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八,難得放晴的好天氣,讓我們中午聚餐完,就決定載著寶妹去新的快速道路
64號到新店碧潭去,結果,走著走的,我們居然開到中和交流道去,因此靈機一動,決定轉往三峽老街去走走,沒想到,好天氣讓三峽祖師廟人山人海,帶著寶妹的我們,一點都不適合到那種人多的地方去,所以,只好轉往台北大學去散散步。


寶爸用背袋背著寶妹行走,寶妹超愛這種可以浮在半空中,又可以往前看的感覺,所以心情很好的手舞足蹈,旋在半空中的雙腳,不停的左踢右踢的超可愛,說實話,這樣背著寶妹也只有寶爸才做得到,因為阿,寶妹實在份量太重了阿!

▼瞧,在背袋上的寶妹一臉臭屁喔


▼寶爸說,北大的法學院蓋的真漂亮,一定要跟法學院拍張照拉




▼北大一入門,就有廣大草皮,很多小朋友與大人都在上面玩耍,而草皮上的小草及小花,也吸引寶妹的目光,寶媽邊蹲邊抱著寶妹玩小花,還要擔心穿短群曝光,真是有夠為難,不過,只要寶妹玩的開心,寶媽的辛苦都可以放兩旁。








▼寶妹跟寶爸玩摳鼻子,成功摳到拔拔鼻子的寶妹,笑的可開心,內心應該在
os-哈哈,終於報了一劍之仇,誰叫你們平常愛捏我的鼻子。











▼看著北大的地圖,寶妹突然指了指地圖,一指就是最遠的地方,寶爸只好趕緊說,下次我們在開車進來帶你去逛逛喔。



三峽台北大學附近充滿的美麗的新房子,整個原本都是田地的重劃區,搖身一變變成了新成屋遍佈的新住宅區,它的房價及地段,吸引了無數的台北人移居至此,而我第一次來到這裡,感覺道路很筆直大條,每棟大樓都退縮,讓出了寬大的人行道,種滿了濃密的行道樹,走在上面整個
fu感覺很好,有像內湖大直民宅區的感覺,我很多朋友看過三峽的房子後,也都選擇定居於此,不過,我還是愛我的櫻花大道,哈哈。


▼各大建商都搶在北大週邊蓋新屋,這邊是遠雄耶魯,我們走在人行道上發現,真的吸引很多人來看房子呢。





▼寶妹突然看到藝術大道上的熊雕像,用手指著遠方要寶爸走到雕像前方,寶爸只好看雕像說故事,趕緊來看看寶爸怎麼介紹熊家族給寶妹認識。

{###_hueiyan/64/1442603684.flv_###}

哈哈,聽出來了嗎,寶爸是說,有四隻熊在森林裡,熊妹妹很胖,熊麻麻也很胖,熊拔拔超胖,這隻熊弟弟也很胖,吼,真的是很爛的介紹ㄟ(寶爸:拜託,要是換成你,你只會說,有四隻熊,很可愛ㄟ),我們在這裡遊晃了一個多小時後,也到寶妹喝ㄋㄟ的時間,寶爸說,下次要帶餐巾布來郊遊。
(寶妹:拔拔,有必要捨近求遠嗎,我們那邊也有一間大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