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
88節,前一天才跟公婆吃過飯,今天又要帶寶妹來趟復興鄉之旅,由於當天晚上寶妹半夜還起來跟我歡ㄋㄟㄋㄟ,因此,早上9點出發時,寶妹還呈現昏睡狀態,就擔心這樣的狀況,前一晚上我就幫寶妹把衣服換好了,所以早上要出門時,我抱起還在昏睡的寶妹上車,因為搖搖晃晃的車程,寶妹一路好睡到桃園復興鄉,可能因為北橫的山路,寶妹把喝了好幾口的水全吐了出來,只好停在路邊休息一下,兼換衣服,後來我再看照片時才發現,上衣跟褲子還真有點不搭阿,沒辦法,原來的衣服被弄髒了。

 

▼我們一路開到巴陵大橋,好久沒來到這裡,大夥路邊停車拍照留念,這是寶妹第一次來到北橫玩耍喔,相信以後有更多機會來這裡,不過彎彎曲曲的山路,讓不暈車的寶妹也吐了。



 

▼寶妹是盡責的model喔,大家都搶著要抱著拍照,現在拍照叫寶妹YA,她都會比出五個手指頭來代表,真的很可愛呢。


 



▼大家看到巴陵大橋都很開心,來張大合照留念阿,隨著弟妹們有各自的家庭生活,常常要聚集一起外出機會就變少了,以後,我們還是會常常一起出來玩喔!



▼一掃暈車的陰霾,寶妹在路邊就開始做起運動。



 

中午,我們到了上巴陵來吃飯,挑選了一間看起來乾乾淨靜的餐廳吃飯,我完全沒有拍到照片,一整桌的料理,雖然不是什麼山珍海味,簡單的家常菜,但真的好好吃,我先搞定了寶妹的肚子,才有空開始吃飯,吃完飯,我們就在旁邊的水果攤販買了起來,我媽及我奶奶卯起來買了六盒水密桃,每顆都是水分飽滿,看起來就很好吃呢。

 

▼就為了這些水密桃,我們開車開了二個小時來到巴陵,呼,真是遙遠的路途,本還打算到上巴陵去,但現在都買好了水密桃,於是我們決定返回到三民,改到綠光森林去走走+喝下午茶。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綠光森林,入門票每人100元,其中50元可以折抵消費,礙於午後的陽光強烈,我們一進去就往室內的餐廳避暑,沒想到是餐廳居然是崇尚自然風氣,沒有冷氣只有自然風,我們每個人點一杯冷飲來消暑,但寶妹沒有飲料,只有ㄋㄟㄋㄟ一瓶;開了一個上午的車,開車的寶公、寶舅及寶爸,先後不敵睡蟲上身,居然都不小心的晃神睡著,只能說,開北橫是要很集中注意力,所以這個微風徐徐的午後,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原諒寶媽,依舊是景色拍的不多,但綠光森林的招牌建築物是一定會入鏡的啦








▼弟妹們輪流帶著單眼在戶外拍照,我的拍照對象當然就只有寶妹而已。







▼回到室內以後繼續拍。








▼坐在室內認真看著雜誌的
85歲奶奶,居然不用戴眼鏡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我說寶公阿,你輸了!






▼寶妹真的很喜歡大熊熊,看到這裡的熊開始徘徊不已,小野人上身的想給我爬上去。




▼看到樓梯很自然的就坐上去,不在乎乾不乾淨,自己玩的很開心。




綠光森林主建築物很大,目前還有經營民宿,沒想到星期日還是有很多客人入住喔,我帶寶妹上二樓拍照,二樓是餐廳區也是通往民宿的入口,這裡有二座大沙發上有很多隻大熊,非常吸引寶妹的目光,從二樓的陽台就可以遠眺北橫的山色,而寶妹在二樓這個空間自己玩耍的非常的愉快,玩到不肯讓寶公抱抱拍照喔。


▼自己在窗台邊玩的很開心,不停的伸出頭來跟寶公玩。




▼寶妹現在對於自己的肚臍非常的好奇,想到的時候會自己把衣服掀起來看或者摳摳看,真的很沒有形象ㄟ。






▼自
high到不肯給寶公抱。



在室內玩耍玩到被通知用餐時間到,這個時間限制讓我超點傻眼,我想我不會在來第三次了啦,於是,大家就被趕到戶外去曬太陽,我和寶爸帶著寶妹一直走到餵羊區,寶爸很熱心的帶寶妹往羊舍去看羊,沒想才一進羊舍大門就被五隻羊齊叫,把寶妹嚇哭了,堅持不願意再進去,於是,就往戶外區去餵羊,自己也不敢用手直接餵羊的寶爸,抱著寶妹把飼料放在地上餵羊,我聽到大家對於羊的評語是又髒又臭的羊,貼切的事實讓我整個笑出來,可人家羊也不願意這樣阿。

 

▼被羊群的叫聲給嚇到的寶妹,一臉驚恐。




▼趕緊轉換寶妹的心情,帶到另一個放羊區,但寶妹還是處於被嚇到的驚恐,所以一開始還不太願意跟羊接觸,寶爸一直拐騙寶妹後,心情慢慢恢復,也開始餵羊。






▼一個不敢伸手餵羊的寶爸
+一個還是有點怕羊的寶妹。





▼這裡有好漂亮的草地,大家都席地而坐,我們也在這裡留下全家福。






▼寶妹很愛跟寶阿姨一起,為了慰勞辛苦抱寶妹的寶阿姨,寶媽努力的幫他們拍照留念阿




▼玩整個下午的寶妹,坐在椅子上已經累到快睡著了。



我們一夥人待到五點才準備離開綠光森林打到回府,而玩了整個下午的寶妹一上車就馬上睡著了,今天的晚餐,我們到三峽很知名的鵝肉王餐廳吃飯喔,沒有訂位的我們,足足等了20分鐘才有位子,生意真的超級好,就在回程的路上,寶爸問我說,今天到底是父親節還是兒童節阿,這句話好經典阿!我趕緊帶著寶妹跟寶爸說聲~~拔拔節快樂,寶妹只負責叫拔拔,後面三個自由麻麻我代替說囉!

 

P’s謝謝寶爸今日讓我陪伴寶公一起過這個父親節(雖然寶公相片出現的不多),我想他會懂得,女兒長大以後,如果父親節有女兒陪伴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阿!

綠光森林 富野綿羊牧場怎麼去?

TEL 03-382-2696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號之2

入園費NT$100元,平日可折抵NT$100元,例假日僅可折抵NT$50元。


88節快樂慶祝活動延伸閱讀
88節快樂~4歲寶妹親手做優良拔拔獎狀 
88節快樂~3歲寶妹親手做卡片牆送拔拔

88節快樂~2歲寶妹親手做卡片送拔拔!
88節快樂~1歲寶妹陪拔拔去綠光森林!
88節快樂~4個月寶妹之慶祝大餐!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