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看育兒雜誌的麻麻應該都會注意到,那個雜誌的後面,都有可以刊登壽星寶寶的照片,原本沒有太大感覺的,突然在
3月份的時候驚覺,ㄟ,寶妹4月就滿週歲了ㄟ,(我們既不是大明星也不那種超漂亮寶寶,會有機會去當小小model),因此,寶媽想說給寶妹留個紀念好了,也剛好看到嬰兒與母親在徵求四月壽星寶寶的照片,就在最後截止日前一天,寶媽挑了張照片,想說寄去看看有沒有機會好了,然後又看到有個親子樂的單元,也一併mail照片過去,就這樣,因為沒有接到任何回覆,所以寶媽也沒想太多。

 

結果就在3月底的時候接到嬰兒與母親的電話,說會刊登親子的照片上去雜誌,我一聽了覺得還蠻開心的,不過人家心理最想要刊登的是四月壽星寶寶啦,哎呀,雖然只不過是一張小小的照片,可我和寶爸也都還蠻開心的,覺得剛好是4月雜誌很值得紀念。

 


當然,在嬰兒與母親一出刊後,趕緊去買了一本,耶,真的看到寶妹及寶爸的照片阿,看了我真是開心,但還是碎碎念的跟寶爸說,吼,怎麼不給人刊登
4月壽星寶寶啦,結果,寶爸翻到4月壽星寶寶那個頁面時,突然跟我說,你看,有人跟你女兒同名同姓ㄟ,嚇的我趕緊一看,哇,真的是一模一樣的名字ㄟ,然後再往上看,明明就是寶妹的照片啦,結果,就被寶爸取笑了一翻說,你都看了二次,居然沒看到自己女兒,那傢伙早看到了還故意騙我,所以,在同一期居然可以看到寶妹二張照片,哇,麻麻我真是開心即了。

 

再次強調,真的只是眾多照片裡面的小小二張,但我和寶爸就很知足囉,這本要留下來給寶妹當個紀念,跟她說,你看,編輯對你很好喔,幫你在同一期裡面上了二張照片,真是謝謝嬰兒與母親雜誌,讓寶妹的週歲生日多了一個紀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