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孕前,我和寶爸有事沒事就愛造訪美麗的景觀咖啡廳,所以在南庄跟尖石都分別有我們的愛店,光是南庄那家花田草舍我們就去了五次,除了自己去以外,也還帶不同的朋友去,每個人都說贊,而尖石的愛店是
6號花園(遊記請看這裡),這家愛店也去了3次,最後一次去的時候,看到路標指著上方還有一家正在整理中的『紅薔薇』,我們一直惦記在心裡,直到現在寶妹已經10個月了,我們終於來到這家也是傳說已久的景觀咖啡廳。

▼美麗的紅薔,因為有很多的花草,所以小黑蚊很多,我趕緊幫寶妹擦上防蚊液,還好一直到離去時,都沒有跟小黑蚊玩親親。



今天出發的時間有點晚,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下午
440分囉,經過花園小徑來到咖啡廳的正門,原來美麗的景觀在這個地方,可以做在花園前方的小呆椅上遠眺浮雲及山色,感覺很舒服喔!一進門後,感覺更溫馨,走的是美式的鄉村風格,由於我們總共61小,一開始並沒有沙發的位子,後來客人走後,老闆就幫我們重新整理安排坐在沙發區,沙發超級舒服的,舒服到寶妹一直在上面翻滾爬行呢。

 

▼紅薔薇共計有二層樓,一樓有溫馨舒服的沙發區及一般用餐區,二樓則是半開放式的空間,往二樓的樓梯邊,有一個鄉村風十足的壁爐,非常的漂亮。

 

我們分別點了飲料、培根腿蔬菜口味及楓糖口味的鬆餅,由於寶爸肚子餓,所以又點了個咖哩豬肉火鍋,很少吃鹹口味鬆餅的我,也被這美味的鬆餅給吸引住了,真的很好吃,而寶爸的火鍋湯頭也很贊,裡面還有很多蔬菜及菇類,一整個很不錯,但到也花了我們1660大洋,不過,爾偶享受一下此輕鬆的氛圍,呼吸山林裡的氣息,這coco也花的直得拉,而我們一坐,也坐到太陽西下,天色黑壓壓的7點才離去。

 

▼很贊的餐點,我特別推薦培根腿蔬菜鬆餅及咖哩豬肉火鍋,真的很好ㄔㄛ



▼很舒服的用餐區,來這邊一定要做沙發區。


 

第一次戴寶妹來這麼山上的景觀咖啡廳,沿路上她都在睡覺,一直到尖石鄉才醒來,睡醒後不願意坐汽座,由於往山上的路還有點距離而且有點巔波,我是連哄帶騙的跟寶妹玩遊戲,搞的麻麻我頭好暈阿,而一進來寶妹整個精神超好的,一直要跟阿姨玩玩,到外面的花園,也是手指著燙鞦韆,要求抱她的人都要去玩,我想,一定是因為在車上睡過覺所以精神爆好。

 

▼跟舅舅玩小花,不停要拔小花的葉子給舅舅吃,寶妹現在很懂得分享,只要是好吃好玩的都會主動分享給大人喔




▼跟大人玩盪鞦韆,一整個很
high,雙手會緊緊的握著手把,只要搖的高高的就會笑的很開心呦!





▼只不過是個小花就可以很滿足的寶妹,看到你如此的開心,雖然今天的路途是遙遠了點,但是要爬到這麼高的山上,才會有如此漂亮的美景阿,以後,拔拔麻麻還要跟寶妹一起玩遍台灣喔!


就這樣,一邊玩耍,一邊喝咖啡,一邊看書報,一邊聊天,美好的時光過的非常的快,一直到
7點,我們才告別紅薔薇,其實離開的時候感覺還蠻恐怖的,因為這山上的小路完全沒有路燈,而由時有180度的彎度,寶爸說,以後還是別太晚下山好了,呵呵,沒錯沒錯,畢竟玩的安全也是很重要。我還蠻喜歡這間紅薔薇,如果要跟我的愛店相比,這裡的高度比較高,所以視野很好,是個還蠻值得一遊的地方呢。


▼一直到夜幕低垂我們才離去

 

紅薔薇怎麼去?

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煤源段拉號部落

電話:0922-625383

營業時間:AM9:3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