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二週真的非常的酷熱,所以,帶著小人的我們不是往室內吹冷氣的地方跑,就是在家開冷氣最舒服,因此,就算在家,小人還是可以很忙的呢。這寶妹在家很忙篇,因為寶媽最近又忙到翻,遲遲拖到現在才寫下來,最近看到會走路的寶妹,常常在家裡巡邏來巡邏去,真的覺得很好笑,會走路的小人就是這樣,整個愛走到不行,現在除了走的穩,也漸漸發現寶妹有些細部的成長,例如當遇到廚房、廁所等有門檻的地方,寶妹從以前不管三七二十一就直接踩上去,然後偶爾會跌倒,而現在已經會注意到門檻,遇到門檻時會扶著旁邊的門框慢慢的跨過去,遇到有空隙的階梯居然也會小心的踩上去,遇到有坡度的地板,也會低頭看看走上去,原來,寶妹都在自我摸索中慢慢的成長呢。

▼最近食慾不錯的寶妹,體重又恢復到10.5公斤,可愛的雙下巴及肉肉肚子又回來了呢,讓寶媽及寶嬤都很有成就感喔




 

▼巧虎的對小人的魅力真的很大,要拐騙小人或者要獲得短暫的寧靜,只要把巧虎搬出來,寶妹都會乖乖的看,而現在已經會照顧巧虎睡覺囉,瞧瞧寶妹細心的幫巧虎蓋被子,讓巧虎乖乖睡覺喔。




 

由於寶妹的劉海很長,我請婆婆帶去給認識的理髮廳鄰居剪劉海,唉,剪完以後我實在覺得很不好看,還是喜歡娃娃頭平齊式的劉海,只好幫寶妹的兩側夾起來,看起很有書卷味喔,不過寶妹接下來的舉止實在是粗魯的破了功呢。

 

▼剪了劉海實在變的很呆,麻麻我不喜歡拉,寶爸一直說,就跟你說不要剪,你就愛剪,嗚快快長長ㄅ。


 



雖然我們家不大,但寶妹還很愛在家裡冒險,拿到了裝巧虎玩具的袋子,就趕緊把平常煮飯煮菜的玩具放在裡面,然後一直在家裡面繞圈圈,一付要去買菜的樣子,奇怪,我又沒待寶妹去買過菜,她是跟誰學的阿

 

▼忙著提袋子去買菜的寶妹,還會出現菜很多很重的樣子,那個把袋子放在地上休息一下再提起的畫面,讓在旁邊看的我都笑了出來。


 









▼因為
6月號巧虎裡面有小豬的歌,所以寶妹對於小豬充滿了興趣,愛女心切的寶拔又去百貨公司進貨,買了會叫的小豬回來,寶妹對於小豬愛不釋手,不是要帶牠去旅行就是對牠親又親。

 





 









熱愛瑜珈及有氧舞蹈的寶媽,自從減肥成功後,又呈現偷懶的狀態,最近因為腰酸背痛,所以在家就加減作一些瑜珈動作,沒想到就被寶妹給偷偷學起來,小人很認真的在地墊上作起瑜珈,看起來姿勢還蠻標準的,我決定要來多教保妹幾個招式,讓寶妹可來開班授課呢。


▼瞧瞧寶妹的標準瑜珈姿勢,可以媲美專業的教練喔。


 



炎熱的天氣,在家吹冷氣真的是最好的放鬆及休息,不知道這麼炎熱的天氣要到何時,現在只要出門,都要考慮到防曬及防蚊,真懷念端午節以前那涼爽的氣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