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多月前,為了幫寶妹買雙涼鞋跑到麗嬰房,就在結帳的時候店員很熱心的說,現在只要有消費可以幫小人報名麗嬰房的比賽喔,因此,我們當下就幫才剛學會走路(那時候只會放手走
2-3步而已)的寶妹報名了,參賽資格限12M-24M的搬尿布比賽,雖然我其實是想參加推學步車比賽,但只要超過12M都不能在參加推學步車比賽!

 

這一次,由於二個阿公阿嬤都各自有活動,因此親友加油團有寶阿姨、寶舅及寶舅媽,這一次的比賽在信義新光三越A116樓,辦的非常大型,現場有爬行、學步車及搬尿布的比賽,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原本的場次,因此從原本的11:30場次延到11:45的場次,現場已經好多小人在摩拳擦掌賽前訓練中,這一場次看起來,寶妹整個算最小的,話不多說,把握還有10分中的練習時間,我們也趕緊進場賽前練習。

 

▼寶妹一進會場,可能是看到很多小人整個很high,在寶媽及寶阿姨的引導下,寶妹走道一排尿布的區塊,開始搬尿布的賽前密集訓練,在家裡面我們有給她尿布練習,不過這裡的尿布太大包了啦,但寶妹還是力氣十足搬起尿布喔!












 

▼這一次賽前練習,寶妹來來回回拿了五包尿布,不過看到同場的小人,尤其是小男生,每個人都是拖著二包尿布來回,男女真是有別阿。

 


經過了10分鐘的練習,寶爸出來叫停,他擔心等會沒力氣比賽,因此我們休息了五分鐘後,終於要進入正式比賽囉,寶媽邊剪輯邊回味比賽的畫面,實在覺得好好笑喔,因為在我們家,只要寶妹表現很棒,我們就拍手鼓勵,所以寶妹自己覺得很棒的時候也會看著我們拍手鼓勵自己,沒想到這一場比賽下來,寶妹給自己拍了好多次的手阿,都忘了自己在比賽拉(奔淚),然後還不停的站在場中無視對手們努力的搶搬尿布,我只能說,寶妹你也太愛現了啦。

 

▼趕緊來看看努力搬尿布的寶妹囉(片中有正在錄影的寶爸看到耍寶的女兒忍住憋笑的聲音,請見諒!)


{###_hueiyan/67/1832991772.flv_###}
(一整個怪的無名,影片檔上傳後變成自動中斷><")

▼就就是這兩包尿布啦,雖然沒得獎,沒關係,還是要跟這二包戰利品合照一下,瞧我們玩的很開心喔!



 

比賽終於結束囉,我們請寶妹把到手的二包尿布搬回去,當天實在太混亂,我根本不曉得是誰第一名,後來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第一名是個女寶寶,他們可以獲得幫寶褲一包,而我家寶妹,今天真的是來表演居多,搬尿布是其次啦(泣)

▼乖寶寶要把戰利品搬回去,麻麻哀怨的想,如果你比賽的時候有這麼認真就好了啦






▼寶妹好像還搬不過癮似的,當所有的參賽者都陸續把尿布放回原位去,寶妹居然又開始搬起來了,一整個愛現的可以啦!







▼當時在會場上還有這個冠軍的寶寶也跟寶妹一樣,搬尿布在玩耍喔,然後突然跑到寶爸的面前盯著他看了好久好久,久到在旁邊練習搬尿布的寶妹也跑過來,緊盯著那個小人,寶妹展現出吃醋的樣子深怕寶爸跟那小人來個愛的抱抱。





 

▼後來,發現,這小人完全沒有殺傷力,轉身又跑走愛現了,害的拔拔好挫折,哈哈。




 

這一場比賽,終於讓我見識到,每個小人都好好厲害阿,都可以全神貫注的在搬尿布ㄟ,是不是所有的人賽前在家都有練習阿,反觀我家寶妹,一整個在玩,然後很享受大家注目的眼光><,由於今天的寶媽已經開始不舒服,整個無法在會場上喊叫寶妹,還好有親友加油團,尤其寶阿姨賣力演出,真是太感謝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