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的這一天,很早就安排好活動,為了和好友交換禮物,並滿足她們見寶妹的心願,因次特別請了一天特休,好帶寶妹來與大家聚會,既然人都來到了信義新光,因此決定帶寶妹到以前公司去懇親,帶寶妹及寶爸見識見識台北101大樓,以前天天在那上班,一點都沒有稀奇的感覺,但離開了以後,反而想念在那裡上班的日子,哈哈,只能說,很多事情都是失去了才開始懷念阿。我本來還幻想要自己帶寶妹出門,但想一想而已,決定還是請保鑣也請特休一起陪同出門,我一個人絕對無法應付愛趴趴走的寶妹阿(所以說,我很佩服一個人帶小孩趴趴走的蘋果麻、蓉麻、芹麻)。

▼今天寶妹走淑女路線,穿的都是我在奇哥買的毛衣+紗紗裙,內搭的是韓貨厚棉T。老實說,這身打扮寶妹沒啥感覺,反而虛榮到的是老母我,因為我從新光到101大樓,不停的享受大家指著寶妹說,好可愛的妹妹阿,我還要按耐住內心的暗爽害羞的回聲謝謝


今天中午要到信義新光A4館的鳥窩窩私房菜吃飯,這家餐廳可是我們討論好久後決定的,我要說,這一次來吃以後,讓我開始幻想,我以後應該會常來這裡吃飯,是個環境裝潢都很棒、菜色也很好吃的餐廳喔!

▼我第一次來新光A4館吃飯,沒想到這可的餐廳都很不錯,也很有特色,而家鳥窩窩是吃上海菜的,整個裝潢有上海風的復古感。


▼由於店面太好看了,直接在外頭就拍起寶妹寫真集。

 


我們一到,Polly及君好友已經到了,大家非常熱絡的想要跟寶妹打好關係,可惜,寶妹看到熱絡的阿姨們都會先觀察一下,所以,讓好友難過了一下,話說一向在小孩界很吃的開的polly阿姨,開始童言童語的想要博得寶妹的親睞,雖然我們還沒開始交換禮物,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拿聖誕襪來示好了,真是笑屬我了啦!

▼寶妹面無表情的跟二位熱情的阿姨合照。


▼為了要博得寶妹歡顏,忍不住拿出聖誕襪要討好寶妹,還沒吃飯就有禮物拿囉


▼寶妹也樂的伸進聖誕襪裡面,把裡面的禮物都拿出來了,雖然有一堆糖果,不過寶妹不曉得糖果=可以吃,因此並沒有吵著要開。


polly阿姨送的這個可愛髮箍麻麻我好愛阿,可惜寶妹不愛戴,勉強帶了一下就硬要拿下來。


我們硬是等到送完禮物的戲碼結束,才開始點菜,餐廳有所謂3-4人的套餐組合,不過價格算算也沒有比較划算,因此我們決定點想吃的,為了配合寶妹,通通點不辣的菜,包括水晶豬手、辣炒空心菜、清蒸鯛魚片、海鮮粉絲煲、獅子頭、神仙蒜香肋排骨、及甜品 糖不甩,四大一小也點了六菜一湯。

▼今天的菜色,各各看起來都非常的美味阿,吃起來的口感也很棒。


▼不瞞大家說,我們通通吃光光ㄟ,寶妹也吃了一碗粉絲+半碗飯,真是好厲害。

 


寶妹吃飽後,就開始不想做寶寶椅,開始想自己下來趴趴走,因此,趕緊奉上今日的保鏢來撐場面,因為老母我還沒吃飽ㄟ,一大一小開心的往餐廳外面跑去,還好這裡都是室內,足夠寶妹趴趴走,而我也趕緊把握時間吃飯呢。

就在我吃飽飯足後,寶妹跟寶爸玩膩了,因此硬要我陪玩,於是開始在沒有很多人的餐廳包廂裡面跑來跑去,因為太開心了,所以大聲的給我麻麻、麻麻、拔拔、拔拔的亂叫,我想一定很多人心理OS,也太吵了ㄅ,不好意思,小人玩的很開心當媽的跟著開心,因此也沒有多加制止了。

▼瞧,寶妹玩的多麼開心阿。


▼二位阿姨也加入了戰局,其實他們是很想跟寶妹合照的,哈哈



▼寶妹看在有禮物的份上,也願意跟阿姨們合照,最後連君阿姨想要獨照,寶妹也要跑進去湊一腳。


▼決定要回座位交換禮物囉,經過櫃檯有鏡子反射的地方,寶妹有好奇的駐足,逮住機會就自己照鏡子。


玩了一大圈以後,我們終於決定要開始來交換禮物囉,我們都是在X下公司待過的好同事,連續三年都相約藉次機會聚會及交換禮物,現在已經遠赴新竹上班的君阿姨,特地請特休回台北,讓我們都好感動阿。話說寶媽工作十年,換了四個不同領域的工作,但每個工作上都能交到志同道合就算離開了也還有聯絡的好朋友,polly和君也是其中之ㄧ,因此這場聚會我可是期待了好久阿。

▼今天準備的禮物,看起來都很讚,再加上二位阿姨送寶妹的禮物,整個非常的豐富。


▼這是polly阿姨精心設計的抽禮物巧克力,以別以往我們都是隨手用白紙做籤的方式來交換禮物。


▼交換禮物前,一起來張大合照ㄅ!


▼雖然有點糊掉了,但還是要來跟可愛的禮物們拍照留念。

 

交換禮物揭曉,我照往例的又獲得polly的禮物-可愛綿羊抱枕、polly交換到的是君的-薰香氛氣組、君則交換到的是我的禮物-華麗髮飾組,polly說她每年都想拿到我的禮物,雖然今年我也覺得自己的禮物很適合polly,不過還是無法打破慣例的魔咒,哈哈。

▼把禮物通通拆開來,好可惜每個人只能選一個禮物,寶妹最幸福,擁有好多人的禮物阿。


polly忍不住戴起君的禮物,老實說,真的很適合華麗的她阿。


▼寶妹只要跟阿姨熟了以後,就會想要撲過去抱人家的腳,而二個阿姨也開心逗弄著寶妹。


 

礙於我們還有接下來的行程,因此準備帶寶妹告別二位阿姨們,接下來準備要帶寶妹回前公司去懇親囉!

▼離去前的合照,真是場開心的交換禮物。

 

鳥窩窩私房菜

信義店:新光信義A46F

TEL02-2729-0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