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要和老朋友聚餐,我們選擇了石碇有名的甜‧客廳餐廳作為新年新開始的聚會場所,由於這間餐廳位於石碇山路旁,可經由吊橋往淡蘭古道去散步,也很適合全家大小總動員。今天總計有17個大人7個小孩來參加,我們的聚會由原本的單身,慢慢演變成攜伴參加,現在也漸漸的多了小朋友,果然是歲月催人老阿。

許久不見的大家,一見面話題就不斷,不過,重點都從以往的工作漸漸轉移到小朋友身上了呢,我也趁這個機會,好好請教當媽媽的朋友們,從推車到奶瓶,再到育兒心得,看到朋友們的小孩個個都長的很可愛,忍不住的偷偷幻想妹妹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可愛呢。

我們走通過吊橋以後,就往有階梯的淡蘭古道前進,雖然天氣冷,但走走動動實在很舒服,而帶小孩的拔拔麻麻可就辛苦了,一個要抱小朋友,一個要般推車,害我忍不住的想到,以後出門可不能像現在一樣,自由自在了。


開心的合照

四個大小孩的合照,另外三個小小孩都在拔拔麻麻的懷裡。

我們與吊橋的距離相距如此的遙遠,應該就知道大家都走了一段路呢,而當了孕婦以後的我,也很難得走這麼久有坡度的路,實在也有點喘,不過感覺很舒服,畢竟平常的我很難有這樣運動的機會。

看到這個景象覺得很有趣又好笑,不辭辛苦的抱著自己的小孩,其實每個都有10公斤以上的重量,真是辛苦了這些拔拔麻麻。

我們散步到快5點,就回到甜‧客廳餐廳,今天太興奮了,所以居然沒有拍包廂的照片,只能找藉口說,人家是孕婦嘛!進了大包廂以後,大家就開始點起晚餐來吃了,我和老公都點了紐西蘭沙朗牛排(330元),而一份有加90元,加點附餐。


這是前菜
-濃湯、沙拉及麵包一塊,濃湯不夠熱,倒是日式沙拉吃起來很清爽。

這是主餐-紐西蘭沙朗牛排,超級大塊的,看了我都傻眼,吃起來的口感很好,覺得難得在這樣的景觀餐廳中,可以吃到不錯又不會貴的嚇人的餐點。

這是附餐-飲料、水果及咖啡奶凍,我點的是柳橙汁,甜到沒有喝完,總結這裡的餐點,我覺得價格算是合理,主餐不錯吃,而且吃完整個很有飽足感,服務人員的態度也蠻好的。

真是開心的一天,看著大家都漸漸升格成拔拔、麻麻,期待下次的聚會囉!下次我家妹妹就可以跟大家一起玩耍,相信一定又有人準備要升格成拔拔麻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