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了凱媽介紹
ps男以後,我就一直念念不忘這個地方,因為到龍潭的距離也沒有很遠,因此邀了寶阿姨及寶姨丈我們就決定出發去吃中餐,大約11點多出門,我心想還是打個電話去訂位,不打則已一打則驚人,老闆說現在已經沒有位子了,現場還有二組人馬排隊,如果我們要吃中餐要到2點以後,整個嚇到我,生意也太好了ㄅ,帶小孩的我們可能沒法等到二點才吃飯,因此,決定先到桃園新光大友店去逛逛吃中餐,下午茶再到藍月莊園去。

▼從樹叢中拍的藍月莊園,這是屬於田園風光的景觀咖啡廳,據店員說,不是因為PS男吸引人潮,而是蘋果副刊的介紹,現在假日的中餐及晚餐都要先訂位才有得吃阿。




我們在百貨公司吃完中餐才出發去藍月莊園,在百貨公司玩的很
high的寶妹一上車就睡著了,一路睡到藍月莊園還不起來,藍月莊園的交通蠻便利的,一下龍潭交流道,沿著指示轉入農村小道,感覺很有一種鄉村的感覺,看到一堆車子停在路邊,還沒看到建築物的我們就知道,藍月莊園到囉!


▼趁著寶妹在車上睡覺,寶爸陪睡覺,我趕緊拍了拍藍月莊園的外觀,因為等到寶妹醒來,寶媽又開始拍寶妹,忘了拍建築物呢。









▼如果沒有因為睡飽而醒來,寶妹的起床氣都很嚴重,被寶爸抱下車以後,整個臭臉加上歡歡不肯進去藍月莊園,只好到處拍照轉移寶妹心情。




▼在大門口旁邊停了幾台小朋友的腳踏車,我們讓寶妹騎在車車上,希望轉移寶妹的注意力,後來寶媽才發現,那腳踏車是別的小朋友的,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藍月莊園的熱門拍照指標
-天使幼稚園的娃娃車,每個人都要在這裡拍一張。






▼寶爸熱心的要載寶妹,沒想到一個重心不穩,這是跌倒前的畫面,後來整個腳踏車往後倒,寶妹就跌在寶爸身上,整個嚇哭,還好還好摔到的是寶爸。



在外面晃了一圈的我們,一看到我們要往室內去,寶妹就開始大哭,最後還是拐騙寶妹進去室內,用滿桌的下午茶來吸引寶妹的目光,恩,我後來才知道,寶妹不願進去的理由(最後在告訴大家好了)。已經在室內坐很久的寶阿姨及寶姨丈,已經看好下午茶的內容,我們分別點了四種不同的下午茶組合,分別是綜合點心組(蛋糕及手工餅乾)、香草薄餅(二種口味)、焗烤馬鈴薯、香腸培根捲,每個組合都可以搭配一種
180元以上的飲料,每套下午茶大約是240-280元不等。


▼豐盛的下午茶上桌拉,每一種的擺盤都很精緻,份量一人使用剛剛好,廣受好評的薄餅系列真的蠻有特色,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反倒是焗烤馬鈴薯、香腸培根捲都很好吃,可能吃膩了甜食,覺得鹹點比較好吃。




▼每個人都點咖啡,唯獨我點了冰的水果茶,主要也是為了可以給寶妹喝,果真,很好喝喔,不會太甜,很適合推薦給小人飲用,裡面也充滿了水果的真材食料。




▼瞧寶妹一看到食物,非常投入於可口的下午茶,而且還左右手開攻,真的很好笑。






▼雖然我們是下午四點到藍月莊園,但可選擇的位子很少,我們選擇坐在門口旁的位子,英式的風格感覺很舒適。





▼出來吃飯當然要來個全家福囉。




▼看寶妹吃東西感覺每樣都好好吃。




▼寶妹除了自己吃已外,還會咬著食物要餵食麻麻,不曉得是不是感謝麻麻我每次都先餵飽她阿,總之寶妹吃東西還有想到我這個麻麻,真是要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藍月莊園的室內空間很大,高挑的建築物,雖然客人很多,但也不會有壓迫感,每個服務人員還會穿起英式風格服裝,這裡很多客人都有帶狗狗,因此寶妹在吃完一輪的下午茶後,再也坐不住的在室內爆走,看到每隻狗狗都想過去摸摸看,不過麻麻覺得不了解狗的性格,還是用看的好,也沒想要跟狗狗的主人攀談聊天,由於外面突然一陣大雷雨,我們無法在戶外奔走,還好藍月莊園的室內空間很大,因此寶妹玩耍的非常的開心呢。


▼很寬大的室內空間。




▼今天的最佳保母依舊是寶阿姨,寶姨丈及寶爸正在位子上補眠,二個男士說,坐著坐著就想要睡一下,而寶阿姨及我,就是拼命的追著寶妹的腳步。






▼寶妹像個小大人一樣,都會把手背在身後,不論是站著還是蹲著,整個很好笑。






▼瞧,一群小人在幹麻,每個人看著目不轉睛。




▼原來是看這隻狗狗在表演阿。




▼心情極好的寶妹獻上動感熱舞秀,觀眾有二人,保母
-寶阿姨及攝影-寶媽。










一直到
5點半,戶外的大雨終於停了,我們把握住雨停的時間,準備告別藍月莊園回家去了,我覺得藍月莊園的戶外及室內的空間都很寬敞,是個很適合溜小人及喝下午茶的地方,外面還有龍潭的自行車步道,在這裡待上一個下午都不為過,問我還想不想來第二次,我會想,不過後來回家發生了件事情,就讓我在想想。


▼很有特色的藍月莊園,提醒要來的朋友,最好是先預約訂位
喔,趁著大雨停歇,離去前拍照留念






後記:寶妹從小對於另一個世界的東西是屬於比較敏感,甚至連路過路邊有喪家被寶妹看到,晚上鐵定睡會不好,絕對會在半夜起來哭泣,總之,發生過很多事件讓我們了解到寶妹對於這類的事情很敏感,因此,婆婆交代只要農曆七月,寶妹絕不可以看到或參加任何普渡,而我們去藍月的這一天,寶妹一開始不願意進去,一到門口馬上大哭,常帶出門的寶妹還是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狀況,雖然後來玩的很開心,但當天回家以後,半夜哭泣無法睡覺,婆婆自己收了驚沒用,隔天還去請專業的收驚,因此,我和寶爸得到了個結論,以後只要寶妹不想去的地方就不要勉強(我絕不是故意在農曆七月說這些拉)。

 

藍月莊園怎麼去?

電話:03-4703558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上林村金龍路59077

中餐:11001400、下午茶:14001700

晚餐:17002000。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