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睡到
7點,就被寶爸吵起來了,我們先梳洗好,才把寶妹叫起來,看了一下窗外,今天的天氣陰陰的,感覺好像要下雨的樣子,我們的房型是面對蘭陽平原的,也可以看的到飯店戶外的泡湯區,因為天氣冷,我們並沒有打算要去使用。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冷冷的天氣讓飯店的戶外湯感覺好冷清。

 

我們一直摸到
8點多才離開房間要去用早餐,由於昨天沒什麼心情,所以也沒有認真的看有什麼好料可以吃,今天的心情好多了,我想,早餐我可以吃很多呢,因此也帶著單眼跟我一起去看看有什麼美食可以吃。 

▼今天早上服務人員安排我們的位子
view更好,可以透過大大了落地窗看到戶外的景緻。


▼今天的早餐整個好豐盛,加上光線明亮,讓我整個覺得比晚餐還豐盛(話說應該是晚餐的時候我沒什麼心情吃飯才是)。

一個早上我不知道吃了多少蛋類料理,值得推薦的是這裡的茶葉蛋,很新鮮又大顆,滷汁入味卻又不鹹,寶妹吃了2/3顆的蛋黃,剩下的蛋白在我肚子裏。





▼早餐的選擇非常多元化,有中式、西式還有日式早餐,可能有很多日本遊客ㄅ,這裡的味增湯很好喝,我們就喝了二大碗。
 



寶妹也吃的非常開心喔,但,一心想著要去溜滑梯,吃到飽了之後,就吵著要去溜滑梯,本想帶著寶妹亂逛餐廳轉移注意力,但,寶妹聰明的很,早已是破我們的詭計了,所以不停的要樓梯的方向前去,最後只好讓寶爸帶著去遊戲間,讓我獨自一人解決桌上未吃完的早餐。
 

▼趁著寶爸帶寶妹去遊戲間玩耍之際,也讓寶媽有時間拍拍飯店的景緻及設施。



▼開闊的大廳及飯店的主要走道,都很有後現代和風的味道,透過運用大量的落地窗引進的自然風光及光線,讓在走道裡就享受四季的變化,這是讓我非常非常喜歡的地方。


▼所有的飯店設施都位於地下一樓,包括洞天男女風呂、育樂中心(兒童遊戲室)、KTV中心、主題景觀花園及藝品店。



▼今天早上居然開始下雨,下雨的老爺,更有一種靜謐的氣氛,窩在飯店裡面欣賞雨滴在玻璃上的水痕,讓人更捨不得離開。



先前都只看到兒童遊戲室,其實這裡還有大朋友專用的桌球區、乒乓球區、健身房呢,但通通跟帶小孩的我們無緣阿。



當然寶妹還是繼續待在遊戲室裡面玩溜滑梯,不過,今天我們是第一組人馬,所以寶妹終於可以一圓昨天想要騎車車的心願,自己騎就算了,也把
kitty娃娃放上去,要推娃娃去散步。

▼寶妹主動要跟
kitty合照,開心的說YA~


▼就算是一大早,想要在遊戲室裡面拍出好照片,還是需要一番功力啦,吼,燈光這麼昏黃是要幹麻阿



▼來張母女合照ㄅ,就算小人不看鏡頭,麻麻也是要笑的美美的(今天我刻意跟寶妹穿上母女洋裝,可惜整個照片整理完發現,居然看不出來,因為我的洋裝太深灰色了,還是寶妹的淺灰色亮眼。)。

▼照例,硬是在這裡玩上40分鐘,眼看要逼近十點,影響到我要去泡裸湯的時間,一直用游泳玩水來拐騙寶妹,可惜在寶妹的心中,溜滑梯比較重要。



▼就算出了遊戲室,看到畫畫區還是衝了過去,父女情深作畫戲碼,今天畫的又是聖誕樹><”,寶爸,沒有其他的可以畫了嗎






 

終於,我們離開了育樂中心,直奔房間去換裝,就連換個衣服,寶妹也是像條蟲跑來跑去的,好不容易換好,我只剩下
30分鐘可以泡湯了啦,不過穿上浴衣的寶妹好可愛阿,活脫脫像個日本小孩一樣,她對於那個袖子非常感興趣,害麻麻我就算耽誤了泡湯時間,也拼命的拍寫真集。 

▼寶妹很開心的穿浴衣表演泡茶秀給我們看喔。




最後在寶爸的最後通令下,我抱起寶妹趕緊衝往
B1的裸湯區,沿路上都被人稱讚寶妹穿這樣好可愛阿,老爺的裸湯區是禁止拍照的喔,所以沒法有香豔的泡湯照,不過裡面的設施真是好,專屬的置物格裡面都備有大小條浴巾一條,然後,在梳洗區,除了有吹風機外,還提供保養品、身體乳及髮雕等供客人整理,非常非常的專業又貼心,比日本的溫泉飯店還要高級喔。 

裸湯區共又二種溫度不同的泡湯區,分別是
39.242,戶外還有一個露天裸湯區,可以欣賞到日式庭園造景,呼吸到新鮮的空氣,看到天上的白雲渺渺,真的很享受,另外還有一個小小的泡腳池及烤箱。我和寶妹三個池都有泡,戶外的去了二次呢,但最愛的還是39.2的池,原因是裡面剛好有二個小姐姐,寶妹是最小的,寶妹很愛跟小姐姐玩,其中一個超怕生,黏在麻麻身邊,一個很願意跟寶妹玩,寶妹還主動跟小姐姐玩潑水遊戲呢,再次回想泡湯樂趣,讓我好想再去泡湯阿。

▼泡完湯的我們,有沒有感覺氣色很好ㄚ,寶爸一直說,要買件浴衣給寶妹啦!




我們一直到11點半才check out,飯店還貼心的在提供泡湯券供我們chenk out後可使用呢,不過我們已經打算回家,我們把行李放到車上去後,又回頭進來準備去買浴衣,也順便在走道旁的發呆椅上玩Peek a boo拍照遊戲。

▼泡完湯的寶妹已經想睡了,但一到藝品店精神又來了,我們本想買浴衣回家,可惜寶妹的size已經賣完了啦




▼寶妹現在很愛玩
Peek a boo(躲貓貓)的遊戲。


▼寶爸寶妹的體型真的差很多。



▼寶妹的姿勢也太爽了點ㄅ。



▼擺上三年前來礁溪老爺泡湯的照片比一比,果然,結了婚的我們都變的更胖了,哈哈




▼準備要告別礁溪老爺拉,期待每年我們都可以來住宿一次,看來,寶爸寶媽要努力賺錢錢ㄚ




▼寶妹這一趟旅行雖然帶了傷回家,但還是玩的很開心,我本來很怕她看到門會有恐懼感,但還好沒有,礁溪老爺,我們下次見囉。
 


 

後記:話說我們離開回到家整理行李時才發現,遺漏了寶妹喝奶專用的小枕頭及毛巾,因此趕緊撥電話去老爺,請他們寄回來,二天後我們收到老爺寄回的東西,裡面還包括我忘了帶回的紗布巾,重點是,通通洗過了,呼,五顆星的服務果真不一樣,不過有潔癖的我,還是自己洗了一次,但這真的是個很棒、很貼心的住宿經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