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我們決定出發到大溪花開了休閒農場去太陽,老實說,我出了門才開始後悔,後悔自己穿太多,也幫寶妹穿太多,呼,冬日的陽光曬在毛線衣及褲襪上,真是有夠炙熱,而這一次我忘了多幫寶妹帶一套衣服,只記得要帶外套,忘了要帶套薄一點的衣服拉!

 

▼陽光下的花開了,連logo都有點刺眼呢,這個吊橋式的餐廳,擠滿了人躲太陽的人阿。






▼瞧,拍個照大家的眼睛都睜不開了,可憐的寶妹被我放在哪裡拍了好久!




 

週末的大溪花開了,人非常的多,多到讓人覺得鬧哄哄的,跟我想像的還有點不同呢,一看到吊橋式餐廳前水池的鴛鴦及水鴨,寶妹整個瘋了,指著牠們狂說,鴨鴨、鴨鴨,然後不願意進去餐廳,硬是要在戶外晒太陽看鴨鴨,我突然好羨慕那些在水裡面的鴨鴨,我也好想泡水,哈。

 

▼就是這群鴨子,我和寶爸、寶阿姨、寶姨丈輪流陪寶妹晒太陽,熱ㄚ,寶妹雖然也很熱,但還是要看,不過為了要使寶妹乖乖把飯吃光,我們口徑一致,跟寶妹說只要吃完飯就可以來餵鴨鴨。






 

今天原本安排在入門處的位子,但陽光大到我無法接受,後來換到後面的位子,剛好旁邊有人在辦寶寶生日趴,非常熱鬧呢,但可能都是格友相聚,好特別的感覺,可惜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參加這樣的寶寶趴。

 

▼餐廳的入門處,原本被安排在大門旁邊,我馬上要求換位子。

 

▼我們後來被安排到後面的位子,這裡沒有了陽光,感覺好多了。



 

▼這一區專門提供給人家辦聚會的區塊,今天剛好遇到一場寶寶生日趴,看的出來主辦人很細心,還做了這麼可愛的寶寶大頭生日趴logo呢。



 

花開了訴求的就是親子餐廳,餐廳裡面到處都是大型的可愛娃娃裝飾著,雖然不怎麼乾淨,但很得小孩的緣,另外,園區提供很多小人可以活動的區域,包括玩沙區、戶外活動盪鞦韆區、還有各式各樣的可愛動物區,包括了在大門口的麝香豬娃娃、三隻小豬、七隻小羊及小白兔等等區域,供大小孩們觀看,總之,小人喜歡的玩偶及可愛動物在這裡都可看的到呢

 

▼入口處充滿了大型娃娃的裝飾區,牆壁上也都有掛上娃娃。


 

▼我雖然不愛寶妹去摸這些娃娃,但寶妹還是硬要來跟娃娃合照,而且看到熟悉的kitty及小叮噹,很激動的要牽手呢。





 

▼今天的寶姨丈及寶阿姨慢了點才到,結果一道呢,立即被寶妹拉去看鴨鴨,又再外面曬了一會太陽才進來。




▼這裡的招牌之ㄧ是麝香豬,室內有大型的麝香豬麻麻,而小麝香豬被放在戶外曬太陽及給大小人摸,我看到有人硬是要把小豬抱過來覺得很不道德,可憐的小豬怕的擠在一起,吼,所以,我完全沒去消費牠們,覺得牠們被迫在這裡曬太陽真的很可憐。





 

看了好一會鴨鴨,寶妹終於願意在近來餐廳坐著,又是乖小孩一枚,看到餐椅都會唉唉叫很主動的要上去呢,於是我們趕緊點了餐點,恩,我們分別點了牛小排、青醬雞肉燉飯、蕃茄辣雞肉義大利麵,我居然只拍了麵包及生菜,主餐,完全沒拍到ㄚ,飯後有甜點及飲料。我覺得這裡的餐點表現很普通,我的青醬雞肉燉飯裡面洋蔥超多,飯好少,我分給寶妹吃以後,自己吃的很少,於牛小排也表現普普,但我們吃下來卻花了2000大洋阿。

 

▼乖乖坐餐椅的寶妹,今天吃的很少,可能燉飯不合胃口,倒是甜點的蛋糕及果汁喝很多,可能天氣很熱,小人食慾不太佳,但最大的原因是還是掛念大門口的那群鴨鴨啦。



 

▼就只拍到這兩樣,哈,湯及生菜沙拉不錯吃啦。




 


好不容易覺得有吃飽的寶妹,開始坐不住了,我們只好輪流帶去放風阿,首先放風的地方是位於餐廳後方的草皮,這裡有室外的用餐區,草皮上有盪鞦韆,一直都有小人在玩,所以我們只好遠觀,我們拿出吹泡泡給寶妹玩,我開始想趁好天氣拍寫真集,寶爸則一直啐唸,說我這樣會害寶妹變黑,其實是穿著美麗諾羊毛毛衣的寶爸熱壞了,根本只想躲在室內,我出門的時候還交代他不要穿,他硬是說冬天沒有陽光是會冷的,結果現在熱壞了。

 

▼先由老母我陪吹,我吹泡泡的功力還不錯,可惜掌鏡的寶爸角度沒取好,沒捕捉到人家吹滿天的泡泡啦。



為了慰勞辛苦的寶媽,終於有了今天的第一張獨照,我的硬碟裡真的是沒幾張自己的獨照啦。




▼接下來換寶爸陪吹,寶妹在陽光下展現吹泡泡的功力,她非常堅持自己來,看的出來吹的很賣力阿








▼寶妹發現吹泡泡太難了,因此撇下始賣力的對著天空吹泡泡的寶爸(我不懂,幹麻對天空吹阿真是奇怪的男人),自顧自的玩了起來,完全不理會賣老命的寶爸。







▼最後,受不了毒辣的太陽,我們又跑回室內去避暑拉,寶妹常這樣撲向在拍照的我,搞的我神經緊張。





 

接下來,寶妹又想起還沒有餵到的鴨鴨,結果,我們結完帳就轉戰門口的鴨鴨區,寶妹非常的開心,但鴨鴨好像都吃的很飽了,因此不怎麼賞臉,最後我們收了飼料,決定拿去餵其他的可愛動物。


▼餵鴨鴨的人好多阿,寶媽我好不容易擠到了一個棲身之處。




▼接下來又換了一個地方餵,可惜鴨鴨還是不想吃ㄚ,最後我們就收起來準備給其他動物吃。



花開了的園區很大,我們到旁邊的花市場去走走,這裡主要在販售花草盆栽及種植工具,結果進到裡面,寶妹看到大型狗狗,又跑過去要麻麻拍照,這小孩真的跟假人拍習慣了,看到假狗也要拍阿。

▼照例跟假狗來張合照。



▼這花園的入口處挺美的





▼今天唯一正常的母女合照啦,誰叫我是顧相機藏鏡人。



逛完了花市場,經過小孩玩沙區,由於是假日,還有請樂團來駐唱,把氣氛炒的很熱呢,我們到後面的三隻小豬及可愛動物區,把剩下的飼料給餵完,這邊還有手工創意區,喜歡手做的大小人們可以在這裡創作。


▼小孩玩沙區及炒熱氣氛的樂團,整個園區,好熱鬧。





▼可愛動物區及手工創意區。





▼準備要離去了,寶爸跟寶妹玩站高高遊戲,雖然玩的很開心,不過想睡覺的寶妹還是要找麻麻。









雖然已經下午三點,天氣還是很炎熱,我們決定離開這裡,要到三峽老街去走走待續。

後記: 
1.我覺得花開了休閒農場的一大缺點就是人車沒有分道, 因為生意非常好,所以在園區後面又加了停車場,但所有的車子都與行人搶道,讓我覺得很危險,而因為人很多呢,所以讓我感覺很吵雜,我可能比較適合人煙稀少的景觀咖啡,我想念6號花園,改天要來去走走啦。 

2.
寶爸說,一個普通的地方你也可以寫兩篇ㄚ,哎呀呀,每次跟寶妹出遊,人家都很開心的拍照紀錄阿,所以,又不小心要分二篇了。 

花開了休閒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 
TEL:03-3879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