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生館離悠活非常的近,原本來擔心玩了一早上的寶妹會在車上給我睡著,不過我想太多了,她還在處於非常high的狀態,為了把握逛海生館的時間,我們決定進去裡面在找東西吃,因此我也在短短的車程上餵了點餅乾給寶妹充飢,小人肚子餓歡歡是很恐怖的。

 

一掃昨天的陰霾天氣,大約1點多抵達海生館時,整個艷陽高照,熱的可以,二個拔拔先讓我們下了車買票,自行把車停到遙遠的地方去,這一次也很感謝好友婷,他們一路也幫我和寶爸幫忙照顧寶妹,對於有兒子的他們,努力拼的女娃是今年的目標,也希望我可以聽到他們的好消息阿,閎閎麻麻加油喔。

 

▼寶妹一向不怕生,所以可以任由好友婷牽著去買票,但遠遠的看到我還是會激動的認出我,還好不然真的白養了,哈哈(p’s寶媽我可忙著從車上卸下推車及寶妹的嘉絲頭呢)。




▼為了擔心海生館太長特別幫寶妹準備推車,但我真的想太多了,寶妹除了睡著以外,根本不坐。



▼一進海生館當然要跟地標來拍照阿,這可是代表景點之一。




▼天氣真的很炎熱,大家加快腳步進入海生館。



▼一進海生館,趕緊找吃的東西填飽肚子,找了好一會,終於找到這個餐廳,雖然他的價位不便宜,但我們還是吃的很飽,由於中餐時間要搞定小人吃飯,整個忙到沒時間拍照,不過我覺得他們的東西有點太鹹,屬於重口味的啦!




吃飽飯足後,第一站就是海底隧道
+白鯨館,今天雖然是星期五,但來玩耍的人還真多,害我有種星期六的錯覺,由於要看水族箱裡的魚,因此寶妹就被寶爸抱著,沿路我們的推車都放著相機包+媽媽包。


▼超漂亮的魚魚,沿路搭配寶爸寶媽的驚呼,原本已經有點想睡的寶妹又開始很興奮囉!






▼我最喜歡的海底隧道,今天充滿了學生,我們足足等這群學生離去後才開始往前,很不想跟一推人擠著拍照。






▼好友一家子,感謝連續三日有他們相隨,我覺得結了婚以後,要跟好友一同外出過夜,機會真的很難得,趁著這次南下玩耍的機會,和住在高雄的他們同遊,我真的玩的很開心,改天換你們上來台北,讓我帶你們去玩耍啦!




▼好大隻的魟魚,讓我們驚呼連連。








▼諾大的魚池中住著二隻小白鯨,其實我覺得小白鯨好孤單阿。






每到一站禮品區,寶爸就很認真的幫寶妹挑選紀念品,我只能說真是寵女兒,雖然寶爸問我買這個好不好,我回答很貴,但看在寶爸渴望我答應的眼神,我最後還是同意了,不過呢,寶爸每次挑的玩具都不足以吸引寶妹,因此常會上演,拔拔看的是一種,女兒想玩的又是另一種,最後,寶爸還是買了一隻會噴水的粉紅鯨回家(而這隻卻不是寶妹想要的,哈哈哈)。


▼一個認真挑玩具的寶爸,一個認真玩玩具的寶妹,但二人挑的沒有任何交集ㄟ




海生館的這個大水族館是我的第二最愛,每次都可以在這裡駐足很久,看這些魚悠遊的游來游去都會讓我心情很放鬆,上一次來的時候,是結婚後第一次和公婆出遊,而現在則已經有了寶妹同行,我原本期待寶妹會很興奮及開心,每想到當寶妹看到這個水族館的時候,因為燈光昏暗,已經忍不住在寶爸的腳上睡著囉!


▼寶妹累翻了,我們才剛坐下來,寶妹馬上閉眼昏睡過去,算算寶妹從早上玩到現在,也足足清醒了
7個小時了ㄟ,真的是創紀錄阿。






逛完本館的我們,往另一個館前去,那裡可是有可愛的企鵝呢,而此時推車終於發揮了效用,我們把寶妹放在上面睡覺,一放上去突然發現,寶妹長大囉,整個腳都掉到外面來,天哪,時間還真是飛逝,我想,下回再來海生館的時候,已經用不到推車了。


▼準備往企鵝館前去,陽光熱的嚇人。




▼終於要到企鵝館了,我們也足足讓寶妹睡了半小時,因此決定無論如何都要把她挖起來。




▼哇,好可愛的企鵝,這裏充滿了大家喊叫及拍照的聲音喔,顯示出天真無邪的企鵝,真的很讓人開心阿。








▼被挖起來寶妹還有底神智不清,看起來寶爸寶媽好像還比她興奮呢。










▼看完企鵝有突然有清醒的感覺,一放下來走路,馬上學企鵝走路,真是爆笑。






▼最後一個禮品區,寶爸又開始認真的要幫寶妹選紀念品了,硬是拿了個企鵝包給寶妹背,可惜寶妹居然是直奔眼鏡區帶起墨鏡耍寶呢。








▼最後,在寶爸的強力說服下,寶妹抱了這隻企鵝,挑選了好久好久,我們終於要準備離開了。






哇,我們今天足足在海生館裡面待了
5個小時ㄟ,是我逛海生館以來最久的一次,也是足以紀念一輩子的一次喔,我現在終於體會父母親把自己覺得最好最棒的東西送給孩子那種興奮的感覺,而當我是孩提時,我也都會顯的很興奮很捧場(雖然偶爾我會覺得還好),因為我知道父母對我的用心及付出,現在我有了孩子,我也會努力的教導她,父母親給予的並不是應該的,(ㄟ,拍謝,寶媽又開始碎念,這一趟旅程常引發我的碎念阿)。


告別了海生館,寶妹和閎閎格格都是一上車就開始睡覺呢,我們決定晚上到萬巒去吃豬腳,當然要吃就是吃當地最著名的店囉,我們選擇到萬巒裡面的海鴻飯店豬腳吃晚餐,二個小人到達時,因為培養了一整天的感情,閎閎格格馬上說,我要跟寶妹坐在一起,因此二個小人排排坐,然後還會為對方吃了一口飯互相鼓掌打氣喔,我覺得這方法真是好,小人互相鼓勵吃飯,相對的也吃的多呢。


▼超久沒來吃的萬巒豬腳,我覺得這裡的豬腳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口感,加上獨家醬汁,超好吃的啦。





▼排排坐的小人真可愛,由於寶妹在學吃飯,因此常吃的手髒兮兮的,然後又很愛往閎閎格格那裡靠,嚇的閎閎格格直說,寶妹你好髒阿,也因此被好友婷給訓示,不過,我覺得小人本來就很純真說的話是很真實的。




吃完了這頓晚餐,我們直奔今天住宿的ㄍ雄福華大飯店,有了快速道路,我們居然從萬巒開到高雄市區只要
30分鐘,讓我整個嚇到,也覺得許久沒來高雄,又有一個讓我驚艷的地方。

 

海鴻飯店豬腳大王怎麼去?

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34-1

電話:08-7811220

主廚推薦:豬腳、炸豆腐、粄條、炒地瓜葉

營業時間:0700 ~ 2030(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