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一:在上班的途中,寶爸一邊看著塞車一邊看著我的臉。

寶爸:妹妹生出來會長的像你嗎?!(不知是開心還是失落
寶媽:應該會ㄅ,如果他小時後有像我小時候,那長大應該會像我ㄅ,這樣很好阿,可愛又有付娃娃臉(奇怪,像我有不好嗎?!)
寶爸:喔,那他一定要遺傳到我的身高!(哈,原來是怕妹妹遺傳到我的身高阿)
寶媽:恩,畢竟妹妹要有九頭身,可如果遺傳到你的大頭,就沒辦法有九頭身了
寶爸默默不語………

結論:寶爸超想要有個有氣質又可愛的妹妹,也很怕我的矮會遺傳給妹妹,所以,整個孕期,豆漿牛奶變成是我最愛的飲料了。

狂想二:某天晚上,寶媽已經睡翻,寶爸開完會回家,躡手躡腳的走進臥房

寶爸:除了我爸、我媽以外,ㄚ婆(ㄆㄛ˙)及ㄚ妹是我這被子最愛的二個女人喔! (小小聲的講)
寶媽恩了一聲,繼續睡,但隱約聽到寶爸說的話(感受到有人親我的臉,勉強的動了一下)
隔天早上,寶媽問寶爸,
寶媽:你昨天很晚回來喔
寶爸:對阿
寶媽:你有來跟我說悄悄話對不對阿
寶爸(一整個驚):ㄟ,你睡覺就睡覺,幹麻偷聽我說話阿
寶媽:你很笑喔,你不就是要講給我跟妹妹聽的嗎!?

結論:寶爸要記得你講過的話,ㄚ婆(ㄆㄛ˙)及阿妹都是你最愛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寶妹家的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