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瘋狂辦活動到一個令人抓狂的程度,辦久了,變得很麻木,感覺自己像是高級的服務人員,ㄟ,怎麼個高級法,因為身處在全台最高的大樓,所以勉強可以加個高級啦,至於服務人員,實在是因為面對這些VIP客戶,我們是必恭必敬的問候,外加精緻的餐點茶水服務,就像餐廳裡面的服務人員啦!

劃到這個單位即將滿一年,原來的工作沒有變,更多了辦活動這檔事,由原本的戰戰兢兢到現在根本一整個熟練到不行,除了主題及形式的變化外,辦活動,不就是那樣。今天,不知為何的突然想拍大家忙碌的身影,想要紀錄在這69F的夜景,從69F看出去,台北盆地變得很小,看的到淡水河、觀音山、陽明山,連面積大大的松山機場,都縮小成果小的操場而已。

 

白天的景色,天很藍,有著白雲飄在天空,很美很美的景致



夜晚的景色,透過大樓的燈、車燈、路燈組合而成的忙碌景緻,提醒著我該回家去了

生產前,加班的夜晚,看看窗外的車水馬龍景象喘口氣,透過厚厚的玻璃判斷天氣的好壞,然後,和已經離職的好同事一起下班;生產後,辦活動的夜晚,坐在茶水間的窗台上,看著大樓燈光的夜景,讓蹬著高跟鞋站了許久的雙腳稍為休息,翻開手機看看寶妹的照片,彷彿有著寶妹的笑臉,讓我又有了工作的動力。

我常想,為公司付出我得到了薄薄的收入與小小的自主性,但這終究不是屬於我的阿,是這家公司的阿,擁有了寶妹的我,心中開始有座不平衡的翹翹板,搖晃在工作與寶妹之間,而不平衡的翹翹板,常造成我內心的掙扎與不滿,也把不滿的情緒轉移到寶爸身上,翹翹板阿翹翹板,何時才能平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