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很久的一篇,不過,因為這間餐廳真的是很不錯,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為了還跟好友借了大半年的一個擠奶器
+溫奶器,好友特地帶小朋友一起來吃飯,好友帶小朋友去體育園區先去放風,因此,為了選擇附近的餐廳,上網找呀找才發現,原來我住的地方也有這麼不錯的餐廳-盧卡咖啡餐館阿,而難得的好友聚會,當然也要把住在附近的好友Call來。

 

▼找到了一張幾年前的三人合照,那時工作沒幾年,與現在相比,長相及身材也都有差異,但最大的改變還是心境,年輕的時候,哪裡在乎裙子穿的有多短,哪知道柴米油鹽這些經濟問題的煩惱,哪懂得為了別人要照顧自己的健康。

 


想想我們從
16歲認識到現在,已經有15年的友情了ㄟ,從以前充滿抱負,努力揮霍青春的歲月,現在,居然通通升級成慈母,那些偉大的抱負及夢想,通通在有了小孩以後,轉化成兼顧家庭打拼的職業婦女。幸福的好友C,目前已經生懷第二個男寶寶,育嬰留停在家中照顧長子及待產,全職麻麻的生活,偶爾覺得有點無趣,但與寶貝相處的甜蜜與幸福,充實了她的生活,我記得,我們從來不覺得身為牡羊座的性格,會甘願於臣服在家庭生活中,而在我們都當了母親以後,才發現,我們是如此的離不開小孩,如此心甘情願的周旋在柴米油鹽中。

 

好友E,和我一樣都是職業婦女及假日麻麻,2歲多的寶貝,在遙遠娘家,也曾經想過要把小孩接回來送幼稚園去,但,想到年紀小小就得在幼稚園度過,只要想到寶貝會是最早上學、最晚下課的那個人,好友E就捨不得,因此,繼續過著上班日努力想小孩的麻麻,感覺好像我還比較好,想女兒時還有辦法下班回去看小孩,不過,不變的是我們都是在工作與家庭中擺盪努力的女人。看到好友C的生活,我忍不住的說,如果有第二個寶寶就可以留停,那我還真想快快懷孕,哈哈。

 

15年的歲月果然催人老,我們都轉變成手抱小孩的麻麻阿。(哈還真是巧,過了幾年,怎麼拍照的位置還是沒變)

 

哈,沒想到居然開始出現老人化的碎碎唸,明明要介紹這家餐廳阿(原諒我),由於今天的天氣太好了,所以我也幫寶妹換了春裝,原本穿了件可愛的牛仔洋裝,寶爸居然有意見,結果還是穿了hallmark的洋裝,不過裙子不夠長,只好再加個薄薄的內搭褲,寶妹是今天聚餐裡面唯一的女生,但,這好友的二個小男生因為年紀相仿,對於不會走路的寶妹,沒有太大興趣,二個小男生只對彼此有興趣呢。


▼乖乖坐在餐椅上的寶妹,走拿餐廳附的兒童餐具,努力把玩中,還好這餐具頗吸引她的,寶妹也在這張餐椅上,待了3個多小時呢(當然,乖寶寶也會有累的時候,輪流給拔拔麻麻抱了一會,但整體而言真的表現很棒)




▼撒嬌的好友
C寶貝,一直賴在麻麻拔拔身上不下來喔




▼超會講話的好友
E寶貝,是個很乖很懂事的小孩,乖乖坐在餐椅上,還不時冒出讓我們發笑的話語,整個超會講話的拉

 





這裡的餐點真的超乎我們想像的豐富,而且餐點又很好吃,而餐廳的服務人員也非常的友善,主動詢問我們是否有
3月份的壽星,將多贈送小蛋糕給我們,哈哈,我和好有E都剛好是3月的壽星,我們的生日只差一天喔,雖然離生日還有段距離,但有個小蛋糕就讓我們來提前慶生好了。


▼餐廳幫我們安排在另一邊包廂,但因為沒有其他桌,所以嚴然成為我們個人包廂。在主要用餐區,
有一面用馬克杯裝飾的牆面,每個馬克杯都充滿特色,而餐廳內的佈置非常的歐式,有著漂亮的水晶燈當大廳主燈。



▼這裡的套餐包括了莎拉、湯、麵包、主餐及飲料甜點,我們都是點平均價位
300-500元不等的主餐,我點了一個泰皇酸辣雞肉扁麵**,老公是愛肉一族,點了黑胡椒牛肩牛排,但從莎拉到麵包,吃的就有點飽足感,所以到後面的甜點及飲料,實在已經飽到不行,重點是,每到料理都是色香味具全喔!





▼這是最後上的壽星獨享甜點,我只吃了一口,就打包回家,因為整個飽到不行,但真的很感謝餐廳的貼心呢!






我們足足在這裡待了
3個多小時,我聊天聊到居然都忘了給寶妹ㄋㄟ,雖然她有吃粥及奶烙等東西,但我還是很自責,本想回到家在餵奶,但到了寶妹的睡眠時間,在回家的路上寶妹就睡著了,睡了2個小時後起來,狂喝ㄋㄟㄋㄟ。不過,今天是一個很快樂的老友時光,對於我們這種結了婚有小孩的女性真的很難得,也感謝三位拔拔負責照顧安撫小孩加入我們的育兒經,得以讓我們可以開懷的聊天呢!

 

盧卡咖啡餐館如何去?

龜山鄉文化二路911

訂位專線:03-3181882

營業時間:AM11:00 ~ PM10:00

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luccano18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