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去年底的時候,為了清境之旅的訂房,我可是上網作了很多的功課,原本優先選擇普羅旺斯,但在開放過年訂房的第一天居然一個上午就被訂光,於是改訂了歐風小鎮,在訂房的過程中,覺得服務人員很親切,我知道這間是有點歷史悠久的民宿,但整個外觀非常的吸引我,因此,還是決定住在這裡二個晚上。

 

▼這麼漂亮的外觀,讓我整個被吸引到,這次的照片,有一些是寶舅舅拍的,他可是攝影高手,由於拍的比我好太多,因此決定借來用用魚目混珠,哈。





 

▼民宿的前面有一大片的草地,大人小孩都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民宿老闆很用心,利用很多的花草把民宿佈置的漂亮,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歐風小鎮阿。





 

話說,我們浩浩蕩蕩一行人15個人就包了四間房間,算是這裡的大客戶啦,第一天的晚餐考量到上山時間很晚,訂房的時候我們就決定在這裡用,而都是要事先預訂才有得吃喔,初二的這個晚上,清境真的好冷,室外的溫度只有8度而已,這裡的餐廳有分成室內及溫室景觀餐廳,我對於老闆佈置的功力非常的欽佩,整個感覺置身在花園裡面用餐喔

 

▼今天晚上吃的是套餐,一長桌坐下來就非常的熱鬧,雖然有一台大暖氣再放送暖風,但氣溫還是很低,大家還是都外套不離身阿。




不過,今天的晚餐發生烏龍事件,就是我在訂餐的時候少了一份,因此居然有一個人沒有餐點可吃,由於都是事先預訂,所以無法追加,當然對於這件事情,是我的錯誤,不過民宿的服務人員笑笑的說無法追加主餐,但沒有任何協助的動作讓我覺得不夠貼心,畢竟正在吃飯的我們不可能跑出去買東西,而他們連多一份湯或者沙拉都不願意,因此,我們就14個人分吃著13份餐點

 

▼天氣好冷,餐點都冷好快阿,但還是阻止不了我們開心拍照的心情。









▼這裡的套餐我覺得表現普普,由於飯太硬寶妹其實沒什麼吃,一直在玩食物,就這樣把青菜通通到倒湯裡面,讓我很生氣,後來沒有勉強她再吃,我想,餓了再給她吃麵包好了。




▼開心表演跳舞給阿公阿嬤們看,身為家中唯一的小孩真的很幸福,一舉一動都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大夥吃完飯後,就移往民宿的大廳去,那裡剛好有台演奏型鋼琴,因此表妹也開始彈奏給大家聽,趁著餐廳被清空後,我又跑來拍了幾張照片,真的好美(夜晚與白天有不同的感覺喔)。





 

這個晚上,我們在民宿的大廳裡面彈鋼琴、唱歌、看書、泡茶聊天,過的好開心阿,寶妹一下跟著表阿姨彈鋼琴,一下跑去黏寶舅媽,一下跟我玩躲貓貓,總之,也很開心的跟大家玩在一起,這種感覺真的好棒,我喜歡這樣家庭的聚會及出遊,大家亂扯亂聊交流感情,謝謝你們帶給我這麼棒的過年之旅阿(我知道你們都有每天默默的來關心寶妹,哈哈哈)。


 ▼大家開心的彈琴唱歌,把這裡當成自己家拉






▼民宿大廳的佈置,一邊是服務人員的工作桌、一邊有書報區、一邊有沙發及鋼琴區,非常歐式的佈置。






▼年輕美女們來拍照囉,寶妹只要看到我們拍照,就會衝過來,但又一直亂動,難得有這麼清楚的照片。




▼接下來邀請阿姨們加入,話說,寶婆一家三姐妹是不是也超級像呢




▼拍完美女換拍帥哥囉,只不過帥哥們的姿體動作也太僵硬了ㄅ,害我們這些美女們都一直再笑。



就這樣歡樂的度過了第一個晚上,ㄟ,好像還沒有介紹我們的房間阿,由於一進房就被弄亂了,因此加減拍拍照,我們住的是雙人房,有一個小沙發區,而床上還有紗圍看起來非常的浪漫,雖然有放上床圍,不過標準尺寸的床,讓我們三個人睡的超痛苦的,因為寶妹是個睡姿很糟的人,體卹開車辛苦的寶爸,我睡的位子又小,又要半夜不停的醒來找小孩,整個沒睡好就是了

 

▼原木床框的床,和這裡的風格很搭,清境的氣溫真的很低,還好床上都備有電毯,否則真的會難以入睡。






▼為了配合小孩,我們跟民宿要了電暖器,但因為只有二台,因此其他房間沒有,大家都說,我們的房間最溫暖。




▼這邊還有個小沙發區,我們睡覺前都把茶几搬去頂住床邊,就怕睡姿很差的寶妹翻下來。




這裡的房間設備就是簡單乾淨但真的因為歷史有點久遠,沒法跟那些新民宿貼心的設備相比,我們雙人房的廁所灑花蓮蓬頭及門把壞了卻沒修,讓我感覺不好,其實這二個晚上我們都沒有時間開電視看,不過就會讓人覺得設備老舊,我因為還蠻喜歡這裡的,回來後也寫信跟民宿老闆反應一些須改善事項,他們也虛心的接受我的建議並且給我改善計畫ㄟ,是個肯聆聽客人心聲的民宿,這點足以給個讚啦!

說完這個,來看看這裡的早餐ㄅ,這裡都是套餐式,每人一份的早餐,另外還有牛奶、咖啡及麵包等讓客戶自由取用,跟一般的自助式早餐很不同,由於我們住了二晚,因此二天的早餐都不一樣喔


▼第一天的早餐,清境的清晨也好冷阿,寶妹坐的這張餐椅,是我們自己從寶婆家帶來的喔,歐風小鎮有提供小孩用的澡盆及床圍,但就是沒有餐椅,寶妹看到餐椅會一直說,這是我的椅子啦





▼他們還會特別幫小朋友準備小人式的早餐,可惜寶妹吃沒幾口就不吃了,這次旅行寶妹的食慾都不是太好。




▼第二天的早餐,我覺得歐風小鎮的早餐都很好吃,而且都有水果,很養身。




▼牛奶、咖啡及麵包讓客戶自取的吧檯。



▼位於室內的餐廳。



▼歐式風格的設計真的讓人很舒服,這裡的早晨透著陽光,好美。









▼歐風小鎮的早晨風景也好美阿,我們在清境的這二天,天氣都很好,陽光出來後好溫暖照在身上好舒服。









▼可以遙望遠方的老英格蘭民宿,不過他們不接受
12歲小孩住宿,所以,我也不想去住,哈。




▼陽光下的歐風小鎮,我覺得是清境裏面別具特色的建築物,真的好美。






清境歐風小鎮

http://www.villa.clu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