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遠跑來墾丁,當然要早起好好享受這裏的悠閒氣氛,但寶妹居然給我凌晨
5點就驚醒,還給我大哭,趕緊用滿牆的魚來轉移注意力,後來安撫了一下,寶妹換了個尿布後吸吸手指又繼續睡覺,吼,不然5點天都還沒亮是要去哪裡晃阿,於是,一家三口又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一直到8點寶爸好像裝了鬧鐘樣的驚醒,為了不要浪費早晨的時光,也把我給挖起來了,我們梳洗後就把寶妹挖起來帶去吃早餐了。



早餐的地方是在臨海餐廳吃自助式餐點,透過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海,雖然天氣已經轉好,不過感覺還是有點陰陰的天氣,我覺得這樣也很好ㄚ,我真的超怕太陽毒曬我的皮膚呢。

▼很豐盛的早餐吧,愛女心切的寶爸趕緊拿了個牛角麵包給寶妹。




▼難得早起的寶妹心情也超好的,因為我們一直跟她說,快點起床,只要吃完早餐就可以去挖沙玩水喔,不停的重複的




▼早起的寶妹還沒喝ㄋㄟ,因此我們帶她去挑選可以吃的早餐,有鮮奶、有饅頭、有炒蛋、有吐司,到現在整理照片我都還覺得,悠活的早餐好豐盛好好ㄔㄚ。



▼很棒的位子,看過去又是一整片的海洋,我邊吃邊念著,等會一定要帶寶妹去挖沙呢。




▼看寶妹喝鮮奶頗有總林鳳營廣告滿嘴牛奶的樣子,可愛極了,寶妹也愛上自己用吸管或者自己拿杯子喝飲料的成就感呢。




最近一期的巧虎有首小花貓的歌曲,這首歌已經深深烙印在寶媽腦海裡,因為三不五時就要唱給寶妹聽,當寶妹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也會跟著做出小花貓的喵喵臉,雖然有點醜,但真是醜的可愛,連在吃飯的時候也不放過,整個手黏滿了東西,還是會拼命往自己的臉上抓,所以搞的滿臉是肉鬆。


▼麻麻把握住乖乖吃早餐的機會,趕緊綁頭髮,寶妹也沒有閒著,一邊讓我綁頭髮一邊做出小花貓的喵喵臉。




▼看ㄅ,都已經綁完頭髮了還在喵喵臉。




吃飽飯足後,我們往悠活人造沙灘準備去玩沙,由於悠活這一帶是屬於礁岩地形,因此沙灘是他們以人工的方式營造出來的,因為墾丁的落山風,所以沙子常會被吹走,要時常補充砂量呢,今天的天氣還是有點陰陰的,海浪感覺也還有點大,可能昨天走掉的颱風尾巴還是讓天氣不夠美麗,但這樣的天氣也很棒,如果整個大太陽我也會受不了。


▼瞧,抱著寶妹的我,手裡還提著玩沙的工具組呢




▼這是寶妹第一次玩沙喔,她和拔拔都用蹲的方式玩了好久,我跟寶妹說,你可以坐下來,但她就是不肯,這小孩可能有點潔癖,一直到我把毛巾鋪在地上,寶妹才坐在上面玩沙子。






▼認真玩沙,完全不理會在幫她拍照的寶媽及寶爸。




只是很簡單的玩沙,小人就可以如此的高興,小小的心靈因為獲得滿足而開心,讓我好很羨慕他們單純天真的世界,我好感謝寶妹的存在,因為她也勾起我的童心,讓我回味起那記憶深處的童年時光,以前,我的爸媽也是常趁著周休二日帶我們殺南殺北的全台玩透透,而這些都是讓我的童年充滿了對假日的期待,也非常的熟悉台灣各地風景區,讓我的童年充滿了歡樂,因此,我也希望我能帶給寶妹的的童年時光,足以讓她長大回味起來,是屬於溫暖的、歡樂的、七彩繽紛的記憶。(寶媽忍不住又開始碎念,但我真的好感謝我的爸媽帶給我好多美好記憶的快樂童年)


▼拔拔去洗手準備要抱寶妹離開沙灘,麻麻趕緊補拍照,沒想到寶妹就出現這種臉,意思是陪我玩
+我不要離開,所以我們又用玩水來拐騙寶妹,要趁著太陽出來,趕緊去玩水囉!




回到房間以後,趕忙幫寶妹換完衣服,因為擔心會冷,先套上了浴衣,長長的浴衣頗有小女王出巡的感覺,哈哈哈,我個人覺得這樣穿很可愛,寶妹也覺得很新奇,所以超
high的拉,由於麻麻換裝動作比較慢,因此就讓寶爸先帶下去玩水了。提外話,我的好友婷一家子因為昨天太晚睡,導致早上太慢起床,所以在我們都要準備去玩水的時候,他們還在吃早餐,只好先拋棄他們,到泳池旁邊去等他們囉!


▼這樣的造型很好看ㄟ,我覺得超可愛的。




YA,準備要玩水超開心的




據寶爸說,寶妹超勇的,一到水池邊,馬上不怕水的一屁股坐下去,寶爸說他碰倒水的時候都還有抖一下,由於是兒童池,整個超淺的,但沒關係,主角是寶妹,我們是陪玩的啦,我們足足在這裡玩了一個小時之久,要不是考量12點就要check out,不然還想玩更久呢。


▼父女倆玩的很開心,這個游泳圈是先跟閎閎格格借的呢,不過可惜水太淺,腳伸不下去,只能浮坐在水面上,寶爸很盡責的努力拉著泳圈前進呢。




▼水中全家福,寶妹帶起花邊泳帽看起來像個大小孩。




▼瞧寶妹玩水玩的可開心呢






▼因為天氣變的好晴朗,太陽公公都出來了,所以泳池裡面突然出現好多大人及小人在玩水,大家都趕緊把握住要
check out前的時光玩水呢。






▼和好友及閎閎拍照,只有麻麻看鏡頭,二個小人的視線都是往水裡看著呢。不過我忍不住要說,閎閎麻有耍心機喔,居然知道拍照不要戴泳帽比要好看,害我馬上被比下了,哈哈。




▼二個小人排排坐在水中,認真的看著遠方,到底是什麼吸引著他們阿




▼原來是大水桶裡面的水,當水宣洩而下濺起的水花,深深的吸引他們的注意,也在這裡坐了好久喔!




後來,我們又到另一邊有小水柱噴起的地方玩耍,一站上台階,看到水柱噴阿噴的,寶妹開心的手舞足道的開始大跳喵喵舞,寶媽只好盡責的當配樂,唱歌小花貓的歌給寶妹聽,後來我擔心玩水沒曬到太陽會冷,想要離開這裡她還不准,就是愛現的想站在台階上跳舞給大家看啦!


▼瞧寶妹的小花貓舞,跳的非常開心,完全不想離開這裡。




▼寶妹玩水玩的超開心,寶麻也泡水泡的很開心。








▼我們一路玩到
11點半,考量只剩下半小時要梳洗還要打包行李,因此就決定離開完水區,二個小人手牽手在泳池旁合影留念。





▼為了怕寶妹冷到,趕緊把浴袍套上,這樣子好可愛,但寶妹不愛,她還想玩水,所以自己努力把浴袍給脫掉。






回到房間後,足足又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梳洗加打包行李,最後要
check out的時間都已經超過12點,還好悠活也很貼心的在12點半才打電話來提醒我們,要離開前先帶二個小人又去遊戲是留戀一番,終於要準備告別悠活兒童旅館了。


▼把握住最後時光給他用力玩。






▼準備要離開時,寶妹看到這個可愛娃娃的推車上玩具,居然馬上衝過去把玩,也不管那是別人的,還好寶寶的麻麻也很
nice,還一直誇寶妹可愛硬是幫她跟睡覺的寶寶拍了好多照片。




▼看的出來二個小人在玩什麼嗎,因為我們說要去海生館看企鵝,所以他們馬上學起企鵝走路,真不知道為何小人對於企鵝走路會這麼敏感呢。








▼別囉,悠活兒童旅館,明年我們會再來玩耍喔!



 

一整個玩很大、很忙碌的上半天,我覺得這裡真的好適合悠閒的玩耍一整天,因為光玩水就可以玩好久,還有一大片沙灘可以玩沙散步,而且帶小人來最適合這樣不去趕任何行程的悠閒享受墾丁的陽光,有機會真的可以帶小人來享受悠活兒童旅館。告別了這裡,往下一站海生館前進,二個小人都很興奮的要去看魚魚呢!

 

墾丁悠活渡假村怎麼去?

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

TEL:08-8869999

兒童旅館有提供34種可愛彩繪塗鴉的房型

http://www.yohokidshotel.com.tw/hom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