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都沒想過我又要換工作了,雖然我最想要的工作是宅媽,但有些目標及計劃要往前走,所以宅媽當不成沒關係,就趁轉換跑道的時間,請了6天的假在家裡當宅媽,當宅媽的日子真的又忙碌又開心阿,每天跟寶妹混在一起,只能用二個字來形-幸福呢。(我要大聲說,宅媽們,你們每天可以跟寶貝在一起,真的真的很幸福)

 

每天晚上我都要陪寶妹睡覺,所以都比平常睡的早睡的多,起床以後趕在寶妹清醒前趕忙煮粥,然後在寶妹睡醒賴床後,一起躺在床上玩耍一翻,到了中午要忙餵飯外加煮飯給自己吃,然後下午等寶妹睡醒在帶出門放電,晚上等著寶阿姨來接我們回家吃飯,哇,整個很忙碌的呢,搞得麻麻我宅媽日記居然是等到上班以後才來寫,趕緊來跟我一起看看我跟寶妹的宅生活阿!

 

99.04.08,當宅媽的第一天,也是寶妹的生日(麻麻特別選這一天開始休假啦),寶妹最近愛上看中午時段的天線寶寶+momo歡樂谷,因此,中午一到,我趕緊把電視打開,也跟寶妹一起看看她最愛的天線寶寶,這傢伙真的很好笑,坐在沙發上靜靜專注的看著天線寶寶,寶妹很挑剔的,只愛看真人的唱唱跳跳,所以,我很好奇,她到底怎麼知道天線寶寶是人裝的,而願意看阿

 

▼我最愛看天線寶寶囉,每天中午都要乖乖坐在沙發上看。





▼不過,當天線寶寶的電視打開小朋友出現時,實在有點無聊,那些小朋友又沒有我可愛,還是來玩我的手機好了。



▼看完天線寶寶,也看完書了,麻麻我想睡覺啦。



▼麻麻說,睡完午覺,就可以出門去騎車車囉!

 






等寶妹午覺起來,我趕緊帶她外出騎車去,無奈下雨的日子,只能在社區的大廳裡面衝來衝去,寶妹還蠻想出去的,寶媽只好說,下雨喔,天氣好我們在出去玩玩,後來,還遇到社區幾個小朋友幼稚園放學回家,其中還有一個
7個月的小妹妹,這下,寶妹可就有興趣了,一直扶著嬰兒推車看著裡面的寶寶,想到我的寶妹也從原本做推車的娃娃,變成了可以自己做三輪車的寶寶了。

 

▼好想出去喔,可是外面下的大雨。





▼看來,只好在大廳裡面騎來騎去。



▼只能在大廳裡面衝來衝去時在有點無聊ㄟ,換麻麻抱抱啦。



▼哇,有個小妹妹ㄟ,長的真是可愛阿!





 

寶妹在大廳衝完後,我們回家準備東西,要讓寶阿姨下班接我們回寶婆家吃飯,所以就告別了大廳裡的宅媽及小朋友們回家去了,這傢伙,回家後居然給我表演口水慢慢流的新招式,婆婆說,有一天看寶妹的衣服怎麼都濕濕的,也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一直看到寶妹喝一大口水,然後含在嘴裡,在慢慢讓水流下來,才知道衣服為何會濕,真是三條線,不知道是跟誰學的。

 

▼我最近新學了一個招數,叫做口水慢慢流,接下來就讓我來好好表演一下。



▼先喝一口水,仔細看我的嘴巴。



▼這水,可是要慢慢流下來喔,太快的話沒有感覺。


 


當宅媽的第一天,真的很愉快,連續當了
6天的宅媽以後我發現,原來會瘦ㄟ,因為早餐合併午餐吃,午餐又隨便吃吃,只剩下晚餐時間,偏偏晚餐時間還是伺候寶妹,所以也吃的少,真好真好,希望繼續瘦下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