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便利超商在我們的生活裡面扮演了極重要的角色,全台共有1萬多家的便利超商,走在台灣的大街小巷,到處都是便利超商,當然,確實也創造了廣大的就業機會及消費商機,ㄟ,怎麼有想要寫論文的開頭呢,其實我要說的是,7-11真的是個賺錢的行業,他們每年年終都至少4個月以上,績效好的還到8個月ㄟ(希望我的好友不會揍我出賣他),顯示出大家多麼支持7-11,讓他們賺大錢阿,好啦,回到正題,就是因為7-11的便利及友善的服務,又不會討厭像我這樣帶小人逛大街不消費的人,所以,7-11真的是我溜小人的好地方。

 

▼麻麻又帶我來逛7-11,我很喜歡來這裡,有好多玩具又有冷氣吹,麻麻也很喜歡帶我來這裡,因為她可以比較輕鬆。(寶媽碎唸:今日的照片都是用小DC拍的,而且被寶妹亂按到ISO變成100,整個照片感光度好差阿)


 

我必須要說,寶妹對於7-11的興趣是來至於買養樂多培養出來的,後來漸漸開始知道7-11有玩具、有糖果餅乾、甚至還有她感興趣的居家用品,我帶寶妹來,從沒有買過養樂多以外的東西,但她一進到7-11就是知道玩具區在哪,對玩具的敏感度超高的拉,而緊鄰玩具櫃旁邊就是小零食區,寶妹從來沒吃過,所以會把零食拿來把玩,但卻從不會要買或要吃。(寶媽還是嚴禁寶妹不能吃大人的零食,我希望她擁有良好的飲食習慣,到現在的餅乾還是嬰兒吃的,換去話說,寶妹也好可憐,沒吃過美味的零食,呵)

 

▼我最喜歡玩玩具,每次看到小車大車,我都忍不住拿下來把玩。(寶媽碎唸:整個覺得寶妹好男性化阿,一來到7-11就給我拿起車車。)




▼這車車也放的太高了ㄅ,還要讓我墊腳尖才拿的到。






▼這些小玩具也很好玩,我最喜歡玩拿起來再放回去的遊戲。(寶媽碎唸:寶妹很乖,從不會要把東西拿在手上要麻麻結帳,只要說,放回去,她就會找到位子放回去,但不一定能放回原位拉)








▼除了那些玩具,我也喜歡到這個大冰箱這裡玩,每一瓶罐子都冰冰的,真好玩。(寶媽碎唸:寶妹超愛完這個大冰箱的瓶瓶罐罐,還會拿玻璃瓶起來,常害我嚇到心臟要跳出來)








▼我也喜歡這一區,因為這裡有ㄏㄠˋㄏㄠˋ(狗狗)。(寶媽碎唸:那個衛生紙袋的包裝有個狗狗的圖樣,寶妹每次看到就會說,ㄏㄠˋㄏㄠˋ)




▼哇,掉在地上了,我會把他們撿起來放回去喔(寶媽碎唸:寶妹真的很乖,會把掉在地上的東西撿起來,然後往櫃子裡面塞)








▼ㄟ,終於找到我可以吃的了,麻麻我可以試吃看看嗎(寶媽碎唸:寶妹吃過布丁,所以看到這個形狀就知道可以吃,馬上拿到嘴巴旁要試吃看看)








▼今天的7-11人真多,好多大哥哥大姐姐阿(寶媽碎唸:現在只要看到小人,寶妹都會一直盯著人家看,還會跟人家微笑拍拍手><”,有時候會嚇到小姐姐)




本來寶媽是要來轉帳的,但沒想到今天的7-11人太多了,我超怕轉個帳寶妹就不知道跑到哪去,因此根本不敢去(很怕那種沒看到小孩的驚嚇感,我覺得帶小孩出門真的要寸步不離,萬一要發生什麼意外,為娘的也不用活了),最後,我們什麼都東西都沒買就離開了7-11,所以說,7-11真的是我們的好鄰居,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