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妹的推車,在滿月的時候,我和寶爸就到兒女是寶把她給買回家了。在
survey推車的過程,我們也比較過Combi的雙向手推車,由於二者都是四輪旋轉、可雙向使用,價格差不多貴,但由於Aprica的重量比Combi輕巧,且寶爸覺得Aprica推車的預防呼吸道閉塞型保護頭墊及全身睡眠守護墊設計的很好,又很專業,再加上整體的配色很好看,超適合給寶妹坐,因此,最後選擇了Aprica700 4WF雙向手推車。

這台推車帶回家的第一天,就被大家嫌說空間太小,而我和老公怎麼看也都覺得還好ㄚ,而婆婆還因為咖啡色系暗暗的居然還以為是二手,真是把老公氣的跳腳,而我也快被笑死了,明明就很貴的買還要被說是二手,哈哈。自從老公在電視上看到郭台銘的女兒也是坐這一台推車以後,人家問起來時,老公都會自己加上,郭台銘的女兒也是這一台,不過他們應該是廠商送的而不是自己買的。



老公自從買了這台推車,就超愛這個日本品牌,我家還有一本朋友送的
Aprica用品全集書,現在寶爸正朝著要買Aprica平躺式汽座為目標,我一直覺得很貴,雖然跟推車比起來也不過多了幾千塊,但因為家裡已經有二個借來的汽座,因此遲遲沒有下手去買,也許改天,又會多了一篇Aprica汽座的介紹了  




買來隔天給剛買月的寶妹試坐,看起來還好,空間也不會很小,而我一邊講電話一邊推寶妹,推著推著她就睡著了。最近推出去逛街,店員跟我們說,這一台已經缺貨了,難不成有郭台銘代言以後就大受歡迎囉!




雙向推車真的比較好,寶妹看不到我們的時候會哎哎叫,因此,面對面讓寶妹可以看風景也可以看到我們,比較有安全感,再加上是四輪360度旋轉,因此推行時,前輪可永保360度回轉,讓小的空間也可以隨時輕鬆轉彎,很好推行。

                  

全罩型五面式雙天窗遮陽蓬很方便,太陽大的時候可遮陽,寶妹又可以看到我們有安全感,睡覺的時候很隱私,寶妹不受干擾睡的很舒服。 

Aprica CALCCO Bed 700 4WF雙向手推車
適用期間:新生兒滿月起~2
重量:空車重量5kg
尺寸(mm)
展開時 W510 x D745~1000 x H800~1050
收納時 W510 x D320~520 x H850~1040
靠背角度:130度到170
市價:19800元(兒女是寶買136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