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我們一家子,都在家裡補眠,補到天昏地暗,所以,只能利用睡醒後的傍晚,帶寶妹外出散步去,短暫的放風行程,也讓寶妹玩的很開心,不過,寶媽好氣喔,都努力擦上防蚊液了,寶妹居然還是被蚊子盯了好幾包,又紅又腫真是讓我心疼,誰能介紹我好用的防蚊液阿!


▼忍不住出賣熟睡寶妹的樣子,一直都是趴睡的寶妹,最近都會出現這樣的睡姿,整個人翻滾到有靠墊的地方,不論是床墊、大人的枕頭或者大人的身體,睡一睡會自己翻身抱住寶媽,還會把腳環抱在寶媽的肚子,然後過一會,可能感覺很熱,又翻走,一個晚上就這樣翻來翻去的,搞的我有時候很難睡ㄟ




整個睡的太晚了不能出去玩耍,於是帶寶妹外出散步,小人有時候很懶惰的,偷懶不想走就要麻麻抱抱,不過,為了讓寶妹運動運動,因此用人行道上面的花花草草吸引寶妹注意力,寶妹現在會指著他們喃喃自語的說
--花花,口說著手也要跟著動,因此會蹲下去摸摸看這些花花草草。


▼偷懶的寶妹,才走一下下就要抱抱。




▼好奇的摸著花花草草,因為草太難發音了,所以就算沒有花只有草,寶妹通通稱呼花花。






今天帶寶妹散步的過程,
在人行道上面居然上演了一場令人臉紅心跳的來電50情節,剛好迎面而來一對爸媽也帶小孩出來放風,而對方是個小男生,二個小人好奇的凝視著對方,小男生當下非常的熱情要朝寶妹而來,麻麻我考量到寶妹剛生病完,所以並沒有熱情的跟對方爸媽哈拉,及讓二位小人有進一步的互動,但透過寶媽的相片應該可以感受到小男生的熱情ㄅ,沒想到寶妹一看到小男生逐漸接近,居然有點害羞的回頭往麻麻這邊走來,害熱情的小男生只能望著寶妹的背影,也不感過來接觸玩耍,回家後寶媽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這小男生長的白白淨淨的,還真是個帥氣小男生呢,哎呀,忘了留下對方的電話拉!


▼寶媽認真的拍照,都沒有注意到寶妹已經在和小男生遙遙相望了,要是寶爸在場,可能當場變臉ㄅ。




▼眼看二人就要進一步接觸時,寶妹居然害羞的轉頭往麻麻這邊走來,但小男生還是小臉迎人要跟寶妹接觸呢。




▼我想,以後應該還是有機會可以在這個人行道上碰面阿




▼寶妹阿,人家都走了,你看著人家的背影幹麻,結束了這段來電
50後,寶爸才趕過來,我想他要等到這篇網誌才會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們走到附近的籃球場,寶妹一看到大哥哥們在打球,就好開心的硬要闖進去,然後站在場邊緊盯球賽努力在旁邊吶喊加油喔!看著看著,居然一附想衝下場的樣子,快把我和寶爸給笑死,只好一把抱住寶妹,趕緊帶離現場。


▼看到有人在打球,寶妹非常興奮的要衝進球場,已經把剛才與小男生的來電
50忘了一乾二淨。




▼在場邊努力的觀賽還幫忙加油,手舞足蹈的喊叫著,麻麻我不會翻譯,應該是在說快點把球給我ㄅ。








▼整個就像裁判一樣,看著大哥哥們跑來跑去,後來忍不住的也想下場指揮一翻,我們趕緊抱起來遠離球場。





走累了的寶妹,又跟麻麻討抱,只要外出抱抱,當然是寶爸負責阿,而寶爸很愛抱寶妹喔,有時我都忍不住說,你讓她自己走拉,寶爸就說,寶妹不想走路了,我當下就想,明明是你自己愛抱,不想讓她走好不好,唉,看到寶爸如此的寵愛前世情人,我想,寶媽應該從現在開始就要三不五時的教育寶爸,免的哪一天寶爸沒法接受女兒有男朋友結婚的事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