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不漫長的的產假,就這樣匆匆的過了,寶媽已經要上班了,以後,寶妹就要去住阿公阿嬤家,而寶媽只能做假日麻麻了,雖然心理建設了很久,但是光是想就很難過了,從出生之後都沒有和寶妹分開的寶媽,心情真的超不好,不曉得是不是受到寶媽的影響,寶媽要上班的前幾天,寶妹都特別黏我,一天到晚要扒著我喝ㄋㄟ,餵配方奶的時候也歪著嘴不喝,就是要喝我的ㄋㄟ,尤其睡前更嚴重,一定要含奶才要睡,我想,寶妹也知道,過幾天以後,就不能和麻麻每天黏在一起了。

星期六晚上接到婆婆詢問何時把妹妹帶回家的電話以後,更覺得捨不得,居然就要和寶妹分離了,為此,我可是想到就留眼淚,哭到連寶爸都說,吼,不要哭了,你以為只有你捨不得喔,我也很捨不得阿。

星期日的時候,我和寶爸等寶妹中午睡醒後,趁著外頭大熱天,用推車帶寶妹去散步,悠閒的推著車在充滿樹蔭的人行道上,一邊和寶妹對話,一邊跟她介紹四周環境,而寶妹也乖乖的坐在推車裡面,我和寶爸超享受這樣的三人世界,這樣一推就推了
40分鐘呢,天氣實在太熱了,因此一回家以後,我們讓寶妹第一次嘗試在浴缸裡面游泳,她游的超開心的,不過我們放的浴缸水太少,害她想轉彎無法轉,腿腿也碰到浴缸底座,只好一直跟寶妹說,下星期再讓你游泳時,一定把水放滿。我和寶爸把握住最後的假期,又是散步又是游泳,就是想讓寶妹擁有個開心的一天。

我的寶妹阿,麻麻是很捨不得離開妳的,我多麼渴望可以每天陪著你,看著你每天不同的變化,我多麼喜歡看你躺在我懷裡喝ㄋㄟㄋㄟ那著急的手足舞蹈及喝完滿足的表情,我多麼情願的為你把屎把尿、半夜起床整個睡眠不足,我多麼希望能當你每一個新改變第一次的最佳觀眾,雖然現在的麻麻沒有辦法做到,只能每天下班去阿嬤家看你,當個假日麻麻,但是,麻麻對你的愛從來沒有改變喔,妳永遠永遠都是我的心肝寶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