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數位單眼相機很久的我們,終於決定去敗了,單價實在太高,實在是因為寶媽一直吵,所以寶爸透過
pchome購買享有0﹪分期,不然一次4萬多元真的很傷,有了寶妹以後,買她的東西不手軟,但只要不是她的東西,都要有所節制呢。

會選擇它做為我們第一台數位單眼,主要是因為用過
Canon的一般數位相機,手感及拍攝效果都很讚(我們用過了NikonOlympusSony之後),Canon EOS 500D的機身及鏡頭是Made in Japan,而且內有 Full HD 錄影功能,最高可錄製解析度 1920 x 1080 像素的高畫質影片,非常符合我們的需求,因此就捨棄原本鎖定的SonyA350 而選擇Canon EOS 500D

寶爸買的是
CANON EOS 500D KIT雙鏡組,贈送8G記憶卡+原廠包+保護貼,然後又加購了8G記憶卡+Canon RC-1遙控器+Kenko UV保護鏡( 58m m)LP-E5 原廠鋰電池,總共花了42,296大洋,但,這只是一開始而已,因為,後續還會投入一堆有的沒有的,我爸都說這是養寵物,寵物只會越花越多而已。

  

CANON EOS 500D KIT雙鏡組的原廠配備,厚厚一本說明書,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因為實在有點難懂,寶爸後續又買了CANON EOS 500D的入門說明書,有圖解的果然比較好懂。

 



在完全沒有調焦之下,拿到貨後馬上當傻瓜相機試拍,果然很讚,把寶妹的可愛及寶媽的漂亮(就讓我沉溺在自我的幻想ㄅ)表現無疑,讓寶媽很滿意,哈哈。 

 


寶妹的臉部線調很細緻,連小小的睫毛都可以拍的很清楚。

 

有景深人淺的效果,很有Feel 
 

試用結論:機身較輕,女生背起來也不會太笨重,機身及鏡頭都有防手震,非常適合我這種新手使用,操作介面跟我原來的Canon相機很相同,因此進入障礙較低,連拍的速度很快,可惜我剛使用,對焦比較容易不準,拍起來有些都沒對到焦,內建的閃光燈夠亮速度也很快,但不夠柔和,Full HD錄影效果很棒,如果液晶螢幕可以翻轉就更棒了,這是我這種單眼相機新手的感想,由於實在太菜,無法在做出什麼評論了。 
 

Canon EOS 500D 
採用 APS-C 尺寸的 1,51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
搭載 DIGIC 4 影像處理器
九個自動對焦點,中央為十字型對焦點
三吋 92 萬畫素液晶螢幕
具備 1080P @ 20F PS720P @ 30F PS 高畫質錄影
支援 LiveView即時取景功能,並支援臉部自動偵測
「高光優先」與「階調優先」功能
連拍速度達到每秒 3.4 (可連續拍攝 170 JPEG 影像,或 9 RAW 檔)
感光度範圍:ISO 100 - 12800,支援 B 快門
快門速度:60s - 1/4000s
光學觀景窗視野率 95%放大率 87%
儲存媒介為 SD 記憶卡
採用 LP-E5 鋰電池,可拍攝 400
體積 128.8 x 61.9 x 97.5m m,重量約 480 公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non EOS 500D Canon 單眼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