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因應想學走路的寶妹,寶爸又花錢了,原本有鄰居給我們的費學牌學步車,當我們洗好晒好拿給寶妹試用時,發現其中的輪子居然壞掉了,整個無法固定,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只好在買一台學步車給寶妹,寶妹第一次玩耍的時候,整個超開心的,看寶妹笑著如此開懷,寶爸也算花錢花的值得拉!

 

▼有這麼開心嗎?寶妹邊推邊走,又配上小獅子頭的音樂聲,笑的花枝招展拉!

 

9個多月的寶妹,已經開始想嘗試雙手放開站立的動作,不過,為了寶妹好,我沒有給她輔助工具,就是希望她可以多爬行,而將近11個月的寶妹,想到哪裡去都會自己爬去,然後到定位就開始試著抓任何東西站立移步,常常我站在廚房弄東西,她就會爬過來,抓著我的褲管站立,好奇我在忙什麼,有時候沒抓好,往我的肉肉抓下去,常常痛的我哎哎叫卻還得忍受,總不能像拍蒼蠅一樣的把手拍掉ㄅ,所以,我的小腿常常黑青阿。

我們買這台踏步車的時候,因為看到店頭做特價,沒有做什麼功課就買了,買回家發現踏步車的輪胎還是太鬆了,寶妹會用力的往前推非常容易跌倒,因此,試用過後,寶爸決定要為這台車的輪子加工,要讓寶妹推的時候比較安全。

▼寶爸拿出
3M無痕貼的貼紙+止滑墊,努力的在為輪子加工,而在一旁的寶妹也沒有閒著喔,努力的把研究著寶爸拔下來的無痕貼貼紙背面,兩個很忙的父女,真的是令人發笑的畫面阿!

寶爸說:我整個被頭散髮外加穿內衣,也太難看了ㄅ,

寶媽說:那我把你的頭打馬賽克好了





▼看到沒,寶妹就是在玩這個拉,整個好奇的可以!



▼加工完成的輪子,四個輪胎都是這樣加工,所以變成有小小的阻力及煞車系統。



▼加工完成的快樂獅子聲光踏步車,雖然輪子變的醜醜的,但無損牠帥氣可愛的外型喔



▼趕緊讓寶妹來是推看看,這傢伙,一整個牡羊座
+A型,整個衝動的可以,所以很用力的往前推,還好還好,經過加工的輪子,果然有一些阻力,但大人還是要再獅頭幫她小小煞車一下,不然很容易跌倒的拉。














Fisher-Price兩用快樂獅子聲光踏步車
最佳聲光體能玩具,陪伴寶寶踏出第一步!

無敵可愛的快樂獅子造型
♫9
個月以上寶寶最需要!
刺激寶寶感官知覺~聽覺、觸覺、視覺
引導認知及體能平衡發展~

聲光踏步車幫助寶寶開始踏出穩定的第一步,並且以燈光、音效和充滿活力的音樂來獎勵寶寶。
當學步期的寶寶已經準備好要騎車時,只要把快樂獅子車的握把收下,就能形成一個舒適的座位。

定價:2,499元(寶媽在育嬰店買1,74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