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月了,終於可以出來見客了,麻麻幫我拍了很多照片,不post出來給大家看看我的可愛表情實在太可惜了,所以她特別幫我設計了一下版面,讓我來好好跟大家介紹!!


外面的世界好冷好吵喔!還是比較喜歡待在麻麻的肚子裡,不過,給拔拔抱的感覺也還不賴.大家都說我像拔拔,可是我是女生ㄟ


終於可以出院回家囉!這個是我最愛的睡覺姿勢,超舒服的喔!不過,如果我要喝ㄋㄟㄋㄟ時,不趕快伺候我,我可是會用大哭來吵到你們不得安寧喔!


你們好煩,每天都想看我睜開眼睛的樣子,難到不知道嬰兒是需要睡眠的嗎?勉強張給你們看一下下啦!尤其,我最愛躺在麻麻胸部喝ㄋㄟㄋㄟ,喝完馬上就可以去跟床母玩囉!


哈,有沒有發現我有長大阿!我拔拔每天都趁我喝ㄋㄟ的時候,偷量我的頭圍及身高,就跟他說不用急嘛!我喝這麼多ㄋㄟㄋㄟ,一定會長高變重的呢!


就跟你說ㄅ,我吃完ㄋㄟ,一定要認真幫我拍打咯,你看,不認真的下場就是害我吐奶吐滿身,看ㄅ,又要幫我換衣服了ㄅ,下次認真點ㄅ



今天是我出生的第24天喔!因為我的烏黑頭髮實在太可愛了,所以,阿嬷拿剪刀意思意思在我耳邊剪一小撮頭髮,他們說要等40天在幫我剪頭髮,奇怪了,難到我就不可以選擇不要剪嗎?!



我最喜歡讓麻麻及拔拔抱在懷裡,最好連我睡覺的時候也一直抱,這樣我才好睡阿,不過,我拔拔每次都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偷親我,別人的拔拔也會這樣嗎?!


終於有跟拔拔麻麻的合照了,不過,要拍照要早點通知阿,害我沒看鏡頭勒!




這是我送給麻麻的母親節禮物喔!別看我年紀小小,我可是很會做人的,這樣我麻麻才會每天給我最好喝的ㄋㄟㄋㄟ,每天幫我洗澎澎,讓我每天都很舒服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