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天的年假,就這樣咻的一下就過了,今年因為我和寶爸公司都有彈休,所以才得以有整整十天和寶妹黏在一起,讓我過了一個充實又幸福的年ㄚ,開春第一天上班,居然又開始想安排228的假期,真的是才剛放完假又想放假,真希望我也可以快快步入每天不用趕上班的宅媽生活阿,哈哈哈哈。(寶妹:我媽又開始在作夢了,請不要理她

 

其實,應該是要準備分享清境之旅,但近千張的照片整個無法整理,只好放空先來介紹我們的百貨公司之旅,哈

 

早在去年底的時候,就安排了過年要到清境三天二夜之旅,我們家族一向喜歡趁著過年去旅行,因此,年假的前幾天我們都乖乖的在家沒有亂跑,儲備活力要去清境好好玩一趟,但倒是跑了二個百貨公司去,本想幫寶妹買件新衣,但現在的寶妹去百貨公司已經很不受控制了,都是寶爸在玩具櫃裡面顧著她,寶媽在專櫃裏面翻貨,在把寶妹硬拉去比長短,要這傢伙自動離開玩具櫃區真的好難好難好難……..(嘆氣)

 

▼今天又來到信義信光三越,我特別幫寶妹穿上喜氣洋洋的紅毛衣,整個好有過年的味道阿,當然,來這裡,又是去吃我們最愛的泰國菜瓦城(其實,是因為每次勝博亭都充滿了人,只好來吃瓦城,哈)。



 

▼叫寶妹站在喜宴看板前拍照,寶妹也很配合的拱手,口唸恭喜恭喜,只能說,巧虎真是太厲害了,逢年過節前都用他們的語言來教導小孩。





 

▼每次來瓦城,寶妹都吃好多好多的空心菜及飯,這一次手拿蝦餅乖乖的坐在餐椅上吃了好久,當然,吃完容易上火的泰國菜後,一定要來一杯這裡好喝的冰鎮檸檬綠茶。

 





▼我第一次看到寶妹這樣拿湯匙在裡面挖阿挖的,整個笑到我了。



 

▼這麼努力是為了什麼,居然是要挖冰塊含在嘴巴裏面吃啦,小人的學習力真的有夠厲害的。





 

這一天,我們只跑去why 1/2買了要送人的衣服,寶妹一件都沒買阿,就這樣,吃了一頓中飯亂晃亂晃後就離開新光三越了,因此在大年初一時,決定再戰桃園新光站前店(以前的衣蝶百貨),但這次去帶了婆婆同行,想說慰勞她一年的辛苦,也買新衣送給婆婆,話說這一次,整個大豐收,我和婆婆都買了好幾件衣服,把寶爸公司的禮券花光外,我又刷了萬把塊的錢,可以稱讚我是大方的媳婦嗎,呵呵

 

▼原本用來睡覺的推車,已經拿來堆戰利品了,今天都是買婆婆的東西居多,我的,真的只有幾件而已……(真的拉,我的都是特價品很便宜的)

 


最後,我們準備到一樓鞋區去買鞋,走進
miss sofi婆婆在認真挑鞋,突然看到一堆童鞋的寶妹整個眼睛一亮,非常識貨的飛奔過去,認真的拿起鞋子東看西看的,然後,居然就把鞋子往地上丟,開始要準備脫鞋試穿,吼,是老媽我平常買鞋都這樣,所以寶妹學起來了嗎,真的是小小年紀就知道鞋子對女人的魅力無窮之大阿。

 

▼就這樣,不理會我們自己開始脫鞋要準備試穿





▼今天的鞋子真的很難脫,所以寶妹整個屁股坐在地上,努力要把鞋子拔起來。







▼寶妹剛才選的那雙我不愛,後來叫寶妹試穿了這雙,沒想到穿起來真好看,因此,大方的麻麻決定買新鞋給寶妹,不過,這雙的尺碼還要調貨,我付了錢,到現在還沒收到鞋子呢。




 

我們在這裡待了好久,寶妹把人家整排的童鞋弄得亂七八糟,原本同款式是放在一起,結果寶妹把同款式的鞋通通拆開,偶爾又丟幾雙在地上打算試穿,看的我直流冷汗,只能說還好我有花錢買鞋阿,不然應該會被櫃姐給暗罵到不行。

 

▼試穿完平底鞋,最後換成靴子,不過,過完年我就不想再幫寶妹買靴子了。




▼就這樣,識貨的寶妹在
miss sofi裡面大玩特玩的,玩到額頭冒汗,老母我也看到額頭冒汗阿



 

看到寶妹這樣在鞋櫃裡面大玩特玩的,讓老母我忍不住害怕,現在家裡的鞋櫃、陽台的櫃子甚至連餐櫃都塞買我的鞋,看起來,寶妹恐有我的真傳,以後,寶爸就多擔待,可能還要想辦法買的鞋櫃給寶妹放鞋子囉!

 

年假這幾天,寶妹都會吵著要看姐姐跳舞,起因在於某天我早上賴床,寶爸搞不定寶妹,又詢問寶妹是否要看巧虎,結果在抽屜裡面被寶妹看到漂亮封面的Jolin演唱會DVD,結果一放給寶妹看,寶妹就上癮了,邊看姐姐跳舞自己也忍不住爬上茶几跟著跳舞,就這樣,這個假期,偶爾就會想起Jolin姐姐,會主動說,麻麻,我要看姐姐跳舞啦,然後乖乖的爬去沙發上坐好等我們放DVD最後,獻上寶妹的勁歌熱舞,那個我想大家過年都吃多了,現在,跟著寶妹,一起動一動ㄅ


{###_hueiyan/71/1104148968.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