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沒想到,才一天的行程也要分三篇,感謝大家不嫌棄繼續跟著寶媽一起回味聖誕節阿

 

離開了101大樓,我們準備到內湖去享用聖誕大餐囉,這家餐廳我可是二週前就訂位了,要到內湖陽光街的CaLACaLA義大利廚房吃耶誕節大餐,結果呢,寶妹一上車就累到睡著了,我們冒著風雨把小孩抱下車,進到餐廳裡面一看到老闆安排的沙發位子,整個開心了起來,好棒,寶妹可以在上面睡覺囉!

 

▼這是老闆安排的位子,不過在大門附近,一直到後來,因為上門排隊的人太多了,大門一直開關,害我們冷颼颼的。




▼這家餐廳是在小牛麻的網誌上看到,覺得這餐廳挺美的,因此也很大膽的訂了位,並發了信通知寶爸,當天要記得帶錢來付錢,哈哈。






▼寶妹睡的好熟阿,我跟寶爸說,太好了,可以優雅的吃飯囉!



 

我們到的時候才五點40分,人客很少,但沒想到,後來人超多的,還有好多人在排隊呢,今天我們選擇的是聖誕大餐,二個人1500元的大餐,有餐前紅酒、開胃菜、麵包、拉、湯品、餐、甜點、飲料,這麼豐盛的菜色,我想這個價格應該還好啦!

 

▼耶誕大餐菜單。




▼在優雅的大餐之前,先來杯紅酒ㄅ,祝我自己、寶爸、寶妹,每天都平安快樂喔!(以下用埃鳳拍的)






▼今日的餐點,我覺得挺美味的。




▼配上今天充滿聖誕裝飾的佈置,整個就很有聖誕節的
fu



 

就在上主餐後,寶爸擔心寶妹睡過頭沒東西吃,因此在寶妹耳朵旁說,起床囉,沒想到真的起來了,因為沒睡飽,所以整個臭臉加哀號,害我整個很傻眼,然後所謂優雅的耶誕大餐就此變調,我們怕吵到別人,開始輪流抱著寶妹在餐廳裡面繞圈圈、移注意力,而就在我們輪流安撫完寶妹,我居然聽到隔壁桌的說了句,你知道我為何不想生小孩了ㄅ,不好意思ㄟ,不過,我想跟他說,小孩帶給你的絕對不會只有吵鬧,因為還有更多的甜蜜啦!

 

▼沒睡飽的寶妹超臭臉,整個再拔拔身上亂動加哀號。






▼只好抱著寶妹在餐廳裡面繞圈圈,拔拔爬上爬下轉移寶妹注意力,沒睡好的小孩是很恐怖的啦!今天的餐廳都是充滿來吃耶誕大餐的情侶、夫妻及家庭,對於寶妹哀哀叫讓我們覺得很抱歉呢。




▼最後,出動哀鳳,終於成功讓寶妹做在餐椅上準備吃飯,嗚
我後來發現,為了安撫寶妹,我掉了一隻很喜歡的耳環,真想哭。

 


 




寶妹玩哀鳳玩了好一會,也讓我餵了一些飯,最後我們請店員趕緊送上甜點及飲料,因為寶妹又開始坐不住了,雖然不停的跟寶妹明示說,聖誕老公公只會送禮物給乖乖吃飯及睡覺的小孩喔,但寶妹只想選擇自己想聽的就是
….聖誕老公公送禮物,後面那句完全沒聽進去

 

▼今天的甜點,好漂亮的甜點,配上熱騰騰的水果茶,感覺好棒,可惜我們並沒有喝完。




▼最後準備要回家去了,寶妹才開始恢復正常,自己開心的在沙發上玩耍,呼,都要離開了才變乖,只能說,小人不能沒睡飽很恐怖的。

 




接下來重要的時刻來了,來看看寶爸
&寶媽二個聖誕老公公送給寶妹禮物囉,本來想要一次到位,沒想到我的廢話又太多了,無名又說我超過字數,嗚…….只好請在看下篇,我發誓,最終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