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上次產檢的洗禮,在一週產檢前,我和老公在還特別打賭,目前寶妹的體重會增加多少,老公說應該可以到3200-3300公克ㄅ,我想也差不多,如果再大,我也無力負荷,結果,沒想到,產檢結果出爐,寶妹居然沒有繼續變大ㄟ,真是好險好險。

現在的寶妹是37w3d3028克 ,頭圍:30.87 cm ,腹圍:32.18 cm ,大腿骨6.41 cm
,醫生說,乙型璉球桿菌檢查一切正常,胎兒目前的大小剛好,可以自然生,我和老公有點錯愕,心想,上次就已經3028公克了呢,不過,一切正常就好,反正我也不想剖腹生。醫生問我胎動狀況,我說她還是很好動,沒有因為變大就不愛動,說著說著,檢查過程中寶妹還用力的踢了醫生一腳,醫生還驚乎了一下,我想,寶妹要證明,不要看我大隻,我可還是很會動喔!不過,這幾天腳異常的水腫,醫生還是說沒關係,他說,我檢查一切正常,除非生產完,不然水腫是不會消除的,另外,又說你不要喝紅豆水啦,那個沒用,倒也是,我現在怎麼樣都不會消了。

….我每天看著自己的腫的像豬腳的腳就覺得好醜好醜,我想,我應該要拍個照做個紀念,好生完做個比較正常腳V.S水腫腳,再說到我的體重,現在,體重都會因為突然的水腫嚴重而變重,所以阿,現在,我已經漸漸看開了,變胖就胖ㄅ,一切只能等到生完,要怎麼減肥再說了。

不過,對於親自接生的事情,我還是問了醫生,我生產的時候是你會親自接生嗎(雖然大家都說他會親自接生,但我還是想要確認一下),醫生說會阿,恩,那就好,雖然詹醫生酷酷的,但畢竟這
9個多月都一直和他朝夕相處,還是自己比較熟悉的醫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