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假日應該要睡到自然醒才起來,但寶妹可不這麼想,早上
7點就醒來要ㄋㄟㄋㄟ喝,我看了一下時鐘,雖然內心小小的哀號了一下,但還是爬起來泡了ㄋㄟㄋㄟ給寶妹喝,期望這傢伙可以喝完倒頭就睡,果然不能想的太完美,寶妹怎麼可能倒頭就睡,開始要跟麻麻拔拔玩耍,因此,寶爸就提議,來去桃園虎頭山公園走走,我們就趕緊出門。

 

結果呢,寶妹在家不睡覺,一上車就開始呼呼大睡,都到了虎頭山公園,但我們哪捨得叫寶妹起床,只好開車繞了一下,幫寶妹爭取更多的睡眠時間,去不成虎頭山公園,只好轉戰經國路的家樂福買東西去,沒想到才剛到家樂福,寶妹就自動醒來,ㄟ,難道是寶妹也怕大熱天曬太陽嗎,用睡覺來逃避去公園玩耍嗎?!

 

偷偷跟大家說,家樂福是禁止大家拍照的,不過,寶妹的動作真的很經典,一附就像在巡店,還要檢查每樣東西有無上錯地方,因此,忍不住趁沒有店員時拍下來。

 

▼今天來到這家店微服出巡,就是要看看商品的擺設有沒有錯誤的地方。




▼恩,這種小罐的洗髮精,就是要擺在這種小人可以輕易拿到的地方,這樣讓小人可以方便帶去結帳。





▼不過,這罐乳液好像放錯地方,小人不會買這種東西,應該要放在高處吸引大人的目光。





 

今天的寶妹,一整個自己走的很開心,不肯給我們牽手,然後一直給我東摸西摸的,硬是抱起來就唉唉叫,只能說,現在會走以後,變的很有自主意識,不隨便被拔拔麻麻給控制了啦!

 

▼逛完家樂福的我們,跑去outlay,寶妹也開心的逛了起來,但小小的門市,無法滿足寶妹的好奇心,一直給我衝出門市的外面,寶爸認真挑選衣服,寶媽努力的在顧爆走的寶妹。






 


由於即將到用餐時間,寶妹開始有點歡歡,先把自己頭髮弄亂,然後哭哭要抱抱,直到我把小餅乾送上嘴邊,寶妹才開始恢復正常,其實阿,要知道寶妹有沒有歡歡從頭髮就可以看的出來,只要每次出門,寶媽一定幫寶妹弄得整整齊齊,但,當寶妹心情開始不好時,就會先在頭上抓抓抓,想辦法把髮飾抓下來,然後還知道要收好不亂丟,主動拿給麻麻,寶媽看了好氣又好笑,這小孩常把自己搞的像小蕃婆一樣。


▼剛出門的時候心情都很好喔,不會注意到頭髮上的髮飾。



▼開始歡歡了,一轉眼,馬上把蝴蝶結拔掉,寶媽看到一頭亂髮快瘋了,硬是把水滴夾夾住劉海,擋著先。








▼這是要回家前照的,開始想睡覺的寶妹,又把水滴夾拔下來送給麻麻,很想問寶妹,請問他們跟你有仇嗎?



 

我們在家樂福吃完中餐後,就打到回府,一上車沒多久,寶妹就沉沉的睡著了,而居然從1點睡到5點,呼,還真是有累到呢,不過,因為寶妹睡午覺,也讓我和寶爸偷得午睡時間阿,後來接到寶婆要外出用餐的電話,帶寶妹一起床後,趕緊帶出門去餐廳會合。

 

想以前外出用餐,寶媽都會很認真的紀錄美食,但現在只會認真的紀錄寶妹的一舉一動,相機裡面永遠出現的都是寶妹阿,今天是我的外婆要請大家吃飯,我訂了一間可容納四桌的包廂,不過我們只坐一桌,現場有卡拉OK可以唱歌,寶妹很捧場的都會隨著音樂跳舞,也會幫唱完歌的人拍拍手,因為場地太大了,寶妹就在包廂裡面跟阿姨玩起躲貓貓,然後看到椅子上小巧的手提包,還會主動去拿來背背,看了真好笑,寶妹阿寶妹,你喜歡提包包,以後麻麻的都留給你啦,就怕你嫌麻麻的又舊又退流行呢!


▼努力在看寶婆唱歌的寶妹,認真的女孩真可愛。




▼硬是要背著阿姨的包包,由於背袋太長,把背帶打了個結,寶妹還以為我們要跟他搶,可生氣的很呢。




▼跑去拿姨媽的手提包,小巧的包包寶妹背起來將將好。




▼只是玩背包包不夠有趣,寶妹自己玩起躲貓貓遊戲。

 



吃完飯,我們去參加表妹男朋友的新家,一直到9點半才離開,結果累壞的寶妹,居然就這樣一路睡回家,睡到隔天早上8點半才醒來,呼,今天滿檔的行程有把寶妹操到阿,看來,小人只要放風的夠多,晚上都很好睡的拉,當拔拔麻麻的也變的很輕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