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要跨越農歷年的日子,我可是抱著快樂的心情來迎接它,因為我是多麼的期待這個長長年假與寶妹朝夕相處的時光阿,也許我即將又要老了一歲,但相對的,我的寶貝又長了一歲阿。

 

小時候真的很愛過年,每年過年前夕,我爸媽都會帶我們去百貨公司買一套新衣服、每個人可以選一項玩具,我最期待這個時候,因為可以穿衣衣、買玩具、收紅包,而且,我有一個廚藝精湛的媽媽,每年都會變化不同的年菜,而媽媽也很愛招待親友們來家裡,所以每天吃吃喝喝多快樂阿,哪像現在的小孩平常就很幸福,新年對他們而言,最大的差異應該就是可以收紅ㄅ。

 

過年很開心,但我也記得過年前,我爸媽也很容易因為家裡的大事小事口角(現在長大終於了解,夫妻間真的很容易為了過節慶而有一些不同想法而口角),偶爾會有低迷的氣氛,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因此,只要可以去親戚家玩我就很開心,因為這樣我爸媽就會和好,ㄟ,居然想到陳年往事,果然,人是記得一些特別開心、特別難過的事情ㄚ,所以,我時常提醒自己及寶爸,就算是口角也不要在寶妹面前大小聲,小孩對這些事情可是很敏感的呢。

 

最近有二個人說了二句話讓我好感動,一個是我同事,他對我說,『認真,是因為你是負責任的人』,雖然對於工作現況有些無力感,但聽到這樣肯定,我好感動,另外一個就是蘋果麻,他對我說,『你是個充滿正面力量的人』,哇,我喜歡這個正面力量的字眼,我想,自己如果充滿正向能量,和你相處的人也一定感受到陽光,而正是我希望給寶妹那正面向上的能量,感染麻麻的熱情與開朗,真的很謝謝你們給我的無心肯定,這二句話,我會一直謹記在心,而也讓我繼續在2011年,懷抱陽光般的能量,為我的家庭、工作努力,也許偶爾有烏雲、有颱風、有暴雨,但我想,如果正向思考,這些都會迎刃而解的!

 

謝謝大家這一年的支持鼓勵,寶妹獻上最近新學的動感舞步來感謝大家。

 

 

 

 

 

 

最後,也想謝謝各位正在我家的親朋好友們,感謝你們喜歡我的文字,願意來到訪寶媽家,感謝你們願意留言與我互動,透過網路交流生活的點滴,有你們的參與,讓我感受到大大的溫暖,呼,即將過年,寶媽一家人,也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幸福百分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