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寶妹從小就是個黏TT的小人,在我這個當媽的還不上手的時候,每天我只能吃二餐,因為早餐通常親餵母奶就為很久,餵完早上第一餐,寶媽也累了跟著補眠,所以,第一餐是下午2點,因為寶妹睡著了,為娘的才能抓緊時間自己煮東西吃一餐,而只要寶妹醒的時候,我就是陪在她身邊,我還想說,是不是因為她是親餵母奶的小孩,所以很黏,常常也要用胸部安撫她,但是,在現在已經7個月的狀況來看,就算不喝母奶,一樣黏TT啊!


前一秒鐘還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後一秒鐘,看不到寶媽就開始假哭、大哭、特哭。

現在寶妹每天早起,真的是早起,有時寶媽真的很想睡,都會偷偷讓她哭一下,哭到寶爸從另一個房間來抱起寶妹,寶爸還說,你現在怎麼都放任寶妹哭啊,哎呀,這拔拔,你晚上自己睡在別的房間享受完整的睡眠時間,可不像我,隨時得起來應付寶妹的唉唉叫,隨時得幫寶妹蓋棉被,睡一睡就要把寶妹移回小床去,不然,寶媽哪有地方睡啊。重點是,當寶妹醒來,一定要看到寶媽喔,給拔拔抱也不行,一定會大哭,唉真的是黏TT,黏到抱的她的拔拔好吃醋喔。


瞧,從原本的小床翻滾到寶媽睡覺的地方,連身上的被子也不見,寶媽還趕緊補一件,所以,你以為晚上的時候她會乖乖睡小床嗎,錯,比白天翻滾的還嚴重,會直接睡在寶媽的棉被上面,現在寶媽連棉被都要分給她了。

平常給婆婆帶的寶妹,當然也很黏婆婆,不過,只要寶媽一回婆婆家,一定要先黏我一番,回婆婆家的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洗手,ㄟ,這樣也不行,寶妹一定會馬上唉唉叫,因為她覺得我沒有先抱她,寶媽原本都有養成先換衣服的習慣,但寶妹等不及,非要我先抱抱才行,當然,公婆難免會吃醋一下。

回到自己家以後,她的眼神及視線中,一定要有寶媽,所以,我養成上廁所不關門的習慣,不然,寶妹看不到我會大哭,一聽到小人哭,根本沒法好好上廁所,晚上寶媽都要趁寶妹玩樂時趕緊洗澡,不然,寶爸就得抱著寶妹在廁所外面看著我,因為,不能讓寶媽離開她的視線,還好寶媽只要弄副食品及簡單的煮中餐吃,不用在煮複雜的晚餐,不然,真的每天只要吃一餐就好,所以,寶媽還蠻佩服婆婆的,在寶妹的黏
TT招式下,居然還可以準時煮好晚餐,佩服佩服。



雖說小人黏
TT,但其實寶媽也離不開小人,一樣黏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