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藍月莊園之旅,讓我對於龍潭整個很驚艷,以往我都往尖石、苗栗去尋找好玩的景觀餐廳,最近才發現,原來離我很近的龍潭有很多不錯的地方,今天趁著好天氣,打算帶著寶妹前往龍潭的松葉園餐廳,上網key關鍵字搜尋一下,原來松葉園是龍潭知名度頗高的景觀餐廳,他們家最有名的是中式料理,據說中餐及晚餐都是要訂位才能有得吃呢。


會想來這間餐廳,是因為最近寶爸買了一套『跟著董事長去吃喝玩樂』的書裡面介紹的,整個介紹的很詳細,加上這裡有一大片的草地及金魚池,深深的吸引我們,我想寶妹一定可以玩的很開心,所以中午吃飽飯後,就帶寶妹出門來此喝下午茶囉!


▼諾大的停車場,雖然下午的時光沒什麼人,但我想,也是因為要應付當客人眾多時的停車問題呢。



▼松葉園的地理位置就在大路的旁邊,大門非常的具有古味,一進入印入眼簾的是高聳的樹木組成的陰影,沿著石頭階梯上去就是松葉園的主建築物。




▼松葉園的戶外造景頗具美感的,一邊是金魚池,一邊是草皮,雖然園區沒有太大,但有小巧精緻的感覺。








松葉園主建築物的空間不大,裡面大約只有
10桌的位子,由於已經四點多,所以客人並不多,我們一進去老闆就說,下午茶時間到5點,5點以後是晚餐時間,目前室內位置都已經有人訂晚餐的位子,意思是指室內的位子只能做到5點,之後就要到戶外去坐,其實當下我有點不太高興,如果是我,我會用另一種說法讓客人奇蒙子感覺比較好,但後來想想就算了,因為阿,愛看魚的寶妹,在室內也是坐不住啦。


▼一到松葉園,寶爸就跑去投魚飼料讓寶妹餵魚,這樣一餵就餵上癮了,寶妹被我們抱到餐廳裡面,心可還是在外面,根本坐不住拉!









▼就是這個魚池,讓寶妹一心想往外跑。





▼松葉園的室內空間其實不大,難怪隨便訂位就滿,而戶外有金魚池及草地二旁的戶外用餐區,我們後來為了應付愛看魚的寶妹,就從室內搬到室外去了。



由於下午茶時間提供的是輕食,我們點了一個冰淇淋巧克力鬆餅、漂浮冰咖啡及冰水果茶,沒想到冰淇淋跟巧克力鬆餅是分開上,所以可以分別吃到冰淇淋及鬆餅的美味,因此我們吃冰吃的很開心,而咖啡及水果茶也都很好喝喔,桌上的熱茶口感也很棒,我相信這裡的餐點一定更好吃,寶爸已經說,等到秋天這裡的楓樹紅了再來吃晚餐,不過,前提是一定要訂位,哈。


▼很棒的下午茶餐點,我和寶爸非常捧場,而寶妹只吃冰不吃鬆餅,一心只想往外跑。




▼屬於我的難得獨照。




▼瞧寶妹也吃冰吃的很高興,不過乖乖的形象一會就破功,要拉著我們去外面陪她看魚、餵魚。




▼寶妹又是一陣天翻地覆的掙扎,考量到室內隨時會有人要用餐,因此我們決定移駕到戶外去,讓寶妹一邊看魚,我們一邊喝下午茶。














為了滿足寶妹的餵魚興趣,我們足足投了
50元魚飼料,寶妹餵魚餵到激動處,居然給我把魚飼料的盒子丟到池子裡面,害金魚狂啃盒子止餓,真讓我三條線加氣到不好意思阿。


▼自拍的全家福,寶妹開心配合的舉起雙手比
YA




因為寶妹太愛魚了,所以一直在魚池旁邊鬼混,忽略了餐廳還有另一邊綠油油的草皮,由於我們來之前下了場大雨,考量到地上濕滑,因此就沒有讓寶妹下來奔走,草皮旁邊也放了幾個戶外桌椅,坐在這裡用餐的感覺也很舒服喔!


▼看起來很清爽的草皮,如果好天氣,一定可以吸引一堆小人在上面奔跑拉。




▼餵魚餵了好久,餵到都累了,整個想睡開始咬手指






▼離去前在來張自拍合照,寶妹也開心的比出五隻手指頭的YA,我真的是對自己自拍的技術越來越感到驕傲,哈哈。




▼離去前在父女檔在停車場自high,玩的很開心,所以寶妹一上車,五分鐘就睡著了。




 

後記,在大馬路旁的松葉園,會讓人有種驚豔的感覺,裡面的庭園造景有點日式的味道,室內的用餐環境感覺很舒適,不過位子算很少,來過這一次,讓我下次還想在來,開始期待這裡的中式料理,下次我一定要來這裡用餐呢!

 

松葉園怎麼去?

地  址: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直坑819

電  話:03-4090911

營業時間:11:00-21:30 (每周一公休,下午茶時間PM2:0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