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生日禮物之ㄧ,就是今天的主角,三輪車,每個小孩都會有一輛這樣的腳踏車,寶妹超愛這個禮物,當天晚上到育嬰用品店試騎時,就不肯下來,因此我和寶爸就跟寶妹說,明天帶她去台茂的運動場騎車車,因此,隔天待寶妹睡醒,餵完中餐後,此時寶爸寶媽都還是餓著肚子,我們就趕緊出門準備練車去了。

 

一到台茂購物中心才知道,原來他們正在改裝整修,幾乎每一層樓都有一半的面積是封館整修,因此,原本很大很大的運動場,只剩下半圈,而吃飽的寶妹居然在車上睡著,我們捨不得叫醒她,只好讓寶爸先去買東西來填飽肚子,此時已經快3點了,做父母的真的寧願讓寶貝吃飽睡好,自己餓著肚子等寶貝睡醒都甘願。

 

睡醒的寶妹,終於恢復精力充沛的樣子,坐在推車上正蓄勢待發,他的雙手緊握著方向盤,雙腳放在踏盤上,開心的看著跑道上滿滿的人及練直排輪的小朋友,很開心可以加入大家的戰局中,就是個不甘寂寞的小孩拉。

 

▼看看寶妹騎車車開心的表情,我們足足在這裡繞了4圈,寶妹都乖乖的坐在上面。






▼今天的台茂充滿了人潮,看著跑道上寶爸推著寶妹的背影,這樣單純的幸福,就在我垂手可得的地方。





▼寶妹的腳踏車在一群直排輪中顯的突兀但有趣。



▼最近的寶媽超愛用定焦鏡的大光圈來補抓寶妹的神韻,總覺得這樣才能把可愛的表情收起來,哀,真的很想拜好幾萬的定焦鏡阿。









▼最好笑的是這個,我們繞了最後一圈以後,終於看到同好,同樣是小人騎車車來運動場練車,因此,決定要來跟他
PK一下,當然,這一切都是看圖說故事喔,純粹都是寶媽拍照幻想一下。






▼就算是來運動,也要來個三人自拍照,想去年的這個時候,寶媽因為生不出來,連續3天因為戶外下雨都被寶爸載來室內運動場走路催生,每次寶媽都可以走上10圈,為了就是讓寶妹快快出來,結果,還是白走了,最後還是剖了一刀,所以,台茂的運動場真的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一年以後,我又戴寶妹來此一遊,不過,最近為了這台車,相信我們應該會常來ㄅ。


 

騎玩車車的我們,決定到別層樓去逛逛,寶媽很少逛台茂的,這一逛才發現,每間小人用品店都好大好齊全阿,看來,以後寶媽應該也會常來這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