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子真的是人生大事,因此當有朋友新屋落成時,我們都很開心可以受邀去熱鬧一下,寶爸的朋友搬到江子翠捷運站旁林志玲代言的新成屋,由於大家都攜家帶眷去,因此,我們也帶著寶妹一起去到老勒,目前板橋的房價已經高漲到 一坪 近40萬,是我們這種中產階級遙不可及的房價,所以這一次,應該是我玩耍過最貴的房子。

 

寶爸的朋友才剛從美國回來,還運了一個貨運的東西回到台北,裡面包括了各式各樣的玩具呢,因此所有受邀的小朋友,個個玩的超開心,寶妹也一整個high,其中,年紀最小的就是寶妹,而小姐姐及小哥哥們都是一群很有家教的小孩,也很懂得照顧比他們小的寶妹喔,我深深的感覺,父母的身教就是小朋友最佳的學習對象,要養成有家教的小孩,更是要從父母本身做起,現在獨生女獨生子眾多的年代,要養成小孩懂得分享是不容易的事情,而當我看到這群小朋友互相分享玩具,且當寶妹比較鴨霸的時候,更是就放手全部給寶妹玩,這種懂的照顧及禮讓的態度,真的很讓我感佩這些拔拔麻麻的教養方式。(ㄟ,怎麼離題了,我應該要介紹豪宅才是阿

 

總之,小孩子沒有學好絕不是別人的責任,那個知名大愛電視台主持人的睿寶貝,就是一個父母不懂的反省,把責任都推給別人的小孩帶壞我家小孩的壞榜樣。(哈哈,又離題了拉,人家想做個結語就是了)

 

寶爸的這群朋友,都是相識10幾年以上的老友,雖然很久沒有見面,不過,老友就是越陳越香,總是把酒言歡的可以,而一群大人們在忙著聊天、吃飯的同時,小朋友也不得閒呢,在書房間遊戲室理玩耍呢,寶爸的朋友買的是實品屋,整個裝潢的超美拉,可惜寶媽還是把相機的目光集中在小人身上,沒有留下這麼美麗裝潢的影像

 

▼這些都是寶爸朋友的小朋友,每個人都擁有二個小孩,唯有我們是只有一個,也許是這樣,這些小朋友都懂得分享與禮讓。



▼寶妹展現鴨霸行為,硬是要小哥哥手上的玩具,小哥哥就退讓了





▼寶爸朋友家有個超寬敞的客廳,上面舖著舒服的地毯,因此很多小朋友也席地而坐的玩耍,寶妹更是在上面爬來爬去。



▼寶妹一看到
Mickey 的氣球就很開心,所以我就把它綁在寶妹的手上,讓她抬頭就可以看到,這個氣球足足綁了一個小時,直到別的小朋友要玩才拿掉,寶妹真的很愛它。










▼在客廳的桌上擺了一些零食,沒想到寶妹看到一大包的糖果,直覺反應就是把糖果整包拿下來,然後倒在地上一顆一顆的玩(在阿嬤家都是這樣玩),我們從沒給她吃過,也幾乎沒在她面前吃,但她卻知道要放在嘴裡玩,小人對零食的敏銳度還真是高阿。



▼寶爸朋友家有一組廚房玩具組,所有的小女生都超愛的,寶妹也不例外,除了努力的開櫥櫃的門、假裝在煮飯,還把人家洗碗槽拆下來,所有的小朋友只有寶妹這樣玩
><






▼寶爸朋友說,這間書房晚上
9點以前都是小孩的遊戲室,只有9點以後才是他的辦公室,裡面還有一個小房子,小朋友們輪流在裡面玩耍,小人好像很愛這種秘密基地的玩具,躲在裡面很有安全感。






玩了一整個下午,寶妹還在人家家裡大便
+喝ㄋㄟ,我們一直到5點才離去呢,原本主人還熱情的下廚煮義大利麵給我們吃,不過還要趕攤到另一個朋友家,只好告辭,玩了一整個下午的寶妹,回到安靜的車內坐上汽座,馬上發揮三秒鐘入睡的功力,麻麻超佩服的拉。因此,到了另一個朋友家,寶妹就一直睡在麻麻身上,不到一個小時就醒了,醒來以後,又電力充沛的跟朋友的二個小孩玩耍,呼,只能說,寶妹真像金鼎電池,充電不到一小時,繼續活力四射,我想對寶妹而言,今天也是一個超級忙碌(分別到二個朋友家玩+外婆家玩)+豐收的一天(玩到超級多從沒有玩過的玩具)。


▼最後附上寶妹剛睡醒玩搖搖馬的樣子,臉上還留有趴在麻麻衣服上紅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