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的寒流來襲,讓寶媽都不敢帶寶妹都戶外,除了帶去衛生所打
H1N1第二劑及到家樂福補貨外,連續三天的假期都窩在家裡面,不過,寶妹在家也是很忙碌的,從房間到客廳沙發再到廚房,一整個好動的不得了,出頭很多,也讓寶媽是又好氣又好笑,快點來看看寶妹活潑好動的身影。

場景一:寶妹睡覺的房間,每天要上演好幾次把床邊的東西通通拉到床上,然後寶媽要又把東西通通放回床上,不停的上演,今天,更是誇張,努力的瞪腳爬上小床,往目標前進,唉
雖是女寶寶,但好動的很,可沒有比男寶寶文靜阿







場景二:客廳的沙發的茶几,寶妹超愛努力爬上沙發(當然要我這為母的幫忙推他一把,才爬的上來),然後把茶几上的電話、遙控器、便條紙、搖頭小花花通通拿出來吃吃舔舔,然後再丟到茶几上讓寶媽收拾善後,頑皮的證據一定要保留下來。







場景三:廚房的餐搖椅,寶媽要煮寶妹的副食品,所以必須把她放在餐搖起上面,沒想到這傢伙居然為了吸引我的注意,意思就是叫我別煮了陪她玩,一直給我裝嘔吐,而且還會眼角帶淚,真是氣死我了,我都會生氣的不准她這樣,但是,她為了逃離廚房,總是用同一招式來吸引麻麻的注意。









寶妹是個不吃奶嘴的寶寶,是個拇指寶寶,但是,寶媽和寶爸超怕她把拇指吸歪,所以決定拿奶嘴給她試吸,沒想到這小孩居然給我裝鬼臉,雖然照片晃到了,但實在太好笑,一定要給她留下來當紀念,讓她知道自己有多搞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