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雙手逐漸有力以後,寶妹雙手抓到什麼東西,就想往嘴裡放,不論是紗布巾、玩具、娃娃、我的頭髮,而當我們抱著寶妹時,只要她嘴巴可以接觸到的,不管是我的衣服還是手臂,照舔不誤,當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就是吃自己的雙手,老是吃的津津有味,接下來,就讓大家好好欣賞一下,寶妹愛吃的一面。



這是出生前就買給寶妹的小熊鈴,寶媽都叫她藍色小熊,而且常常用藍色小熊的音樂編歌曲唱給寶妹聽,因此她對於小熊應該很有好感,雖然小熊很重,但她寶妹第一次可以用雙手拿她的時候,就迫不及待的往嘴裡塞。

 





最新的是姑姑的二手紅色搖鈴,由於把手細細的,寶妹很好拿,不過因為她是大陸製品,含鉛量一定不低,不過寶妹愛玩,但我卻擔心她會一直舔,常常要特別注意,所以不怎麼給玩。 
 




這也是出生時就買個寶妹的小象手瑤鈴,被寶媽塑造成寶妹的好朋友,三不五時就跟寶妹說,小象和她一起長大,等到以後要一起去動物園玩耍,小象的把手胖胖的,寶妹常常拿一拿就甩到旁邊去,不然就是抓著小象的耳多舔他的身體。





這是Combi的小花固齒器,圓弧的形狀很好拿在手上,也不容易掉,因此寶妹也還蠻愛拿的,不過不管什麼東西,都是先吃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