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待產第三天的我,除了第一天有假性陣痛外,其餘的時間,我依然感覺寶妹在我肚子裡的活蹦亂跳,好像不怎麼想出來,記得醫生說我目前的羊水還很充足,也許是這樣,寶妹依然可以不受到頭卡在骨盆的影響,還是常常翻滾,讓我的肚皮有如波浪般震動,雖然見不到面,但還是覺得我的寶妹好可愛,是個好小孩呢

回想懷孕的這段期間,其實寶妹對我很好的呢,除了一開始害喜的三個月,讓我吃不下、睡不好、噁心想吐、牙齦腫脹,但再過了四個月以後,就是個行動俐落的孕婦,帶著寶妹晚上、假日辦活動,到處參加喜宴,而且因為沒啥胖,還算是個漂亮孕婦,所以其實也沒有覺得很不適應懷孕,尤其感受到寶妹在肚子裡的胎動,常常讓我有好心情也開心不已,尤其當第一次感受到她如打嗝般規律的振動著,讓我真實的感受到我是要當麻麻的人呢。

從四個月一直到八個月,寶妹都很乖,也沒讓我有任何不舒服,而在每一次的產檢中,也都健康的讓我很安心,從活潑的胎動中,我知道,寶妹一定和麻麻一樣,是個活潑好動的牡羊女,而一直到快八個月,我才開始體會到孕婦水腫這件事,雖然我的鞋是越買越大號,我的腳是越來越腫,我的臉也隨的體重增加而越來越圓,而我的妊娠紋更是隨著寶妹越大而越多,可是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有一個心肝寶貝,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現在,寶妹還在我的肚子裡,我要先跟她說聲謝謝,謝謝在這段期間寶妹的乖巧貼心,謝謝她容忍我不小心發作的壞脾氣,謝謝她允許我偷偷喝著孕婦不可以喝的飲料,謝謝她隨著我到處奔波辦活動,有時累到一整天都沒空和她說話,謝謝她體貼我左側睡到腰酸背痛而偷偷右側睡壓到她時不硬要我翻身,謝謝因為有她,讓我和拔拔更恩愛更幸福

我的寶妹,麻麻跟拔拔是超期待見到妳的,而這幾天我也好期待自己能有陣痛、落紅這些生產的跡象,因為,醫生一直要我催生,而大家都怕我去催生也催不出來,有可能又剖腹痛二次,因此,多麼希望寶妹可以自然的選擇出生的時間,所以,希望寶妹在當一次乖巧的小孩,在醫生下最後通緝令前,趕緊出來和大家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