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有三大最愛的東西,第一,愛彈鋼琴,目前擁有二台鋼琴,她除了彈鋼琴以外,還會搖頭晃腦全身舞動著,愛現的她,跳舞跳一跳,還會看你也沒有看她,有沒有給她拍拍手,每次看她跳舞我都覺得…..我女兒怎麼這麼可愛阿,哈哈(自戀的麻麻);第二,最愛看書書,完膩了玩具,會突然安靜下來,這時候就看他拿著一本書,東翻西翻、前翻後翻,看一本書可以看很久,為娘也不知她到底看不看的懂阿,不過為了繼續培養她的興趣,寶麻可是買了一推書呢;第三,最愛親娃娃,他有一隻大型Kitty娃娃,還有很多小的娃娃,只要說,親娃娃一個,就會對著娃娃的臉及嘴巴猛親,當然,除了親娃娃,也會愛親麻麻及阿嬤。

 

▼接下來,寶妹要來表演什麼叫邊彈鋼琴邊跳舞,他可是用盡全身力氣在搖晃著,寶麻覺得自己和寶拔都沒什麼舞蹈細胞,可寶妹怎麼小小年紀就如此的有韻律感阿。


{###_hueiyan/64/1442558472.flv_###} 

有注意到嗎?寶妹有等每一首音樂結束後,才用手去按鍵盤,因為她最喜歡聽貓咪的叫聲,所以,只會按第四及第五個鍵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