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看到冰箱裡面沒有食材可以煮,因此就懶惰不想煮飯,而寶妹又睡的太晚起來,又加上前幾天看到這間位於石門水庫旁的景觀餐廳,於是吵著寶爸說,我們去那裡吃中餐ㄅ,撥了通電話約寶阿姨,他們也才剛起床,於是就相約到這間湖水岸香草餐廳去吃『下午飯』,當然,大人可以餓肚子,小人一定要先填飽肚子,餵了瓶ㄋㄟㄋㄟ後,我們才出門。

 

▼坐在車上的寶妹,因為睡的很飽,所以沒有補眠,努力玩著濕紙巾。


 


▼突然出現的陽光,讓寶妹花容失色,趕緊用濕紙巾蓋住小臉,笑屬我了。



 

雖然我們出發的時候,天空飄著忽大忽小的細雨,不過很幸運的是,到大溪以後,居然沒有雨還有著些許的陽光呢。湖水岸香草餐廳的位子很好找,一下子就到囉!

 

▼這就是湖水岸香草餐廳,從大門看過去的感覺讓人很舒服。



 

由於我們先到,因此就進去找位子,打算要來填飽肚子呢,我們先選擇了靠窗的沙發位,寶妹原本乖乖的坐在沙發上,但一看到餐椅來了,就吵的要上去,真的是個很懂事的小孩,知道那是她應該要坐的位子。

 

▼今天出門認真的幫寶妹打扮成優雅的淑女,還穿上紗紗裙,原本都夾上了公主頭髮夾,沒想到一上車就給我扯掉,所以就變成這個樣子。

 


▼雖然起床有喝ㄋㄟ及吃蛋糕,但寶妹餓了,就給我偷吸手指,到底吸手只要怎麼戒阿,真是煩。



 

▼吵著要去做餐椅的寶妹,原來是因為要玩水杯的水,唉呀呀,真是愛玩的小孩,原來剛剛麻麻內心的暗爽都是騙人的,根本就是想玩水啦!


 




▼看的出來寶妹左右手通吃,還懂得要用雙手來互相輔助,不過旁邊的寶爸,你未免看報紙也看的太認真了ㄅ,可以稍微注意一下女兒嗎?







 

▼一開始我們先做了這小小的四人沙發座,不過,因為另外一邊有客人離開,我們就換到大大的六人沙發座去。



 


我記得好像
3點才開始吃呢,名副其實的下午餐阿,我點的是烤雞排,寶爸點的是牛小排,其實三百多元的套餐,從南瓜湯、麵包、沙拉、主餐、飯後飲料及甜點,整個吃起來很豐富,而且真的算好吃,不曉得是不是當時肚子很餓,所以覺得怎麼樣都算好吃,呵呵。

 

▼寶妹對於那碗南瓜湯情有獨鍾,喝的津津有味喔,重點是,還給我整個滴到裙子及褲襪上啦,不是都已經穿上這麼大件的圍兜,還可以給我滴,哀,害寶妹今天優雅的照型馬上破功,吃完飯後立即被我換下來,還好我多帶了一條牛仔褲及襪子來。









▼寶妹努力用手握著豆腐吃著,然後硬是要用叉子去沾餐盤上的香料,這不是辣椒粉,但為何會是紅色的呢,我也不知道。









 

終於在餵飽寶妹後,寶爸帶寶妹到外面去散心,才讓我得以安靜的吃頓飯,終於很摸很慢的寶阿姨到也,他們已經在家吃飽,所以簡單的點這裡的下午茶套餐,香草鬆餅或蛋糕搭配飲料一杯,一份190元呢,寶妹看到寶阿姨就是一整個開心興奮就是了。

 

▼跟寶阿姨去挑下午茶的蛋糕。



 

▼入門處有一隻可愛的鸚鵡,不過寶妹看到卻怕的要屬,一直對我說,怕怕怕怕,人家又沒怎樣,幹麻怕怕阿,真是的。





 

▼看起來還不錯的下午茶組合,附的咖啡我沒有入鏡。





 

▼寶妹一看到蛋糕就瘋了,很開心的拍拍手,因此,只好借花獻佛拿小蛋糕來唱生日快樂歌,還硬叉子作勢切蛋糕呢。





 

▼這蛋糕真的頗好吃的,可憐的寶阿姨,就這樣讓給了寶妹吃了好幾口,最後不吃了才還給寶阿姨收拾後續呢。





 

▼一邊陪我們吃下午茶的寶妹,一邊開始表演,表演什麼呢?請仔細來看看阿





▼看完了學麻麻化妝,接下來又學拔拔,不過可不是要學拔拔講電話喔




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爆笑阿,這傢伙今天我們要出門時,寶媽先把寶妹打扮完畢後,才開始自己梳妝打扮,寶妹就一直在旁邊
空手抓空氣學我塗隔離及上粉餅,然後呢,寶爸又去拿電動刮鬍刀刮鬍子,寶妹看了馬上拿起旁邊的無線滑鼠在臉上嚕,笑屬我了,因此特別上演這段搞笑戲碼給寶姨丈及寶阿姨觀看呢。

 

(文字太多,又得分上下兩篇了……..

 

湖水岸香草餐廳

Tel:(03)411-2899

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民富街 二坪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