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新光前,也接到了前同事關切的電話,詢問我到哪了ㄚ,怎還沒來呢,呵呵,我們趕緊出發前進
101大樓,我要帶寶妹去看聖誕樹囉!在101購物中心的戶外廣場的聖誕樹,每年則由Tiffany & Co.包下,而位於辦公大樓內的聖誕樹,是全台室內最高的聖誕樹,連續三年都以環保及愛地球為訴求,因此不華麗、很素雅,沒有過多的裝飾品,是棵低調卻很賞心悅目的聖誕樹。

 

▼第一次來到101大樓的寶妹,要留下這難得的身影。



 

▼我們從地下室坐電梯上來,一到一樓出電梯,我們立刻被聖誕樹給吸引,寶妹勉強被我抱起來拍了張照,隨後就開心的要衝向聖誕樹囉。



 

▼今年看到這棵聖誕樹,讓我倍感懷念及溫暖,雖然在這裡上班很不方便,午餐也只能吃樓下的美食街,但這裡的環境真不錯,而這裡的工作也給我很不一樣的體驗。



 

提醒要到101辦公大樓的朋友,請務必正常的假裝自己是要來拜訪朋友的,因為如果你看起來像觀光客,是會被門口的警衛給攔下來,101大樓的管制向來森嚴,要到訪每棟樓層都需要在一樓按發卡機,取得對方的同意發卡後,才可以持卡上樓,該卡片發卡後三十分鐘會失效,卡片也不能重覆使用,但就算你是持卡,也必須經過警衛面前才能進入。

 

▼愛的抱抱又來了,我一邊再發卡,寶妹一邊開心的衝向我,害我趕緊拿起相機捕抓這可愛的畫面。




▼由於我今天的身分是訪客,因此要到發卡機來取得通行證,寶妹也很開心的要搶我手上的卡片啦!





▼準備要進去
101大樓囉,今天要到達69樓,這裡看的view比更高樓層還棒喔!




好久沒做這個高速電梯,還害我有點耳鳴。





 

話說在辦公大樓內是很少看到小朋友的,因此我帶著寶妹進來及搭電梯,都引起大家的矚目,頻頻對著我說,妹妹妳好可愛阿,害我這媽內心暗爽卻要害羞的說謝謝,感謝那些曾經稱讚過寶妹的路人阿,讓麻麻我很虛榮的。

 

一到69樓,好友佩已經在門口等我了,沒想到今天正在辦小活動阿,回想以前我也常在這裡辦活動阿,常穿著套裝在那裡當高級小妹,哈哈。由於有活動,我們快速閃進辦公室,也跟很nice的副總及前老闆打招呼,寶妹還因此拿了塊副總的蛋糕,於是就到隔壁的倫敦廳去吃蛋糕了。

 

▼寶妹開始在這個高檔的倫敦廳裡面爬上爬下,阿,寶妹阿,這張沙發椅可是要好幾萬阿,千萬不要給我弄髒了




▼不知是副總送的蛋糕太好吃,還是寶妹餓了,除了草苺以外,一直張口要吃蛋糕呢。








▼今天的天氣實在不好,從
69樓往下看,一片灰濛濛的,不過寶爸倒也是努力的看了一番風景,我想,寶妹應該搞不清楚這裡可是觀光客遊台必到景點呢,只不過覺得又是個好玩的地方罷了。






帶寶妹到大廳去走走,遇到大門的聖誕樹,開心的東摸西摸的,留下與聖誕樹合影的可愛的身影,小人真的無法拒絕聖誕樹的妹力ㄚ,不過後來太high了,一直給我鬼叫鬼叫的,趕緊帶回倫敦廳裡面繼續吃蛋糕。

 

▼想這棵聖誕樹我也看了三年呢,第一年,寶妹還在我的肚子裡面,第二年,寶妹是個小baby,而沒想到今年,我居然有機會帶寶妹來這裡阿!





▼在大廳鬼叫鬼叫的,害我馬上帶寶妹回去倫敦廳。






▼寶妹開心的邊吃蛋糕,邊和老同事在玩耍,跑來跑去的,已經開始把這裡當成自己家了。




▼開心的和老同事合影留念,我懷念與你們共事的時光,雖然我們常出來吃飯,但再次回到熟悉的地方真令人感到開心。




待寶妹吃完蛋糕,我們決定要離開這裡,告別了大家,往下一個行程,要來去吃今天的聖誕大餐阿。掰囉,希望有機會還能來這裡,是來玩耍還是上班??呵呵。

 

▼沒想到我們下了一樓以後,寶妹又開始的追逐聖誕樹,爬上爬下,一直要坐在聖誕樹旁邊,是怎樣,可以淑女一點讓老母我拍個高興嗎






▼由於室外開始下起大雨,無法到戶外,此我們只能在室內遙望
Tiffany & Co.的聖誕樹。








▼你看看,你看看,像不像一隻蟲,不肯給寶媽拍照就是了,硬要下來追逐聖誕樹。







眼看雨越來越大,我們終於要離開
101大樓,要到內湖去享用今天的耶誕節大餐囉!(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