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間「老婆的菜」可是我和寶爸年輕約會時的甜蜜記憶呢,還記得有一次只有我和寶爸來,因為太想念這裡的味道,二個人居然點了五菜一湯,簡直吃到快撐死了,現在回想起來,依稀還記得當時服務人員拼命的阻止我們點餐,及整個吃不完打包的景象,呼,時間真是飛逝,想想我第一次認識這家店已經是10年前的事情了,當然,這10年只要有機會下來高雄,我們一定會安排這間店,這一次,帶了寶妹來這邊更一定要來嚐嚐,而這一次就來到他們的位於左營的新店址用餐囉。


▼很有一種現代中國味的裝潢,這裡比原來十全店的裝潢漂亮許多,整個用餐的環境更乾淨舒服呢。






▼想念已久的味道,這一次來還跟好友指名要來吃的店呢。




▼我們先到達,寶妹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的上菜,不等好友來,我們決定先點一桌的美食要請好友一家子,感謝他們的伴遊。




▼昨天玩累的閎閎一家子終於來了,我們本來是相約吃完中餐以後再開始今天的行程,因此,他們非常的驚訝我們居然早起還去逛了動物園呢,開玩笑,寶爸說,大老遠來高雄不是來睡覺補眠是來玩耍的呢。




▼在看這張照片,會不會太恩愛了,寶爸說,我們寶妹不嫁高雄人啦,哈哈,拔拔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二個小人又排排坐,這回還牽手喔




▼趕緊來看看我們點的好料,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冰糖烤方,當然點來讓我回味年輕時候的滋味ㄚ(拍謝,空心菜來不及拍就吃了),其他的還有宮保豆腐、什麼牛柳,我忘了,只知道很好吃很下飯,閎拔拔可是吃了二碗飯呢。




▼這次我們還點了鮮蝦冬粉堡、四季肥腸、砂鍋魚頭及招待的甜點,味道真的很讚呢,這一桌吃下來才
2200元,我和寶爸一致覺得好吃又不貴。




▼寶妹也很棒的自己吃飯(雖然吃的到處都是,但寶媽還是很開心看到寶妹自己吃飯)、自己喝飲料喔,第一次喝美粒果,居然努力的喝完半杯,後來寶媽就不給喝了。






話說我們這一餐真的吃的很久,一路從
12點半吃到2點半呢,應該是當天樓上最後一桌走的,而為何會吃這麼久,因為小人一直在趴趴走玩耍,寶妹和閎閎吃的差不多了,就開始要下來玩耍,跑來跑去,最後在我們後面的空包廂裡面玩起抓迷藏,玩到別桌的小人都很想來加入他們的行列。


▼大人輪流顧小孩,瞧閎爸好身手,居然抱起二個小人,我說閎爸阿,體力這麼好再生第二個不是問題啦,加油囉!




▼小人玩抱抱,殊不知這一趟寶妹跟閎閎可是又抱又親了好幾回呢,那個寶爸每次都會偷偷的說,吼,怎麼又給我嘴對嘴親下去ㄚ。






▼二個小人開心的玩抓迷藏,整個包箱都是小人的笑聲,不過我也看的很開心呢










▼開心的笑聲吸引了隔壁桌的小姐姐,主動拿玩具要來分享給寶妹玩喔




▼在奉上二個小人玩樂寫真。





就這樣,我們一直到
2點半才意猶未盡的離去,接下來準備要來去左營蓮池潭搭有名的「鴨子船」,今天能吃到老婆的菜,真的很開心,又回味了年輕時候約會時的感覺,雖然現在多一個小人,但幸福指數可是比二人世界更破表呢。

 

老婆的菜在哪裡?

高雄明仁店

址:高雄市明仁路55

電話::07-3438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