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產後開始減肥至今,已經有4.5月了,在開始減肥的前2個月,寶媽嚴格執行減肥計劃從飲食、運動、塑褲三種並行(請看→產後減肥第一階段),接下來的2.5月的時間,寶媽只有透過飲食進行控制,因為忙碌的上班及育兒生活,讓我沒有時間去做運動(請看→產後減肥第二階段),停滯1.5月很久沒變化的體重,在最近又有了變化,我終於回到產前的體重囉!(其實還誤差了0.5公斤,沒辦法,電子的體脂計是很老實的呈現數字,就連0.1也都會呈現,想要乎巄過去都很難)


這真是我有生以來最嚴格執行的減肥計劃,而在我的努力下,產後的第九個月,所有的衣服尺碼又回到了
S size。懷孕時對於破表的體重,雖然擔心,但還是覺得一切生完再說,等到生完後,就想說做完月子再說,而一直拖到停奶後,才開始認真執行減肥計劃,嗚…..產後減肥真的很艱辛,相信大部分的麻麻都和我一樣有相同的痛。


▼這可是生產前最後的身影,當時體重已經是達到
63公斤,整整增加15公斤



▼滿月後與寶妹和照,這時候體重是
56公斤,只少了7公斤的肥肉。



▼產後
2個月,此時的體重是54.8公斤,緩慢減少的體重,剩下的肉肉足足在我身上掛了4個月。


▼產後
5個月,此時的體重是54公斤,在弟弟的訂婚婚禮上,刻意穿上高腰的洋裝,但還是擋不住我肉肉的臉及腿,為了接下來11月的婚禮主持人,決定拼了,下定決心努力減肥。



▼產後
7個月,體重是51.3公斤,努力減肥後第一次展現成果,在弟弟的結婚典禮上,哈哈,終於穿上這件好看的S size洋裝。



▼產後
8個月,體重是49.8公斤,終於把產前的牛仔褲穿上身,而這個體重也停滯了好一段時間。



▼產後
9個月,現在的體重是48.5公斤,努力了9個月,終於回到產前的水準,雖然我不是個超瘦的瘦子,但終於可以輕鬆穿回以前的衣服,就已經很開心了。



以前覺得怎麼可能靠飲食來節制體重,經過這段時間,終於知道,吃對東西對於減肥是很有幫助,現在的我,已經有四個月的時間,不吃巧克力、不吃零食、中午盡量謝絕澱粉、晚上不吃白飯只吃菜跟肉,平常喝無糖咖啡、無糖綠茶、白開水,謝絕有甜味十足的飲料,相信繼續養成好習慣,維持體重就不難。


不過,體重雖然回到產前水準,但是,小腹依舊凸、大腿的肉肉也還有、手臂有點腫、臉還是有點肥肉,看來,還是有一小段的空間要努力呢,我要持續努力下去阿!

 

後紀:這次產後瘦身寶媽從原本的54.8瘦到目標48.5公斤,共花了4.5個月減完6.3公斤,後來持續保持飲食控制,最瘦到達46.5公斤,比目標更少了2公斤,對於瘦身,寶媽覺得一定要有毅力及執行力,體重會忽上忽下,有時會讓人沮喪,但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喔,也鼓勵所有產後要瘦身的麻麻們,不要心急,給自己多一點的時間來瘦身,一定可以瘦的漂亮又健康!

 

 

我的產後減肥延伸閱讀~

 

產後減肥第1-2個月
產後減肥第3個月

產後減肥第4個月,終於達標了~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