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寶媽努力減肥的日子,也遇到幾次的聚餐,當然少不了麻辣火鍋,但是,吃麻辣火鍋對於減肥的人是一大考驗,可是愛吃及愛熱鬧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呢,就算減肥的我,吃了麻辣火鍋一樣沒有肥到,因為因為
……..一下吃冷一下吃熱,再加上滿堂紅湯底的辣度非常的麻辣,所以,養分通通送給馬桶,連拉兩天,完全沒有肥到,不過,重點應該是滿堂紅真是間值得一去再去的店。

一進去滿堂紅,就感覺到用餐環境很舒適優雅,而每個位子都有小隔間,感覺不會被吵鬧到,因為空間蠻大,空氣流通也比較好,不像一般麻辣火鍋店,一整個臭;餐具擺設及質感也很講究,有頂級的感覺;重點重點應該是,它的火鍋湯底真的很不錯,有麻有辣沒有鹹,很多麻辣鍋都會越煮越鹹,但是滿堂紅的不會,而所有的食材都是採用點菜方式,整個精緻度都提昇,由於肉都是現切的,因此口感比那種自助式的還好,而只有飲料、冰淇淋(有
haagen dazs及明治兩款)是自由取用,還有一整個很大的醬料區,我們一去,等不及單點的菜上桌,每人就先挖了杯haagen dazs來吃,先吃完冰淇淋才開始今天的正餐。



剛辦完活動的我們,一臉又累又餓,大家都摩拳擦掌的準備飽餐一頓。



精緻的餐具,讓整個用餐氣氛提昇。



用餐的環境看起來不錯,而會這麼空,是因為全部的人都跑去拿
haagen daz來吃。



很大的醬料區,這裡還有一個滿堂紅特製醬料調配法。



這裡的招牌就是牛小排,真的超好吃,不過這一切都是在發生美國牛肉進口之前,真的忘了注意這裡提供的是哪一國的牛肉。



桌子放不下全部的食材,因此每桌都有一個小邊桌是放食材用的。



飽餐一噸,當然還是要來吃一份
haagen daz,隔壁的明治冰淇淋生意超差的,大家都吃haagen daz 

由於很餓再加上用餐2小時的限制,所以大家狼吞虎嚥的狂吃起來,我們總計點了四次的食材,除了第一二次外,接下來的三四次,整個戰鬥力就下降,其實蠻後悔的,應該要好好品嚐,這樣狼吞虎嚥吃完後,整個肚子超飽,也降低了麻辣鍋的美味口感,以後絕對不要這種吃法,還是要慢慢吃慢慢感覺每種食材的口感。

滿堂紅的消費不便宜,不過,這一餐主管出錢請大家的嘻,而我們也吃的很盡興,整個氣氛又很不錯,不會很吵鬧也不會被干擾,湯底及食材都很棒,是間值得推薦的麻辣火鍋店。

滿堂紅頂級麻落鴛鴦火鍋(松江店)
電話:02-2517-0889
地址:臺北市松江路1852

arrow
arrow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