,寶阿姨及寶舅結婚時,我們也都是盛裝到婚紗公司拍全家福,寶舅媽的家人還特別從雲林上來,呼,我覺得穿著禮服拍全家福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是宣示,我們家又多了新成員,是顯示,我們那濃於血個感情,並不會因為成家立業而散去阿
 

▼寶妹阿寶妹,若干年以後,麻麻我也要在妳拍婚紗的時候來張全家福喔,吼,想到以後,我真是要哭了

阿,我居然花了半篇回憶過往,好啦好啦,可以切入今天的主題,國際牌免治馬桶啦,話說,決定要送馬桶給我的寶爸(在看這句話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好笑),就開始認真上網找資料,各家廠牌及格友分享比較後,我們選擇價格比較實惠的國際牌,捨棄好評的toto牌,因此開始了命運坎坷的安裝免治馬桶過程,有多坎坷,聽我說來就知道。

 

我們survey最後決定安裝國際牌DL-SJX30T型號的免治馬桶,裝到好的價格是14800元,說起來還真不便宜呀,這一台除了基本的臀部洗淨(四段)、女性清洗(三段)、便座溫度控制(四段),還有自動抽風除臭及暖風烘乾,我們約了星期六的早上請師傅過來安裝。


▼安裝前當然要來個開封照片阿,我覺得國際牌的免治馬桶外型真的蠻美的,也做的細緻,雖然我沒有很愛這個牌子,但跟
toto牌的比起來,是我們可以負擔起的。



馬桶要裝哪,送我的禮物當然是安裝在我的廁所阿,在我家,寶爸的廁所是公用分離是廁所,而我專用的是主臥房的廁所,不過自從家裡安裝了這台以後,寶爸也都不去他的廁所了啦!


▼安裝的步驟非常的簡單及快速,礙於此並非
mobile01,所以我沒打算詳細說明安裝過程,對於我而言,裝完以後的使用才是重點阿,呵呵。




▼好奇的寶妹,馬上衝過來要看我們在幹麻,這階段的小孩都很積極參與大人的活動阿。




▼經過了
40分鐘,安裝測試完成,我的免治馬桶安裝好了ㄟ,真是迫不及待就馬上試用起來了。




呼,這一個星期六,我和寶爸就開始輪流使用這個馬桶,努力的試用起來,沒想到,我們漸漸發現,沖完水後,水居然會一直漏,然後漸漸的我發現溫水也變成冷水,一直到晚上我們才驚覺,我們可能買到了機王阿,趕緊聯絡師傅,結果約好星期一過來家裡看,就這樣,一直到星期一檢測完確認是新品瑕疵,經銷商去原廠報修,而我們原本的型號也很lucky的居然沒貨了,考量到一托有可能托到過年後,因此我們決定在貼錢更換頂級的DL-SZ45T型號,這台國際牌的頂級,新增有夜光燈、無線遙控掀蓋興關蓋功能的免治馬桶,寶爸花錢心很痛還不忘說,你看我多疼妳,這是頂級的馬桶ㄟ(怎麼看到這句話,我又想笑了,呵


因此,我們又約了隔一個星期六,又請師傅來家裡安裝免治馬桶,這一次,師傅一直說,絕對不會是機王拉,安裝完後,我們也整天在家不停的試用他,可謂說是一昭被蛇咬,十年怕草蛇阿。


▼這台頂級的免治馬桶終於安裝完成,便座旁是簡易的操作介面,主要是靠牆上的無線操作鍵盤,這款馬桶的馬桶蓋及便蓋都可以自動伸起,一開始覺得這功能還好,但現在覺得好方便阿,不用在爭論誰一定要把馬桶蓋放下來了。



▼這是寶爸說很適合男性使用的夜視功能,半夜上廁所不用開燈,這個藍光會導引你,讓你對準,呵呵



▼接下來是這個無線遙控操作介面,很人性化的按鈕,設計的也很精緻喔。



有了這台免治馬桶,讓我越來越熱愛上廁所了,寶妹看到他都會說,麻麻的馬桶啦,然後就算我想好好享受,寶妹也硬是不准我關門要來湊熱鬧,但隨著我們使用的時間越來越頻繁,寶妹也想到約制我們的方式了。


▼麻麻、拔拔,你們不要這麼愛上廁所好嗎,在這樣下去,就自己想辦法收拾善後!







使用心得:在這個冷冬裡面,有了這台免治馬桶真的讓人愛上待如廁時光,以前就很愛在裡面看書的我,現在更愛在裡面玩
iPhone,我覺得女性清洗的部份很好用,尤其小紅來的時候真是方便,而且這台還有噴嘴位置微調功能,不用用屁股移位,只要按鈕輕輕按,就可以移到對的位置清洗乾淨;很多人會覺得會不會很費電,其實這台有省電8小時功能,他會自動依據你的使用習慣紀錄,例如我們白天都不在家,便座就不會自動加溫,但晚上回家就會,真的很厲害,我要偷偷爆料,自從裝了這台,寶爸說,連小便都懶的站了,據說日本的男性有40%因為免治馬桶改變小便習慣ㄛ。 


國際牌微電腦護潔馬桶座(DL-SZ45T安裝到好價:16800元,功能說明:乾燥+除臭+溫水(長型)臀部洗淨女性清洗便座溫度控制水溫控制不鏽鋼噴嘴 噴嘴自體淨噴嘴移動式洗淨噴嘴洗淨位置微調暖風烘乾省電8小時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